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個宿舍衛生標準?學校宿舍衛生標準

2023-01-17 10:55:11 字數 721 閱讀 354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八淨"

即地板、牆壁、衣櫃、門窗、玻璃、床、衛生間、洗手槽等每內天擦洗乾淨。

(2) 「六容無」

即無灰塵、無痰跡、無水跡、無紙屑、無果殼、無異味。

(3)「三齊」:即每天被褥疊放整齊,床單拉平整齊,枕頭擺放整齊。

(4)「四無"

即無蜘蛛網,無汙跡,無手、腳印。

(5)嚴禁。

嚴禁亂釘釘子,亂掛雜物,亂貼字畫,亂扯繩子。

(6) 毛巾架、鞋架要擺放整齊、保持清潔。

(7)架上毛巾、面盆、牙杯、肥皂、鞋子等物要嚴格按學校統一要求排放整齊。

(7) 注意室內通風。每天根據天氣情況啟閉窗。

(8) 室內清理的垃圾必須袋裝,每天及時送到垃圾池內。

(9)保持衛生間、浴室和洗手間的衛生。便後要放水沖洗。

2樓:匿名使用者

夜空一顆流星劃過,我連忙許了心願,希望你能變漂亮些,誰知剛許完心願,流星「嗖」地返回來,對我說:大哥!誠心為難我是不是!

宿舍衛生差的界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宿舍就每週都會排值日表,就是打掃一下公共區域的衛生,還有倒垃圾,大家都會按照值日表認真打掃的,遇到哪天萬一有事情了也可以和同學調一下日期,我們都會很配合的。環境衛生乾淨了大家才會住的舒服嗎,而且我們宿管每天都會來檢查衛生的,不打掃也不行呀。

誰能給我個王者榮耀的號,誰能給我個王者榮耀的號

我。才怪 我可以!你qq號多少?誰能借個王者榮耀的號給我玩 你要借號玩?首先沒人願意,因為你可能會造成賬號的損失,其次你花了時間幫別人打,對你來說不是也挺不值的麼 平臺借號都不敢信,現在別人借號都不知道是怎麼你的號 呵呵,一個人一個號,都是自己玩兒自己的呢,不能借啊 一個人一個號,你多準備幾個手機玩...

誰能給我列男士牛仔褲標準的碼號,誰能給我列一個男士牛仔褲標準的碼號

單位為英寸,英寸到釐米的轉換是 1英寸 2.54釐米和國人日常生活中常使用的 幾尺幾寸 轉換關係 1尺 10寸 33.33釐米 以下列出常用尺寸 已四捨五入 w26 66釐米 2尺 w28 71釐米 2尺1寸 w30 76釐米 2尺3寸 w32 81釐米 2尺4寸 w34 86釐米 2尺6寸 w36...

誰能給我弄個燈謎,誰能給我400個燈謎及答案呢?

排隊人去東在,人站衣旁等待,人卻不來,曖昧未有兩日,人伴爾恩恩愛。左耳右東。左人右衣。不是你他,不為恨之。左人右爾。第一組 1.元宵佳節望滿月 貨幣 十五張一美圓 2.元宵回暖 篇目 十四寒 3.元宵莫來纏 上樓格 篇目 望勿糾正 4.元宵燈火已闌珊 謙辭禮貌用語 望多關照5.觀賞元宵燈謎 人名 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