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南站到福州外語外貿學校怎麼坐車

2023-01-18 11:55:10 字數 2738 閱讀 3920

1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1號線 → 30路/135路 → 長樂601路 → 長樂市3路/長樂市2路。

1小時59分鐘 | 公里 | 步行430米。

福州南站。步行 90米。

福州南站 上車。

地鐵1號線 (象峰方向) 2站。

三角埕站 (c口出) 下車。

步行 110米。

三角埕站 上車。

30路 (或 135路 502路 )3站。

石步站 下車。

石步站 上車。

長樂601路 22站。

森林公園(長樂)站 下車。

步行 230米。

森林公園站 上車。

長樂市3路 (或 長樂市2路 )2站。

福州外語外貿學院站 下車。

步行 10米。

福州外語外貿學院。

打車費用: 58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2樓:閒雅且勤苦灬赤子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30支線 → 長樂601路 → 長樂市3路,全程約公里。

1、從福州南站步行約90米,到達福州南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 到達三角埕站。

3、步行約100米,到達三角埕站。

4、乘坐30支線,經過4站, 到達浚邊站(也可乘坐31路、35路)5、乘坐長樂601路,經過21站, 到達森林公園(長樂)站。

6、步行約230米,到達森林公園站。

7、乘坐長樂市3路,經過2站, 到達福州外語外貿學院站(也可乘坐長樂市2路)

8、步行約290米,到達福州外語外貿學院。

想知道:福州市 從福州南站到福州外語外貿學院怎麼坐公交?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按如下方法乘車可能不是最便捷的,但不會錯:

1、【福州南】火車站 乘坐 124路(或 306路, 83路), 在【後坂站】下,對面有個。約10站,車程20-30分鐘。

2、在乘坐往的巴士車。車程約45分鐘。

3、乘坐長樂3路(或長樂8路)公交,到【福州外語外貿學院站】即是。車程約30分鐘。

福州南站到福州外語外貿學院的直通車

4樓:我是另一個俗人

公交線路:長樂601路 → 長樂市3路,全程約公里1、從福州南站步行約890米,到達臚雷小學站2、乘坐長樂601路,經過26站, 到達森林公園(長樂)站3、步行約230米,到達森林公園站。

4、乘坐長樂市3路,經過2站, 到達福州外語外貿學院站(也可乘坐長樂市2路)

福州火車南站到福州外語外貿學院新校區 怎麼坐車

5樓:想忘了這一切

坐公交305或306過三個站到溫墩站下車,然後走到對面馬路,在路邊等就能坐上長樂的車,車次非常多,可以坐福州到金峰、福州到江田、福州到漳港的車都有到城南車站,不要坐福州到長樂的車,那是去長樂閩運車站的,還要坐公交車3b才能到城南車站。注意,如果重大節假日,遇上學生等返鄉高峰期的,不要在路邊等了,基本上都是滿座,要坐公交去白湖亭坐車。

6樓:

到白湖亭坐車去長樂,然後在長樂城南車站坐2路車。直接到福州外語外貿學院長樂校區。

7樓:匿名使用者

可坐公交到三角埕或白湖亭乘坐縣際客班車。

想知道: 福州市 從福州火車站到福州外語外貿學院怎麼坐公交

8樓:想設定一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k2路全程公里/約1小時。

[1] 步行至火車站【144米】

[2] 坐k2路,在三角埕站下車【途經19站】[3]步行至終點【309米】。

9樓:網友

如果是福州市的,就看看有沒有到長樂南車站的車! 到南站再轉車2號 3號車。

從福州動車南站打的到長樂市福州外語外貿學院新校區(城南車站)要多久?大概多少錢?

10樓:cy鐵血丹心

如果你要打的要等4個人,也就是一輛車要坐滿了,大約30元錢,大約30分鐘左右就到了。到了城南車站坐8路車10分鐘就到了。包車100元,直達新校區(岱邊村)。

11樓:東經教育

10分鐘,不超過起步價。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已經搬到長樂了,你到火車南站邊上的乘車點買票就說要到城南站的即到。

想知道:從福州外語外貿學院到福州站怎麼坐公交?

13樓:功韋曲

公交方案:約14元 約2小時3分 2次。

1. 從馬尾區走約210米到名郡站乘坐 37路 (坐18站)到安淡站下,往後走到汽車南站總站轉乘縣際班車(福州汽車南站-長樂) (坐1站)到過溪站轉乘 長樂2路 (坐18站)到福州外語外貿學院(長樂校區)站下。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門口就有大巴了。或者坐3路或者2路公交車到城南車站或者3路到汽車站。

15樓:匿名使用者

校門口有到白湖亭的大巴車,40分鐘8塊,到了看你想去哪搭什麼公交車,這是最方便的。

福州外貿外語學院辦學水平好不好,福州外語外貿學院怎麼樣?親,要客觀回答。

福州外語外貿學院辦學水平還不錯。學校屬於本科院校,校園環境優美,師資力量雄厚。福州外語外貿學院位於素有 海濱鄒魯 文獻名邦 美譽之稱的福建省福州市長樂區,是經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大學。是全國非營利性民辦高校聯盟發起單位 副主席單位和中國民辦教育協會高等教育專業委員會常務副理事長單位 碩士研...

麥當勞廣州南站店到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校區怎麼走

公交線路抄 地鐵2號線襲 664路,全程約31.1公里1 從麥當勞 廣州南站店.步行約760米,到達廣州南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1站,到達江夏站3 步行約180米,到達地鐵江夏站 4 乘坐664路,經過5站,到達廣外 白雲山西門 站5 步行約220米,到達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北校區 地鐵7號線 ...

福州汽車北站去福州火車南站怎麼走

公交方案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全程約20.6公里 1 從福州汽車北站步行約520米,到達福州火車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7站,到達福州南站3 步行約170米,到達福州南站 駕車方案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0公里 起點 福州汽車北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華林路行駛130米,調頭進入華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