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沙井義烏商貿城事情處理怎麼樣了

2023-01-18 14:00:06 字數 1733 閱讀 7864

1樓:張雨奇

建議不要買,我是裡面的商戶,物業認識的沒有人,不送禮,在裡面做生意都得提心吊膽的,生意差賠錢關門,生意好商鋪,物業公司的人會通過卑鄙的手段把商鋪從你手裡搞走,真是垃圾的很!!!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投資的業主趕快去招商大廳登記吧,**已經派了人在那邊進行業主資料登記了,據說結果要到20號左右才能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投資者,我還沒有去辦登記,不知道到底處理方案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什麼事情 我在棕櫚堡 我都不知道。

我在深圳沙井漢玉義烏商貿城做了投資,現在怎麼整天有警察和保安守在門口啊,到底怎麼回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在廣東衛視看到關於這個沙井漢玉義烏博物館變商貿城的新聞之後,對這個事情有所關注,從大量的**新聞報紙瞭解到,坐落在沙井市民廣場東南側的漢玉義烏商貿城是由漢玉博物館「變身」而來的,該專案規劃時是一家漢玉博物館,漢玉博物館是由寶安區和漢玉文化公司合作,以建設「中國現代漢白玉雕塑文化產業基地」為初衷的。漢玉文化公司與寶安區**簽訂了合作意向書後,又與沙井街道辦簽訂「沙井漢玉博物館建設合作協議」,建成後,通過開展博覽、交易等文化活動,吸引全國雕刻藝術等文化企業聚集沙井,將沙井漢玉博物館建設成深圳文化產業示範基地。但在今年5月份舉行完第六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後,這家博物館搖身一變成為沙井義烏商貿城(二期),並由一家叫作漢玉義烏公司的公司負責大肆招商。

漢玉文化公司副總經理陳騫在**中告訴記者,漢玉博物館確實未在深圳市國土局備案,因為當時寶安區**已沒有規劃立項審批權,專案到深圳市申報時遇到問題。

此外,該專案還打著沙井義烏商貿城(二期)的名義招商,其實該專案雖然與沙井義烏商貿城僅相隔一條馬路,但其實沒有關係,分屬不同的公司。沙井義烏商貿城公司的董事長陳一銘表示,儘管他已多次向漢玉義烏公司交涉,要求他們不要再以他們公司沙井義烏商貿城(二期)的名義出租商鋪,但他們不聽,為此,他們要追究漢玉義烏公司法律責任。

直到2023年9月16日,因漢玉義烏公司與其合作者的糾紛擴大,在當地**介入下,沙井義烏商貿城(二期)的招商大廳才關門。

我覺得這些事情不能讓他們為所欲為,要有個完善的監製體系,才能保證廣大市民的權益,同時提醒廣大市民,在選擇投資時瞭解好情況,不能被一些表面現象所迷惑。

請問深圳漢玉沙井義烏商貿城怎麼樣啊

6樓:蝸湇汗乘籀啙

義烏國際商貿城是一個現代化小商品批發市場,其融合樂高科技、資訊化、人性化及專業市場的商業特點,功能齊全,是國內最先進的專業批發市場。市場內設**空調、大型電子資訊屏、廣播系統、電子資訊諮詢系統、寬頻網路系統、自動扶梯、消防安全監督控制中心。這些現代設施在深圳漢玉義烏商貿城都有體現,它是傳統小商品批發市。

深圳沙井義烏商貿城問題

7樓:網友

沙井義烏商貿城前段時間不是炒的很火嗎,應該不會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區**知道這個專案,應該不會的。

深圳沙井義烏商貿城管理****怎麼樣?

誰知道現在在深圳沙井義烏商貿城租鋪做小商品生意怎麼樣?

9樓:網友

我就在這邊,呵,現在生意是有些起色了,因為很多人開始關注那裡了,前些時期的話就不怎麼好!

南通新世界商貿城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通新世界商貿城 是2010 07 27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通市五一路1號1幢至16幢。南通新世界商貿城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602559305630p,企業法人周建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通新世界商貿城 的經營範圍是 市場設施...

鄭州銀基商貿城賣衣服人的素質怎麼樣

不是一般的低,我去買衣服,轉到他們店相不中換家店,人竟說我走的時候不打聲招呼就走,還罵人,真是賤到不行,有些導購素質確實有點低了,不過商場一直在加強管理,對那些不禮貌的老闆和導購,可以去投訴他們。歡迎參加銀基商貿城組織的 銀淘節 活動!素質不是一般的低,強烈的鄙視他們!河南人在外的名聲都是這樣的人給...

北方國際商貿城周邊環境怎麼樣?生活便利嗎

城市 保定 樓盤名稱 保定北方國際商貿城 規劃資訊 其佔地面積為96000平方米,容積率,綠化率3 共0棟樓,停車位車位2000個 周邊配套 小區內部配套 商業每層配有8部扶梯,7部觀光梯,3部貨梯,16部走梯 中小學 仁合莊小學,白三小學 幼兒園 小太陽英語幼兒園 綜合商場 服飾廣場,精品鞋帽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