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我媽房子漏水倒塌一塊大石頭差點打到我媽媽了?

2023-01-17 12:30:11 字數 3079 閱讀 1237

1樓:我的微笑撩不動

夢到你媽房子漏水,倒塌一塊大石頭差點打到你媽媽了,你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不要胡思亂想了,你是因為太想你媽媽了才會做這樣的夢,有空常回家看看,個人觀點,不喜勿噴,祝你好運。

2樓:蘭花a依然香

這個夢注意,近期你母親你母親身體可能有隱患或者是家裡各方面要破財。

3樓:稀樹草原狼

俗話說得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麼事?夜晚鬧鬧細胞活動才能夢見有關,歡迎現實生活,沒有任何的關聯和聯絡,要相信科學不要。

4樓:合江縣玫瑰之約鮮花店

夢是反的,你實在擔心就打**問問!你想媽媽了。

5樓:美好的記憶

你去你媽媽房子看看是否和夢境一樣出現異常,還有儘量讓你媽媽不要住那個房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善事,可以躲避無妄之災。

夢見別人的房子倒塌了一部份,有個石頭差點兒打著我?

7樓:無憂無慮

夢見房子倒塌不是好預兆,不管是自己還是別人的都不好,這段時間應格外小心,少惹是非為好,不過也別太介意了,畢竟就是夢而已,也許白天勞累壓力大的緣故aqui te amo。

8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房子倒塌,有常見的兩種情況,一種說明你家裡可能出現什麼問題了,另外一種情況說明近來你在某方面有壓力,這種壓力可能是來自工作中也可能是來自於生活瑣事上。夢境暗示了做夢者的身體很不健康,要注意調養。

做夢夢到我媽媽家的房子漏水,還倒塌了,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吉兆。這說明你關心老人。

10樓:奢血

夢是反的,好事即將來臨。

夢見大石頭從高處下來差點打到我?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無關,與財富夢想的注意睡眠姿勢。採取正確的臥睡的更好。當他們的背上,雙手和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太高。

糾正趴睡壞習慣。不要睡不好覺,由於工作日的影響學習,而且還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焦慮。

12樓:滿楓麻雅豔

夢見一塊大石頭從高處倒塌意味著:

心中一塊大時頭終於落地的舒暢感,這兩天跟朋友或情人相處都會有個快樂時光。尤其戀愛運佳,火熱熱的感情讓別人既羨且妒。最好能見個面,即使短暫也會有個美好的時光。

如果這兩天不能約到對方,別忘了先預定週末的約會喔。而這兩天的愛情幸運物是***影片,晚上租個**來兩個人一起觀賞是個不錯的主意喔。

夢見一塊大石頭從高處倒塌的吉凶:

基礎健固,境遇安然,勤智交輝而能博得財利名譽以及名利雙收,大成功,大發展之兆,但若品行不修,不守正道,便會淪陷於刑牢獄之災,若多不平不滿則與人不和,荒亡流散或有緝筏光禾叱鼓癸態含卡害健康,若無兇數便無災。【大吉】

切勿當真,不能相信迷信!

我夢見房子漏水倒塌了有什麼含義?有網友清楚嗎?

1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周公認為,房子代表的是自己。夢見房屋倒塌:

一、不同的人夢見房屋倒塌的不同含義夢見自版家房子要權倒塌:好運將會連連,憂愁和不安的情緒會消失。畢業生夢見自家房子要倒塌:

與他人相處,避免專斷獨行,否則就破壞了大好的吉運。遵照上司指示行事,一定好。同時領導眾人也有好現象。

職員夢見自家房子要倒塌主財運:財運一般,收入往往是看本職工作而定,夠用就好的觀念做主,讓你寧願放棄創收機會。

二、夢見在不同情境下房屋倒塌夢見房屋倒塌:在大風雨之中或是**時倒了,是表示你的身體很不健康,要注意調養。;夢見在賣房屋時倒塌,這是暗示可能會有一個有身份有背景的人在作弄你,不但讓你工作不順利,還有可能讓你丟了工作;夢見校舍在**中倒塌,表示健康方面有陰影,尤其要注意急性病症;不見親人,吉兆,大難之後無親人,預示親人身體健康長壽,不要過分擔心。

我前段時間做夢夢到我家房子漏水了,兩天前回去看看還真的從樓上漏到我家裡來了,是怎麼回事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平時你就擔心房子的質量時間長了你就會做出這樣的夢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之前就不是太好吧,所以你一直擔心會漏水,剛好你回家時候漏了,這沒有什麼。

16樓:茜茜

夢中夢到的人和事都不準,不要為此事糾結。

夢見媽媽家房後面掉了幾個大石頭?

17樓:圭寒

說明最近多注意點,有人對你落井下石,對你工作或者生意上帶來不必要的麻煩,但願你躲過此劫。

18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其實夢境通過專家的研究,測量腦電波後得知,是非常沒有規律的,因此不能據此預示什麼。

夢到不知道是房子要倒塌好像,而我在上面不敢下去,一會還晃就掉了一些磚瓦,後來我媽他們拿來梯子我毫髮

夢到媽媽送給我一塊兒石頭預示什麼事嗎?

19樓:網友

你,要結婚了,或許還要嫁得蠻遠,你感覺你的婚姻之路,相對於別人,要走得更艱難,可是無奈,你還是要順應婚姻的主流。

母親不能給你什麼,也不捨得你嫁那麼遠,只作你堅強的精神後盾。就算是這樣,你還是很感動。

如果說對了,請反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 男女 職業?

你目前的工作生活不是很好。

就像別人別人坐船我游泳 (別人開車你卻騎自行車一樣 不及別人)但此夢預示著你會得到上輩的幫助。

你很受感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懂夢,但我要告訴你,這是迷信,千萬不要相信,要相信科學。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胡思亂想,要相信科學。

23樓:朱敏燁

我昨天也哭了 夢到別人搶我東西。

醒來 枕頭都溼了。

一塊大石頭壓在身上,做夢一塊大石頭壓自己求解

夢見被石頭壓 成績有所下降的趨勢。也許將遭到討厭的老師的莫落,你的學習興趣將急劇減退,以致考試成績也全部退步。最重要的是要發奮圖強青年人夢見被石頭壓健康方面 身體有僵硬的傾向,運動前多做熱身運動很有必要。此外,記得必要保持同一姿勢太久,容易造成麻痺。夢也就只是個夢,沒必要在在意 做夢一塊大石頭壓自己...

夢見石頭變恐龍 在野地裡一塊大石頭髮光變成了恐龍是預示什麼

夢見像恐龍一類的遠古動物,一般象徵母親,或是對某種逝去情感的懷念和依戀。做這樣的夢,還顯示出做夢人在潛意識中希望能迴歸自然,過純真自然的生活。如果夢見恐龍追趕自己,內心感到十分害怕,表明而對紛繁的社會壓力,你的潛意識中對母親有很強的依賴,渴望重新得到母親的呵護,留戀幼年的純真年代。如果夢裡擺脫了恐龍...

夢見狗追著咬我,我拿一塊大石頭抵制狗咬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同時我認為只是你睡覺時,睡姿不好或身體某部位不適,從而導致做夢了。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