cm0304 (冠軍足球經理0304) 薦妖

2023-01-13 08:35:05 字數 1712 閱讀 9224

1樓:匿名使用者

前鋒:jr anatoli todorov pazzini possanzini cerci simonetta onwuachi中場:orri freyr oskarsson toledo italiano montolivo fredy william thompson後衛:

de la cuesta padoin ferri .門將:

都能找到一大把, 就那些出名的。

冠軍0304哪個妖人最厲害啊?

關於冠軍足球經理0304的問題--cm0304

2樓:網友

在不用修改器的情況下沒有辦法,只有等他在西班牙住上幾年(具體幾年因為沒玩過西甲不是很清楚,最多應該也就3、4年吧)領到第二國籍了。

應聘國家隊主教練需要你的國際聲望要高,多拿些分量重的冠軍。另外,你可以在開始遊戲時就選擇當義大利國家隊的主教練阿,帶一段時間再去找俱樂部。

補充:在開始新遊戲時新增經理,可以選擇執教的隊伍,這時候可以選擇國家隊。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你的國籍是義大利的,一般這些歐洲足球大國傾向於用本土教練。

年輕球員有的有雙重國籍,可以考慮買他們。

冠軍足球經理0304(cm0304)最新賽季的補丁

4樓:網友

選第一個,保證你滿意。

冠軍足球經理0304的問題

5樓:網友

最好不要用修改器!修改器會改變資料庫的!比如原來的jose mari會變成josema??

i.買球員需要一定的工資!很多球員即使俱樂部同意工資或出場費用過低是不會來的!

教你一個訣竅好了!在買球員的時候只要把後期**比如12個月後的**加滿!最高是40m!然後 再把勾去掉!大多球員俱樂部都會放人的!不過多用就沒有什麼意思了!

冠軍足球經理0304球員休息的問題

6樓:戰神內德維德

記住,最重要的是,你要在下一場或者是下兩場比賽中將他們排除出18人大名單,(連當替補都不行)並且將他們排除出訓練計劃表中,但千萬不能太久,要不然球員又會和你吵著說你不信任他不給他主力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你怎麼還在玩cm0304啊?那已經大約是七八年前的作品了,現在fm2010都出來了,成熟版本可以玩fm2009.

2,我玩cm0304的時候一般是不讓隊員打比賽,就是讓他們休息,或者你看右擊球員,看有沒有休息,放假之類的選項,我記不得cm0304裡面有沒有這個了,如果沒有隻要不打比賽就是休息了。

3,cm0304的確是經典,可以讓很多經典的球員復活。懷念。

8樓:老貓說體育

不要放進大名單,兩場比賽基本恢復。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訓練 不要放進大名單 過幾天就好了。

冠軍足球經理0304完全中文版** (球員名和球隊名都要是中文的) 15

cm0304的問題,cm0304的問題

這個我在一個cm的論壇上看過.就照他說的做嗎 當時小羅身價32.5m英鎊,是世界級前鋒.先掛牌,設為0身價,果然吸引無數眼球.接著用120m的毀約金推薦過去,切爾西居然同意一次性支付 於是我趕緊拒絕,然後用200m違約金和小羅續約,再去敲切爾西的門,結果居然又同意了 於是很快收到了200m的支票,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