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車的點菸器怎麼沒電了,咋回事

2023-01-21 01:45:13 字數 978 閱讀 4881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是不是點菸器沒電、用原車的點菸器試一下就行、如果是原車就沒有電、可能是點菸器的保險絲燒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點菸器沒有電那麼應該是保險損壞的原因,可以先檢查保險絲是否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器沒有電只有一個可能就是保險損壞了的原因,檢查保險絲是否正常。

對逍客沒有電源介面大家怎麼看

4樓:魔力瓜瓜

任何一部車都不能做到完美,需要的話購買一個點菸器充電器即可。

5樓:欲想放縱

提高到我筒漢白玉糙詡。

車子放一個星期不開 沒電了怎麼回事 日產逍客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可能:1是電瓶壞了。2是你有可能某個用電的開關忘了關。電瓶的電放光了。3就是電瓶上的固定螺絲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行駛車也在用電,比如防盜器,防盜喇叭,走的時候沒關閉某個用電器。都會耗電,基本屬於正常現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漏電現象,最常見的是像導航,音響等軟關機裝置。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漏電的地方,檢查電瓶和車身漏電【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有漏電或者電瓶不好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日產逍客打不**全車沒電是怎麼回事

11樓:阿里巴巴

首先確認鑰匙是否扭在啟動位置,如果車輛無通電反應,檢查電瓶是否虧電。

點菸器沒電是什麼原因,汽車點菸器口沒電怎麼回事

若點菸器沒電,但車中其他部分供電正常,可能的原因一般是點菸器保險絲熔斷造成的。解決方法 需要更換同規格的保險絲,可檢視壞掉的保險絲外殼上標註的電流值,購買相同電流值的新保險絲更換。點菸器 點菸器是所有汽車都有的一個部件,用於方便車主吸菸時點菸的火源。點菸器,就是用來點菸的一個東西。但是我們常說的點菸...

汽車點菸器保險絲老是熔斷是怎麼回事

汽車點菸器一般使用12v5a的保險絲,如果常常斷的話說明 1 你在點菸器所接的電器功率超過60w 一般汽車點菸器的極限功率在70w左右 2 你在點菸器上所接的物品本事質量有問題,其內部會短路導致點菸器保險短路。很多網上買的點菸器上的外掛90 以上質量都有問題,都存在安全隱患,不相信的話可以拆開來看,...

點菸器不好用,但是室內燈還可以亮,怎麼回事

你好,點菸器是不好用,還是不能用,如果不能用的話,可以檢查一下點菸器的保險絲是否斷了。點菸器不好用,但是室內燈還可以亮的話,可能是點菸器的保險壞了 你好,看看點菸器保險吧,這個電流使用大有可能就是保險燒了造成沒有電。你好,點菸器跟室內燈不是一個保險絲的,有可能是點菸器的保險絲壞了導致的,建議檢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