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正大駕校口碑好還是利民駕校好

2023-01-13 22:25:07 字數 3052 閱讀 4531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在正大駕校學的,報名的時候說的天花亂墜,什麼包學包會,結果就是很多人一個車,慢慢耗著你,讓你掏錢包車學,然後每次考試還特別慢,辦事效率超級低下。

聊城正大駕校真是坑人 誰去的那是瞎眼了

2樓:1要做正人君子

聊城正大太坑人了 我12年報考a2 駕照13年學考的科一後 不讓練車 14年去也不讓練車15年好說歹說到了過麥才讓去練 3年的時間下去了 什麼工作也幹不成 掙不到錢 為了在正大學a2浪費了我3年的青春 到現在都沒拿到證 也沒能考科2 考試科2的 考20個才過2個 18個考不過去 過關率太低 太坑人了 有當官的看到我的帖子去管管正大吧 救救我們這些有話不敢說的 在受騙的a2學員吧 求求你們當官的了 去暗訪一下吧 一個車上一天30到50人之間練一天 一個人在這一天中 才能輪練4回 太坑人了 而且一星期才練5天車一個個的教練都過星期天 和星期6一星期才練5天 把百姓坑死了 一科考不過去再讓交補考費 報名還分 小vip6000元大vip 10000元 就簡單的一個報考費用就分出這麼多都專近錢眼裡了 這些在那練a2的都受騙了 我們要退學費 讓正大補償我們的經濟潯失 和一天天的青春費用 我們去別的駕校考駕照去。

3樓:風雨中的北湖

看來你被坑了!你可以 到駕校主管部門投訴。駕校主管部門是交通運管局,全國統一投訴**12328。

4樓:匿名使用者

聊城哪個駕校好 正大,絕對的老大,一次通過率高,拿證快,我c1 兩個月搞定。 絕不是託 ,不過你若報名的時候,別直接去大廳報,最好找個熟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帖子就知道你是黑人,大證學車難是眾所周知的,三年你拿不出來證我也醉了,聊城市裡就正大最有實力,讓你說的別的學員證都偷的嗎?補考費交給誰你都不知道,你這智商別刷帖了!

6樓:聊城匯源鋼管

去五洲啊!從報名50天差不多就能拿下,我就是在五洲學的,一個多月就拿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利民吧!那好像還可以。

聊城正大駕校和利民駕校哪個好 請給說下

8樓:我說句唄

我認為還是正大好,出證比較快。

9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正大了,練車場地在車管所內就有,考的時候對場地熟悉,證件還快些。

10樓:道道啃雞腿

我在利民考的,考完三天就拿本了,

11樓:mr·x西瓜

聊大駕校是最負責的駕校了,包你學會開車。其他的,呵呵~~出證比較快??質量不敢恭維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是正大好,我一個朋友就是在那裡考的。

我想報駕校大眾好啊還是正大好

13樓:風雨中的北湖

大眾還是正大好的問題,應該是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只能給你點建議了: 無必要選擇一個正規駕校,只有這樣才可能最大限度的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給你分享一個辦法判斷正規駕校:正規駕校營業執照和學習場地吻合,佔地面積不低於十五畝,也就是一萬平米。具 備這兩個條件,這所駕校才可能正規。

達不到這個標準的駕校一定不要涉足。

聊城哪家駕校比較好?剛畢業,學生 窮

14樓:十佳翡翠

駕校其實都差不多的,只要有資質就可以教學。

可以去實地調查一下,或者周邊打聽一下口碑如何但是駕校內的教練可能就不一樣了,每個教練的教學方法不太一樣有些適合你,有些不一定適合,畢竟教學方法不一定適合所有人現在監管比較嚴格,自己好好學習很重要的。其實不難。

15樓:

還是正大駕校好一點,考試和出證要比其他駕校要快些。

聊城正大駕校怎麼樣啊?我想學車。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大駕校是屬於官方的駕校。

和聊城市車管所在一起辦公,正軌和規模來說都是聊城最大的~可是正大的費用比別的駕校多200元錢的報名費~現在我感覺的是正大,利民和大眾都算不錯的~(正大有班車接送)不管在什麼學校都是希望能夠早日拿到駕照,呵呵,祝你能夠早日過關~

17樓:手機使用者

正大交錢後大約需要三個月考科一。

18樓:佛講因果

正大,不清楚,松龍駕校不錯!

聊城正大駕校怎麼這麼垃圾啊!

19樓:毒來獨往

這個駕校太坑了,每次練車20多分鐘,每月只能練2次,能達到3次說明你跟教練關係好,車破而且老是壞,時間充足的話預計1年可以拿到本,不想學了而且1分錢不退!

20樓:

領導不錯,教練也還過的去,內勤太垃圾,希望正大的領導們抓緊整治,要不學校會毀在這些內勤收裡,尤其是教務處的胖女人,垃圾的一毛。

21樓:忽視的復古

垃圾駕校,s路和車位停車不交,還得包車練。真垃圾。騙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垃圾 正大駕校的都不是人 是畜生。

23樓:網友

不能看廣告 得看療效!

正大駕校哪個教練最好

24樓:月生木辛

正大駕校哪個教練最好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各地駕校收費情況都是不一樣的而且,申請人申請的機動車種類不同**也是不一樣的,一般申請c1機動車的**在3000-4500左右的,建議申請人到當地車管所諮詢詳細當地收費情況。

利民駕校和環球駕校哪個好

25樓:風雨中的北湖

駕校正規才能最大限度的保護你的合法權益不受侵害。這是個簡單辦法判斷是否正規駕校:正規駕校營業執照和學習場地吻合,佔地不低於十五畝,也就是一萬平米。

具備這兩個條件,這所駕校才可能正規。如果達不到這個基本國標的所謂駕校,一定要遠離。

蘇州園林駕校怎麼樣,蘇州園林駕校這個駕校口碑怎麼樣

駕校!報名時說是智慧駕校,實際完全不是,春節前報名,現在才上了幾次車,根本不是預約的上車,剛開始分的那個教練是掛靠的,說考試用車和現在練習用的車不一樣,要租一樣的車練,要另外出錢。園林駕校的學費是6500塊。另外,給教練500塊的紅包另算。紅包肯定要給的,你不給的話,他就給你耗時間,讓你自己開車練,...

安化坪口哪個駕校好

駕校水平都不錯,只要有資質就可以教學,但是駕校內的教練可能就不一樣了 有些適合你,有些不一定適合,畢竟教學方法不一定適合所有人。安化火車站為什麼在坪口鎮,火車站都不是在縣城嗎?安化咋要跑那遠去了 親愛的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不一定,主要是因為鐵路建設時根據需要以及地形來定,主要是鐵路由東...

房屋旁邊有口古井會影響風水,農村房子正大門有一口長方形古井會影響風水嗎?

這就要看古井有多深,裡面是否有水,如果這個井是個無用的井,一直閒置著,那這個井必陰氣足,適合鬼魂停留居住。如果真有鬼魂住,那就有可能對你家風水造成影響。現在沒有科學的辦法去考證是否有陰魂的存在,不過可以吞平此井,你就不必擔心了。至於其它祕法,那都是不外傳的。專門用來對付鬼魂的,但如果遇到惡鬼,對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