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可以像劉曉慶?60歲看起來還這麼年輕?

2023-01-17 16:00:07 字數 1863 閱讀 7328

1樓:雪勒風速測片

保養,美容院,微整等,你有那些資金在說吧,一年不花個幾十來萬的,是做不到劉曉慶那樣的。

2樓:令愷

有錢美容,打***!

為什麼劉曉慶60多了看起來還是那麼年輕?有什麼秘密嗎?

3樓:盜融系諗搞

那是人家保養的好,用的化妝品好,比如芮雅之謎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60歲看起來像30多的,肯定做過抗衰或用過抗衰的產品的,芮雅之謎的抗衰產品不錯。

60歲可以說越來越年輕嗎

5樓:超神的熊貓

1:年齡並非阻礙你身體是否年輕的唯一標準。

2:長期的正確鍛鍊可以讓年齡掩蓋不了你身體機能帶來的負面因素。

3:越來越年輕是相對而言。

4:60歲可以說算是中年。

為什麼我才19歲可是把人看起來像30歲

6樓:波斯麗爾**美乳

可能是你長的比較成熟吧。

7樓:12q鈥唚

成熟多好啊 不想我 30多了像小孩。

8樓:無瑕疵品

哎,**差嗎?我就是**不好。

怎樣永葆青春?劉曉慶都50多歲了還那麼年輕,作為普通人怎樣保持青春面容呢?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最重要,保持愉快的心情,要做到人老心不老。

明星的年輕都是靠扮出來的,也許她們卸了裝比我們更顯得老。

10樓:匿名使用者

拉皮~~

其實要自然美才是最美麗的。

保持健康樂觀的心態,鍛鍊身體,注意飲食。

11樓:網友

吃好喝好睡好心情好!心情好了,自然年輕許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收入水平是多少!象明星那樣永保青春誰都能,但是一般人恐怕花不起那個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芝姐是美了一輩子的女人,是要發自內心的美,保持平和的心態。

14樓:匿名使用者

暈她做整容了!

做的是拉皮,**都報道過了。

15樓:小凡

相由心生,開朗的性格,快樂的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劉曉慶年輕嗎?我見了就噁心。

63歲劉曉慶近照流出什麼樣的?

17樓:仰望星宸

演員劉曉慶早年憑藉《武則天》被觀眾熟知,而且當時也紅遍大江南北,精湛的演技使她在演繹這條路上越走越遠,因此受到不少的觀眾與粉絲的支援與喜愛。

多年年過去了,如今63歲的劉曉慶依然活躍在娛樂圈中,還經常各奔全國表演舞臺劇,可想她對錶演的喜愛與執著,可謂稱得上是一名藝術家了。

近日,劉曉慶獨自現身機場,穿著休閒,戴著帽子,頭髮燙的很洋氣,有一種時尚感。

如果不仔細看的話,估計還認不出她本尊,因為身邊沒有多餘的工作人員,看起來相當的接地氣。

不但精神抖擻,也是笑容滿面的,穿著黑色的棉襖外套,整個人散發著青春的活力氣息。當有人拍她的時候,她還摘下了眼鏡,友善的對著鏡頭微笑,很真實的一個藝人。

網友「六十多歲能保持這樣不錯了」「這才是貼近她生活真實的狀態」「一直都很喜歡她」「曉慶姐真漂亮」

作為演員的劉曉慶出道至今幾十年了,人氣依然不減,真的是非常的難得,實在令人敬佩。而且六十多歲依然保持這樣好的狀態,生活一定是充滿著正能量,

35歲的女人看起來像29歲,29歲的女人看起來像35歲,你會選擇哪個呢??大神們幫幫忙

當然選擇心態更年輕的 女人變老不怕 怕的是心也變老 只要心裡依舊年輕 沒有人會覺得那樣的女人顯老 麻煩採納,謝謝 我就是女人,我不會選擇的 但如果是35的男人像29,29的男人像35 那我會選後者,面老的人讓人感覺有些許安全感,一個29歲的女人看起來為什麼還沒有32歲的女人年輕 這個也很正常,有很多...

29歲的男生看起來像25歲是不是顯得小啊

有時著裝打扮可以帶給你不同的感覺。不同的穿衣風格讓人感覺到年齡的不同。髮型和是否留鬍子也可以讓人感覺不同。建議你可以嘗試不同服裝或者髮型!這不是挺好嗎?現在人都想自己老的快。目前根據你的檢查考慮是正常的宮內妊娠,但因為未見胎芽和胎心,目前不能確定妊娠是否正常,建議您檢查血hcg和孕酮判斷妊娠是否正常...

三十歲的人,臉看起來像四十歲,怎麼辦

每天畫個淡妝,簡單的穿著,也能彰示你那顆不再浮躁的心,不再是如小女生一樣滿腦子不切實際的幻想,而是開始踏踏實實的生活,因為真實,所以更美麗,因為簡單,所以更恆久。就如那經典的麻花毛衣,不過時代怎麼變幻,它依然可以走上時尚舞臺,為你增添風采。三十歲的女人,每天出門應畫個不濃不淡的妝,穿著時尚,大方,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