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拿到C1駕駛證就扣了六分請問有沒有問題嗎?

2023-01-17 21:55:11 字數 2206 閱讀 8354

1樓:八巴掌扇死你

c1駕駛證實習期為一年,一年之內最多可以扣11分。扣六分沒關係。

剛拿到駕駛證就被扣六分

2樓:歡歡喜喜

剛拿到駕駛證就被扣六分,c類以下的駕照沒事,繳清罰款,記分會清除的,ab駕照剛拿到駕駛證(在實習期)就被扣六分,要延長實習期一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第六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一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

第七十九條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

3樓:匿名使用者

太激動了吧?駕車上路不能激動。

4樓:車

沒事,只要不超過12分就沒事。

剛拿c1駕照扣6分怎麼辦

剛拿到駕駛證就被扣了六分,有什麼影響!!

5樓:阿祖聊世事

實習期c1駕駛證扣了6分會怎樣,有什麼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年記滿12分記錄的,會被登出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扣6分不會有什麼影響。

7樓:郭健雄律師

b類駕駛證實習期扣分超過6分,延長實習期一年,延長的一年內再被扣分超過6分,直接登出;所以如果是b類駕照最好實習期不要被扣滿6分。

提問意思被扣了兩個3分,也只有再實習一年咯回答b證駕照實習期扣6分以上延長實習期包含6分的。扣分達到6分就延長實習期一年。

是的哦,包括了6分。

您好,您對我的回覆滿意的話,希望能在採納後給我一個贊哦,您的鼓勵是我回復的動力喲~~

8樓:俏麻麻

額,影響就是,一年之內不要再被扣分,那六分就會回來。

駕駛證剛拿到幾天能扣分嗎?6分

9樓:似茶人生

6分,就會延長實習期一年了。

10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 、只要是駕照就都可以記分,不管是不是實習期內。只是不同型別的駕照,實習期內記分有不同的影響。

2、c類駕照及摩托車駕駛證實習期只要不記滿12分就不會有事,不會延長實習期,滿12分直接登出駕照,想要開車的話,就必須重新報名,從頭開始考駕照。所以c類駕照實習期千萬不要被扣滿12分,也就是最多隻能被記11分。

3、a、b類駕駛證實習期扣分超過6分,延長實習期一年,延長的一年內再被扣分超過6分,直接登出;所以如果是a、b類駕照最好實習期不要被扣滿6分。

4、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2016版),第七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a1、牽引車a2、城市公交車a3、中型客車b1、大型貨車b2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剛拿到駕駛證就扣了六分,有問題嗎?

剛拿的駕駛證扣6分有什麼後果?

11樓:直月

實習期延長一年,就是明年還不能上高速。

剛拿到c1駕駛證有幾分扣6分會延長實習期嗎

12樓:友望未來

c1駕駛證實習期內扣六分是沒有影響的,只要你不扣12分就沒事。

13樓:深夜書店

6分會被暫扣駕照!然後叫你回去學習。

別人拿我c1駕駛證扣6分對我有影響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c1駕駛證扣6分。

對你沒有影響。

一個週期結束後會自動清零。

15樓:匿名使用者

低階水,你的駕照有多少分?扣了6分你還有多少分?

c1駕駛證六年內兩年審一次嗎,C1駕駛證多長時間審一次 2023年審新規定

不是。c1駕駛證六年內不用審,直接到期換證即可。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六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髮十年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 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十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髮長期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我自己拿的c1 ...

c1扣了11分,增駕b2後拿到證只剩1分,扣的11分會被記入

不會的,c1駕駛證實習期結束以後就可以去駕校或者是車管所申請增駕b2駕駛證,增駕期間如果c1駕駛證違章扣滿12分,交通部門會終止增駕,如果違章扣12分以下的,按照規定處理違章,交罰款,不會影響增駕駕駛證,也不會記錄入增駕後b2駕駛證實習期 我是c1增駕的b2在增駕期間有扣分記錄,扣了3分,b2拿到手...

請問大家,駕駛證c1證考完了,什麼時候才能b證。a證呢

現在還在實習期,不可以。如果是想增駕b2,可以在拿到c1駕照的第二年去申請增駕,但也還有一個條件,就是必須要在申請增駕b2前的一個計分年度裡沒有扣滿12分 如果是增駕b1,那增駕條件是 c1 c2 c3 c4三年以上且前兩個週期內無滿分記錄,a3 b2一年以上且前一個週期內無滿分記錄,無死亡事故中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