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會說和嘴笨的男人區別?

2023-01-16 14:25:04 字數 3067 閱讀 9784

1樓:匿名使用者

嘴會說的男人善於交際,嘴笨的男人比較可愛。後者做事比較細心一些。

2樓:廖傑學長

會說的男人會讓自己周圍的人很開心,也容易做成事,嘴笨的男人則容易讓他人錯誤理解了自己的想法。

一個嘴甜會哄人的男生和一個嘴笨不好看的男生選哪個?

3樓:網友

一般會選嘴甜會哄人的男生,俗話說人爭一口氣,氣順了問題也就基本解決了,嘴甜會哄人的的男生在生氣的時候會讓你氣不起來,所以我不會選擇嘴笨的。

4樓:網友

最關鍵的是看人品,哪個對你更好,其次是工作能力、經濟條件等。如果那男的再好,你不是他的唯一,也不會幸福,只有把你當寶貝的愛著疼著,對家庭有擔當有責任感的男人才會讓你幸福。

5樓:網友

嘴甜的男生一般都是口是心非對人不專一,而後者肯定專一,這看你想要啥樣了aqui te amo。

6樓:忻思思

嘴甜會哄人能使人心情俞快,如道德品質沒問題還是選嘴甜會哄人的男生。

7樓:然文小哥哥

這個主要是看和誰閤眼緣了,喜歡誰,適合誰就選誰,無關於嘴甜不甜,好不好看。

8樓:瓜田荔下

如果說單是題目這樣的話,兩個都不選。找男友不要光看表面,人品是第一位的,然後再考慮其它的。

9樓:泉品韻

選嘴笨的男生安全,嘴甜會哄人的怕他劈腿。

10樓:極晝一米八

第二個看起來很老實很樸素,應該挺好相處的。所以我選第一個。

11樓:玖児

剛開始肯定看顏,但能不能長久還是要看人品。

12樓:網友

看性格吧,哪個比較來電合得來,踏實靠譜選哪個。

男人,到底是能說會道的好,還是嘴笨的好

13樓:阿波羅的情書

一般 嘴笨的心實在, 能說會道的都是老滑頭, 只動嘴沒行動! 不過如今的社會 還是能說會道的人吃得開! 老實人到哪都受欺負!

男人說自己嘴笨心笨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他很緊張有點不知所措,你是他交往的第一個女孩子,他很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聊天,所以他說自己嘴笨心笨,他希望你不要介意,他以後會慢慢改!

15樓:火爆的摩羯

就是他認為自己粗心大意想哄你開心又怕哄不好你,所以就說自己笨讓你不要怪他。

16樓:網友

謙虛,就是說自己不會油嘴滑舌哄女生開心的意思。

17樓:浦昕雨

說明男人對你是真心的付諸行動的不會用花言巧語去浮。

一個男人說自己嘴笨不會說話,聊天很尬,那是什麼意思?

18樓:收到了你的快樂

害怕尷尬,提前說出擔心,以便出現尷尬時能得到對方諒解。

可以看出他在意對方對自己的評價,提前說出,避免產生不好的印象。

19樓:墨染

怕別人誤會他不懂哄人,不會說甜言蜜語吧,在乎吧。

20樓:墨彩萱

說明這個男人在乎你這個朋友,怕他說什麼了你不喜歡,失去你這個朋友,所以和你說不要再意他說什麼,他說話笨,讓你原諒他!

21樓:時念啦

你好,一個男生說自己嘴笨不會說話,就是自己不會說甜言蜜語,口才不好,怕說話得罪人,所以不多說。

女生喜歡嘴上能說能忽悠的還是嘴笨憨厚老實的男生呢?

22樓:創作者

不一定:

1、因人而異。

2、有的女生喜歡嘴上能說的。

3、有的女生喜歡憨厚老實的。

4、有的女生喜歡帥氣型酷的。

5、有的女生喜歡有錢有勢的。

23樓:慕糖兮雪

後者,因為能說是能說,可以聊天,可是沒有威信,待久了,你會覺得沒安全感,起初可能會感到幽默,可不是真正跟你陪伴的。後者雖然笨,可是有擔當,帶久也會很有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老實憨厚的男生。

25樓:手機使用者

有些女人玩夠瀟灑夠了以後就說找個憨厚老實的男人嫁了,這種男人上輩子欠你們的了還是怎麼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同,但大多數都喜歡第一種。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後者,如果是奔著過曰子的方向去的話。

28樓:觹一

對外人嘴上能說能忽悠,對自己嘴笨憨厚老實。

29樓:幸運的傾聽雅尼

喜歡甜言蜜語和油嘴滑舌的比較多,而且要長得帥的 ^_

30樓:網友

戀愛要嘴會說的過日子要老實的,看你自己怎麼去理解。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女生都是不一樣的,你得看物件是誰。

32樓:夏侯雨筠

每個女生喜歡的型別都是不一樣的。

33樓:光豔苼

談戀愛是第一種,結婚選第二種。

34樓:men格里拉

每個人都不一樣,因人而異。

男人嘴笨好還是不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好也可以說不好,好在於他不會說一些其他好聽的話給別的女孩子聽以至於腳踏兩條船。

不好在於,他惹了你生氣不會說好聽的話哄你以至於,你一直生悶氣,他還不明白你為什麼生氣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老公就是人選 做男朋友就不行。

嘴笨不會說怎麼辦感覺自己嘴可笨,和別人說話不知

性格取向問題,你可能性格比較內向,多找找對方感興趣的話題可能會好點 我也是,不知道該咋辦 感覺自己嘴很笨,不會說話,是不是應該多多和人交流才能不那麼嘴笨呢?或者有什麼其它的方法說下謝謝!這也許和性格有關。嘴笨也許是你表達能力不夠,或者人際交往不太熟悉。我就和你相反,我屬於外向的,特別能說,自己想什麼...

形容嘴很會說的詞語有哪些形容嘴巴很會說說得很好的詞語有哪些?

口若懸河 k u ru xu n h 若 好像 懸河 激流傾瀉。講起話來滔滔不絕,像瀑布不停地奔流傾瀉。形容能說會辯,說起來沒個完。例句 他口若懸河地對她侃侃而談。巧舌如簧 qi o sh r hu ng 舌頭靈巧,像簧片一樣能發出動聽的樂音。形容花言巧語,能說會道。他們巧舌如簧地傳遞著資訊,讓我們...

傳說和神話區別神話和傳說的區別

神話 由人民集體口頭創作,表現對超能力的崇拜 鬥爭及對理想追求及文化現象的理解與想象的故事,屬民間文學的範疇,具有較高的哲學性 藝術性。神話並非現實生活的科學反映,而是由於遠古時代知識水平的低下,人類開始思考與探索自然並結合自己的想象力所產生的。在學術上,神話是指敘述人類原始時期,也就是人類演化的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