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成都溫江有西南財大成教專升本報名點嗎?

2023-01-22 13:40:12 字數 1205 閱讀 8830

1樓:鹿途威

溫江萬盛地鐵站旁可以報考,價效比比較高,本處可報,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成都**有成教學歷報名點

2樓:張老師學歷提升

磨子橋 普利大廈a座 806張老師 歡迎您!因為您需要,正好我專業。

成都市溫江區**高考專升本的問題

3樓:紅藥無悔

不同的大學不同的專業所需的科目都不一樣的,具體的科目諮詢你所報考的學校;你在溫江的話,可以到大學城創業路口,就財大對到的那條街買,那兒有一家專門賣考試用書的書店,希望能幫到你,祝你成功升本!!!

救急 哪位朋友知道溫江**有大學專升本的培訓班嗎

4樓:深圳澳深教育

江南大學、東北財經大學專升本可100%保學位,學制年,專業齊全,畢業輕鬆。

成都溫江**高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校自考 成教專升本通過率全省前三 重點大學老師授課 校園環境迷人 諮詢我(招生的) 學校在成都。

西南科技大學成都溫江自考校區是否真實會不會實成教

6樓:成都會計培訓益進教育

西南科技大學在溫江沒有校區,只有校外報名點,溫江益進教育就是做西南科技大學網教自考大專本科的,這個是針對在職人士提升學歷的,不是全日制。

西南財大有自考助學班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來武漢吧,這邊通過率高。

請問西南財大的自助成教是專科還是本科,一年學費多少

8樓:大叔說教

有專科也有本科的啊,學費是4500-800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報額什麼就是什麼。

想讀西南財經大學成教學院,有點問題求解。 20

10樓:逸花飛舞

是的。成教學院在財大光華本部。本科基本全部搬到新校區。

住宿的話,要看你分配到哪個園的寢室了。

成教院應該有自己的上課制度吧。

02887352005.你打這個**看看,應該沒錯,上班的時候打。

西南財大非全日制上課,有考西南財經大學非全日制mpacc的嗎

般非全日制抄研究生的上襲課方式是週末上課或者是每年幾個時間段集中上課,採用修學分的形式,修滿學分才可以畢業,不會耽誤你平常的上班時間 至於上課是不是一起上課這件事,一般每個學校會通知學生上課時間,不同的學校上課時間及上課形式不一樣,但肯定的是全日制及非全日制是分開上課的 如果你是山東的考生,可以參考...

請問電子科大和西南財大分別哪個系最好?本人明年高考,想留在四川。順便問問這最好的系收分如何

看你自己的興趣是什麼 到成電的話有三大學院 通訊 電工 微固 近幾年出了英才學院 收分都是高考比一本線高90分以上的人 但是他們學的比較辛苦 什麼都要學 但是畢業了英才學院的人全部都有保研的資格 而其他學院只有大學三年排名前百分之幾的人有資格 個人覺的進成電的話就進那三所學院吧 本人就是電工的 這裡...

西南財大的金融學有那些課程?謝謝哪位告訴一下!謝謝了哈

畢業於上海復旦大學數學系的薄衛民,是國內通過北美精算學會考試的第一人。當年決定考精算師的動力只是想從考研的失利中尋找些許自信,沒想到一不小心給考上了。薄衛民告訴記者,用三年半的時間通過精算師的考試,對於精算師的資格認證來說已經是最快的速度了。要通過精算師的考試,七八年是正常的,而十幾年還未通過考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