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女孩子要富養,你對富養的定義是什麼呢?

2023-01-18 11:20:06 字數 3417 閱讀 6880

1樓:十里古坡

富養的定義就是讓女孩子的生活質量高一點,不會為一些買生活用品,和外出逛街的經濟問題所難倒。

2樓:青州園主

我認為富養不僅僅是物質上的富養,更應該是精神和追求上的富養,讓孩子擁有更高的追求是更重要的。

3樓:豫東王曉二

窮養兒、富養女真正的含義,很多人都理解錯了!難怪一點也不靈。

對於女孩要富養這句話,你是如何理解的?

4樓:小明視角

這句話的意思不是對女孩嬌慣,而是讓女孩有學識。女孩有學識了,才能開闊視野,才能接觸到更高階的人才。讓女孩有知識才是女孩要富養的真正內涵。

5樓:雲掩山青

我的理解就是,經濟條件要好,不是說只要豐富女孩的見識,只要內涵,外貌也很重要,只有見過大世面的女孩才不會被一根棒棒糖騙走。

6樓:區濟

我認為是不對的,女孩子和男孩子並沒有什麼區別,富養或者窮養並不能從本質上改變什麼。

7樓:石焱焱

我覺得所謂女孩子富養,不是一味地滿足她的物質需求,而是帶她多見世面,增長見識。

你怎麼理解女孩子要「富養」的富養觀?

8樓:阿藍聊娛樂

其實女孩子要富養不是說要把她培養的很物質,而是說女孩子富養以後就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壞。不會隨便一個男孩子過來,說兩句花言巧語就能騙走的。而且自己見多識廣以後自己未來的眼界也會高,找到的物件的層次也會高。

9樓:王先森說娛樂

富養的女孩子往往對另一半的要求比較高,因此在戀愛的過程中不會因為男方輕易的一句話而打動,女生是會感性的,有時候男方一句甜言蜜語就會讓女生沉浸其中。因此,富養女孩兒目的很明確,讓女孩兒把陽光放高,我認為這是正確的。

10樓:體育課代表瀟灑

其實不光女孩子要富養,男孩子也要一視同仁,實現富養。這是因為孩子有了一些先進的、相對有價值的資源,才能開闊眼界,擴大其格局增大其的涵養,何樂而不為呢?

11樓:網友

女孩子窮養富養,都不如父母的教養,因為富養的意思並不是簡單的物質上的滿足,而是父母通過自己的言傳身教,給女兒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

三觀不正,女孩子再富養也是失敗,京劇《打金枝》反應的就是這方面的主題。

12樓:師姐談歷史

女孩子要「富養」是因為我要從小打造她成為,個性、獨立、自信、有文化有修養的現在女性。一個女人再美不具備自身的價值,那也就是一花瓶。我不希望我的女兒是這樣的,樹立好她正確的三觀,這就是我對女孩子要「富養」的富養觀。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有道理的,因為當一個女孩子從小就被富養著,當她長大以後,就不會在這個物慾橫流的世界中輕易的迷失了自己。

如何理解「女孩兒要富養」的「富」?

14樓:小月

女孩兒富養的富並不意味著要給她充足的金錢,更重要的是要豐富他的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兒要富養的富,應該就是女孩子要細心的撫養,富養的真正含義是讓一個女孩有文化和教養。

16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女孩要富養,我覺得意思就是女孩是比較精細的,應該要細心的照顧和呵護。

17樓:尼德霍格綾羅

富養女兒,是想她長大以後不會對錢有太大欲望,不會因為錢做出什麼傻事。但絕對不是嬌生慣養。

18樓:大說**

是精神上的豐富,而不是物質上的無限滿足。

19樓:回憶

富養女不是給她們大把金錢使其無節制的消費,父母要給他們樹立正確的金錢觀,多讓他們見一見外面的世界,長一長見識。

20樓:匿名使用者

富養女是指要帶孩子增長眼界,讓他們將來不會因為錢或者更好的生活而委屈自己。

21樓:寶寶20928突飾

現在女孩富養的理念完全被曲解了,現在的富養女孩完全就是一種慣養。富養的真正含義是讓一個女孩有文化和教養,長大之後懂得守身如玉。

女孩要富養怎麼理解?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理解 女人喜歡打扮自己 把自己弄的很時尚沒錢怎麼行 所以你看看 有錢男人身邊的女人都漂亮。

23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男子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女友,好好對待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女孩子要時不時的給點零花錢,不然容易學壞。

為什麼你覺得女孩子一定要富養?

25樓:天亞是我

富養的女孩子,性格沒有什麼缺陷,也不會因為錢,然後隨便選擇和一個男生在一起,她們更加的獨立,生活更加有主見。

26樓:網友

因為女孩子富養才能有正確的金錢觀,不會因為別人的一點小恩惠就被騙走,有自己的判斷能力。

27樓:山山成川

因為女孩子只有富養,長大了才不會因為幾句花言巧語和金錢就被別的男生騙走了。

28樓:芒果愛分享

富養是為了讓女孩子知道無論多麼不堪,她的家人都會不離不棄,無論外面多麼艱難坎坷,家都是一個躲避風雨的地方。

29樓:魚魚瘋

因為女孩子富養的話更能有氣質,而且會有見識,不會輕易被別人騙,富養的女孩子也會更有自信。

30樓:和藹的浮零

因為女孩子只有富養才會眼界開闊,長大了以後才不會輕易的被人騙走啊。

31樓:群群移移

因為富養的女孩子才能養成正確的三觀,成長為一個身體和心理都健康的女孩子。

女孩子要富養。究竟是什麼意思?

32樓:情感語錄頻道

為什麼女孩子一定得富養?女兒要富養的真正含義,你真的明白嗎。

33樓:蜜蜂向外界

簡單了說,就是女孩子從小不要不捨得給她花錢,不說最好多好,就是不要太差,不然長大了人家一點好的東西就能把她騙走。

34樓:網友

就是給她吃喝穿最好的,還要花錢培養她氣質及修養,長大後找個好老公。

35樓:花前月下無美酒

其實這是以前糟粕觀念,說法是窮人養兒,富人養女。那是以前貧窮社會,養兒防老,重男輕女的觀念。

36樓:

富養就是對她加倍好,呵護她,給她好的環境,要物質生活。

女孩要富養 對嗎?如果不富養 會出現什麼問題

女孩要富養是因為這樣可以讓女孩知道東西來的容易這樣她才不會為了一點東西而去出賣自己的身體 而男孩,因為男孩窮養可以讓他知道得到的東西不容易所以他會去努力去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其實我覺得富不富養不是最主要的 根據自己家庭情況而定 主要是價值觀從小要培養 還要注重培養氣質 可以讓她學書法 鋼琴 芭蕾舞之...

女孩要富養,男孩要窮養,你認同這個觀點嗎?

女孩要富養,男孩要窮養,我同意這個觀點。女孩的富養體現在內在培養,素質培養。男孩的窮養體現在培養男孩吃苦的精神,要男孩有擔當有責任感,要教為男孩承擔責任。我同意女孩要富養的觀點,我覺得女孩要富養不應該體現在物質上的富養,而是應該體現在精神方面的富養。家長要富養孩子的內在,家長要富養孩子的素質,家長要...

都說女兒要富養,但富養的目的你真的清楚嗎

都說女兒要富養,所以現在很多家長對女兒都是非常寵愛的。有什麼要求的話,都會盡量滿足。因為很多父母都認為如果不給閨女好的經濟條件的話,以後她會很容易被渣男騙走的。我覺得過分的寵愛女孩兒對她的成長並不是真的太好。等結婚以後,就會面臨一些問題,也不會幸福的。我覺得女兒的富養並不是從物質方面,最主要還是從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