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亞泰重礦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2 18:10:07 字數 990 閱讀 3862

1樓:愛企查

瀋陽亞泰重礦機械裝置****是2009-03-10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渾河十三街11號。

瀋陽亞泰重礦機械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6683331000e,企業法人王萬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亞泰重礦機械裝置****的經營範圍是:磨煤機、破碎機、球磨機、潤磨機等重型礦山裝置及其備件製造、銷售。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8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瀋陽亞泰重礦機械裝置****成立於2023年03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磨煤機、破碎機、球磨機、潤磨機等重型礦山裝置及其備件製造、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王萬建。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3100001940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瀋陽冶礦重型機械裝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瀋陽冶礦重型機械裝置****是2006-03-20在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瀋河區北熱鬧路50號。

瀋陽冶礦重型機械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3784571732r,企業法人黃寶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冶礦重型機械裝置****的經營範圍是:許可專案:無;一般專案:

通用裝置、電力裝置、冶金礦山機械裝置、水泥機械裝置及備件加工、製造(分支加工製造)、銷售;機械裝置(特種裝置除外)安裝、除錯及技術服務。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3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瀋陽寶斯樂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寶斯樂機械裝置 是2011 10 11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太原南街16號 30 17 瀋陽寶斯樂機械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2583851172q,企業法人趙雪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寶斯樂機械裝置...

威斯特 中國 機械裝置有限公司,請問威斯特 北京 機械裝置有限公司 怎麼樣啊

威斯特是 世界第一大工程機械製造商卡特彼勒中國 之一主要負責 北京 天津 河北 黑龍江內 遼寧 吉林容內蒙古 山西 的卡特的銷售 售後 諮詢 很不錯 待遇很好 而且還能學很多東西 為以後發展奠定基礎你要有能力沒問題 1 關於公司管理。部門架構非常清楚,公司制度相對也比較完善,2 辦公環境。辦專公地點...

桂林華德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桂林華德機械裝置 是2002 04 19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臨桂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臨桂鎮樂和工業園。桂林華德機械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3227376193348,企業法人餘玉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桂林華德機械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製造 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