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腦癌有什麼特徵 怎麼才會有的

2023-01-14 14:45:07 字數 1647 閱讀 3659

1樓:網友

早期可以是一般症狀 如頭痛 後出現進行性加重 顱內壓增高表現如嘔吐 頭痛劇烈 甚至昏迷!

如果得了腦癌會有什麼表現

腦癌有何明顯症狀?

腦癌?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部腫瘤不像其他,它在早期都會有明顯的症狀,如頭暈頭痛,噁心,嘔吐,四肢乏裡,視力下降,行走不穩當等等!如果是良心的如腦垂體瘤的話只要手術切除不會有什麼大礙,就是防止它的**!

如果是惡性的那就複雜多,看什麼位置是小腦,還是**,是哪個腦室等等,會影響到手術的難度,放療的效果!

一般來講,腦部腫瘤不會像其他部位轉移,因為人體有三大屏障;血眼屏障,血腦屏障,血睪屏障!病人往往最擔心的就是它的**!

希望病人能正確完善的**,取得良好的**效果!總的來說,防止**5年的**率還是希望蠻大的。

腦瘤一般多久會有症狀?

3樓:好奇推推推

腦瘤分為原發性腦瘤和繼發性腦瘤,原發性腦瘤病理學上以膠質細胞瘤較常見,早期沒有什麼症狀,如有症狀,基本上就相對偏晚,有症狀是壓迫到腦組織發生水腫,就會出現噁心、嘔吐、頭痛,如有腦瘤發生在眼部,可能會出現視力下降、視物模糊或複視。原發性腦瘤的**方法主要是手術,手術後根據病理學狀態和精神狀態,可相應的做些內科**。 繼發性腦瘤幾乎都是惡性的,主要是**於實體瘤,如肺癌、肝癌、乳腺癌、胰腺癌易轉移到腦部繼發性腦腫瘤,一般早期也沒有症狀,有可能會出現早晨起來頭痛、頭暈,如長大有水腫後出現噁心、嘔吐,如捱到眼睛周圍也可出現視力下降、複視或視野缺損,或單眼突出,還可能出現耳聾、偏癱、癲癇發作等症狀,基本也是晚期症狀,所以,早期發現腦瘤要定期體檢,如腦ct、腦核磁,對於腦瘤早期的發現較敏感性的檢查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想確診的話,去做個ct檢查就可以查清問題,大腦是人體的cpu很重要,要重視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腦瘤發病多緩慢。首發症狀可為顱內壓增高如頭痛、嘔吐,或為神經定位症狀如肌力減退、癲癇等。數週、數月或數年之後,症狀增多,病情加重。

發病也有較急的,病人於數小時或數日內突然惡化,陷入癱瘓、昏迷。後者見於腫瘤囊性變、瘤出血(瘤卒中)、高度惡性的腫瘤或轉移併發瀰漫性急性腦水腫,或因瘤體(囊腫)突然阻塞腦脊液迴圈通路,以致顱內壓急劇增高,導致腦疝危象。

怕死了就少玩電腦。不過沒有聽說玩電腦可以得腦腫瘤的,至少我的導師沒說過,教材也沒提到過。

腦癌早期什麼症狀?

6樓:樹熙倪鴻煊

病情分析:你好,腦癌早期表現,主要根據腫瘤組織生長的位置不同,而有不同的臨床表現指導意見:如果能夠手術的話,建議及時行手術切除**,同時根據病理型別,行放化療**。

7樓:網友

腦瘤會有這些症狀,根據位置不同,還會有偶爾失去平衡感,視力下降等。但也不能僅憑這些來判斷是否腦瘤。還是儘快去大醫院診斷,以免耽誤病情,如果不是,也好早早安心。祝早日**。

腦瘤的症狀有哪些?

腦癌轉移會出現哪些症狀?

腦腫瘤是什麼?有什麼症狀?如果得了會死嗎?

腦癌的前期病兆是什麼樣子的,請問腦癌分為幾種 最初期的症狀是怎樣的

腦瘤早期的患者可以表現為頭疼,頭暈症狀,病情進展以後,患者有可能會出現噁心嘔吐的表現。由於腦瘤具體的發病機制尚不完全清楚,所以臨床上很難預防這個疾病的發生。對於有腦瘤的患者應該積極的行ct,磁共振等影像學檢查,評估病灶的大小,位置,與功能區的關係,根據評估,決定患者 方案的選擇。對於病灶比較小的可以...

真心寵你的男人,才會有的四個小特徵是什麼呢?

真心寵你的男人會捨不得你吃苦,會體諒你,安慰你並鼓勵你,不會對你置之不理。信心 堅持 細心 體貼。應該能夠對對方做到一定的忠誠,能夠體貼入微。男人特別寵你得有3個方面,你知道是什麼嗎?知道的。若果你生氣了,他會甚耐心地哄你。無論你想買啥,他都會甚主動地幫你買。他會給你甚多安全感,對你甚專一的。首先你...

直男癌的具體表現是什麼,直男癌的九大特徵有哪些?

直男癌患者一般都有自己的一套世界觀,而且自認為很對,接受不了別人對他評價或者意見。他們有自己的世界觀,事先設定好自己的一套劇本,所有的人在他眼中都應該按照他設定的出牌,如果有人沒有按照他的劇本,他不會想到自己有問題,只會認為別人出了問題。為什麼直男癌這麼讓女生討厭?說到底是因為他們總是講出不尊重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