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年8月初8生人命運,72年八月初八出生的運勢

2023-01-17 21:40:07 字數 1820 閱讀 4532

1樓:網友

初八日生 :

初八出生之人,性情伶俐,為人處事圓滿順遂。由於本身具備才能,而能成為輔助自己發展事業的利器,使人生安樂平順,一切無憂。整體大運方面∶與父母親的親緣較為淡薄,因此少年時期很早便離開家庭到異地求學或發展。

中年時,運勢順暢發達,可望在此時成就功名。事業發展上,赴外地工作容易受到貴人的協助與庇佑,而能順利取得良機,事事如意亨通,是屬於晚年榮華富裕的命格。

72年八月初八出生的運勢

2樓:o掌紋魚

2023年屬鼠的人2023年整體運。

生肖屬鼠的人,今年巧遇羊年,雖然並非衝犯太歲,但因為命宮中有眾多兇星彙集,故此運勢相當崎嶇,起落不定;幸有「將星」這顆吉星坐鎮,故此往往會有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曲折情況出現。今年工作壓力沉重,而且還因受到掣時而難以盡展所長,故此屬鼠的人必須與上司好好溝通,否則今年的業務進展便會停滯不前。如有可能,屬鼠的人應與客戶及同行多些聯絡溝通,增進聯絡,這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屬鼠的人今年的財運尚可,收入穩定,但開支甚多;若不盡量減省不必要的開支,很可能出現經濟困難。健康方面,屬鼠的人必須小心注意衛生,並要慎防血光之災!屬鼠的人今年感情豐富,佔有慾甚強,而且善妒,必須好好控制,千萬不可感情用事。

2023年屬鼠的人2023年事業運。

事業方面,屬鼠的人今年工作忙碌,壓力沉重,必須保持積極進取的心態來面對困阻,切勿氣餒而自暴自棄,否則便會前功盡廢。今年工作最多阻滯的月份,是農曆的二月、五月、七月、八月、九月及十一月,在這幾個月期間除了要加倍努力之外,並需與上司及客戶加強溝通,減少對立衝突。今年工作較暢順的月份,是農曆正月、四月、六月及十月,應好好把迎時機。

2023年屬鼠的人2023年財運。

財運方面,屬鼠的人今年的財運不過不失,正財尚可,收人穩定,只要不太浪費,經濟絕對不會出現間題;但橫財不利,故此不宜賭博,否則便會後悔莫及!今年財運伋低沉的月份,足農曆二月、五月、八月、九月以及十二月,在這期間必須盡蜇減省不必要的開支,開源節流。今年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正只、六月及十月,在這期間投資較有把握。

2023年屬鼠的人2023年感情運。

感情方面,屬鼠的人今年佔有慾甚強,而且善妒易怒,必須設法化解或剋制,千萬不可感情用事,否則便會後患無窮。今年感情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五月、八月及十一月,在這幾個月期間必須多與愛侶溝通,切勿互相指責而一發不可收拾。

2023年屬鼠的人2023年健康運。

健康方面,屬鼠的人今年因有兇星出現在命宮中,故此易惹血光之災;必須密切注意安全遠離刀鋸剪斧等利器,避之則吉!而尤以農曆四月、五月及七月最要提高蒈惕。今年健康平平,必須盡使多休養生息,以防勞損。

農曆七月必須密切注競家居安全。

2023年8月8日8點出生的人一生運程

2023年陰曆8月8日出生命裡缺什麼?

3樓:老鼠愛閒逛

公曆:2023年9月15日7點。

農曆:壬子年八月初八日辰時。

八字:壬子|己酉|己酉|戊辰。

五行:水水|土金|土金|土土。

納音:桑松木|大驛土|大驛土|大林木。

分析:2個金,0個木,2個水,0個火,4個土;

屬相:本命屬鼠,桑松木命。

2023年8月初8日生男2023年運氣如何?

4樓:網友

2023年8月初8日生男,勤奮好學,有事業心,孝順父母到2023年運氣最佳。

2023年8月8日(農曆)出生的男命怎樣

2023年農厲八月初八寅時生男的命運和婚姻

我是72年農曆8月8生的,是什麼星座

陰曆換算到陽曆那你就是 座的啦。很好區分,你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潔癖?不覺得自己比其他男生愛乾淨?喜歡亂買東西,看不上所有人!你是公曆9月15日生人。按照規定,你是 座 參考資料如下 星座劃分及誕生石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19日 誕生石 鑽石金牛座 4月20日 5月20日 誕生石 藍寶石雙子座 5月...

2023年農曆5月初1出生的人命運

命運要綜合很多資訊看的,資訊不全是說不準的,再說一般人也很難看的準,還會誤導自己,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 種德立命 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

81年農曆8月初5出生的女性屬雞命運如何

命運是自己開拓的,天天什麼都不幹光待著和天天努力的人的命運能一樣麼 這天出生的男女,財運緣分淡薄,因此收入雖多,但額外的支出也不少,若不能妥善規劃自身的財務管理,則難以累積財富。整體大運方面 年輕時心性變動不定,且居無安定之所,無論學業或事業發展都多有阻礙,難以順利獲取成功。中年時期,運勢略有好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