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啊,電腦不知咋了

2023-01-13 09:05:05 字數 849 閱讀 6296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重灌系統和還原效果是一樣的,但你出現的這種情況還真沒有碰到過,可以試一下全盤格式化重灌系統,如果你的安裝盤是cd的話,你的這個cd-rom是完全可以的,花幾塊錢到街邊買個系統盤就可以了。

另外番茄的xp是經過優化的系統,就是繫結了一些軟體,裝好後把沒用的軟體刪除後還是很好用的。

1、你沒有就清楚你所用的360是360防毒軟體還是360安全衛士,如果是360防毒軟體的話,和諾頓之間是有衝突的(一臺電腦裡不能同時裝兩種防毒軟體)。

2、如果你電腦裡的360指的是安全衛士,那是沒有問題的,至於更新到最後整臺電腦變黑了,這個憑現象還真的無法判斷是什麼原因。

3、如果諾頓不是你自己花錢買的話,建議你不要裝諾頓了,使用免費的360防毒軟體也挺好的。

另外,給你介紹一下我長期保持系統安全穩定的方法:

1、電腦安裝好後,裝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軟體以及一些應用軟體;

2、軟體全部安裝完畢,用360對系統垃圾、開機啟動進行優化,並打相應的補丁;

3、禁用360安全衛士,只開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挺佔資源的);

5、每隔半個月到一個月,開啟一次360安全衛士並升級,然後打補丁、清理垃圾、優化開機啟動一次。

2樓:絕對

你的問題也挺多的。那就重灌系統看看吧,如果還是自動關機的話那就是硬體為題了,通常就是過熱了。電腦還能執行的話用硬碟安裝都可以的。

一般重灌系統都會把系統盤給格式化的,格式化會刪除所有的資料的。

3樓:

在硬碟裡面重灌時可以的,你的應該是系統中毒了,建議你**一個蘿蔔家園,很不錯的,我現在裝系統都用這個,先格式c盤試試吧,萬一問題沒解決的話在全格。

電腦菜鳥求救,電腦菜鳥求救啊

你的是怎麼連不上?本地連線出 網籃被拔出麼?是不是你網絡卡壞了。你用的什麼上網,路由器的話,你設定個固定ip 試試。可能是網線的水晶頭沒掐好,你重掐個水晶頭。開不開360rap都可以。ip地址設定要看你的路由和網路共應商。設定固定ip 是在 網路上的芳鄰 點選右鍵 屬性,本地連線 點選右鍵屬性,選擇...

我的電腦開機極慢啊求救,我的電腦中毒了 求救啊

您好!用這個軟體試試呢?安裝paragon alignment tool 3.0 一般開機30 40秒正常,重啟後省掉開機自檢,所以會比非重啟快點,如果您確認用360等優化了開機啟動項還不行的話就試試我說的這個軟體,能讓第一次開機和重啟後開機一樣快!你可以檢視一下開機自動執行的程式佔用啟動時間是多長...

我家小烏龜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求救啊

愛護動物的人,呵呵,天天見到你,多看點有關小烏龜的書,就不怕了.呵呵 我的烏龜不知道怎麼了,一個多月不吃東西了,求助啊!巴西龜饞得很,我魚缸的魚都被吃光了,才買來一個星期,胃口真特麼大,受不了,有時候手伸到水裡還會咬我 我的小烏龜能吃的很,每天都在水裡,偶爾拿出來玩會,要放在水裡它才會吃東西 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