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 卡列尼娜的介紹,安娜卡列尼娜內容簡介

2023-01-23 04:45:12 字數 1409 閱讀 7135

1樓:小毛驢鏿

《安娜·卡列尼娜》是由márton garas執導的劇情片,irén varsányi及dezsö kertész等參加演出,2023年在匈牙利上映。《安娜·卡列尼娜》講述了安娜·卡列尼娜為了追求愛情但是最終臥軌自殺的悲慘愛情故事。

安娜卡列尼娜內容簡介

2樓:仝皎潔

所有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而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正如這句著名的開場白所顯示的,這部作品對現實的思考是以家庭婚姻為基本單位的。《安娜卡列尼娜》創作於2023年至2023年,有兩條既平行又相互聯絡的線索構成:

一條是安娜與卡列寧、符倫斯基之間的家庭、婚姻和愛情糾葛;一條是列文和吉蒂的愛情生活及列文進行莊園改革。安娜是一個上流社會的貴婦,年輕漂亮,追求個性自由,但因為陷入和符倫斯基婚外戀中,使自己置身和社會對立的痛苦境地。在失去兒子又遭情人背叛後,她再也無法容忍這種虛偽的生活,選擇了臥軌自殺。

這部作品亦發表便引起巨大的社會反響。不久,就被認為是一部了不起的鉅著,書中的女主人公安娜卡列尼娜則成為世界文學史上豐滿的女性形象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故事線構成,一個是安娜和卡列寧、渥倫斯基之間愛情、家庭矛盾糾紛;另一個則是列文和吉提的愛情生活及列文進行的莊園改革。

4樓:笙簫之末

講述了貴族婦女安娜追求愛情,最終卻因為人性的自私冷漠撞得頭破血流,最終臥軌自殺的故事,是一部愛情悲劇。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名著主要講述了女主人公的家庭與愛情的悲劇故事。年輕的女主雖然已婚已育,但是婚姻並無愛情,後來為了愛情放棄家庭,只是發現自己思念孩子甚至無法面對自己尷尬的現狀,相愛的戀人也不理解她以至於最後她臥軌結束生命。

6樓:獨難

安娜是一個上流社會的貴婦人,年輕漂亮,希望追求個性解放和愛情自由,但是她的丈夫卻是一個冷漠的官僚,她邂逅了年輕軍官渥倫斯基,兩人很快相戀並同居,在他人的閒言閒語中,安娜再也無法在這虛偽的社會中生活下去,臥軌自殺了。

《安娜·卡列尼娜》的主要內容

7樓:月牙兒般微笑

安娜卡列尼娜的作者是列夫托爾斯泰,這兩個有兩個主人公,一個是安娜卡列尼娜,它由家人支配,嫁給了卡列寧,有一次他遇到了伏倫斯基,並愛上了他,但由於兒子被迫離開,卡列寧拒絕離婚,佛倫斯基對他冷淡,他臥軌自殺。另一個主人公裂紋其實就是作者列夫托爾斯泰的寄託,他對吉梯的熱愛的愛情故事值得所有人資訊。

安娜·卡列尼娜的角色介紹

安娜·卡列尼娜的劇情簡介

急求《安娜卡列尼娜》**中的主要人物簡介

《安娜·卡列尼娜》的故事簡介給我說說?

安娜卡列尼娜簡介作者是誰,《安娜卡列尼娜》簡介

列夫 尼古拉耶維奇 托爾斯泰 1828 1910 19世紀末20世紀初 最偉大的文學家,也是世界文學史上最傑出的作家之一 是托爾斯泰 托爾斯泰是一位有思想的藝術家,也是一位博學的藝術大師。他的作品展現的社會畫面之廣闊,蘊含的思想之豐饒,融會的藝術 語言 哲學 歷史 民俗乃至自然科學等各種知識之廣博,...

安娜8226卡列尼娜的作者是誰,《安娜卡列尼娜》的作者是誰

安娜 bai 卡列尼娜 是 著du名作家列夫 托爾斯zhi泰的代表作品。本dao 書通過女主版人公安娜的權追求愛情悲劇,和列文在農村面臨危機而進行的改革與探索這兩條線索,描繪了 從莫斯科到外省鄉村廣闊而豐富多彩的圖景,先後描寫了150多個人物,是一部社會百科全書式的作品。誰有外國作家的名人名著?五個...

讀過安娜 卡列尼娜的請進

定位列文 看每本 都會不自覺的對號入座,在裡面尋找自己的影子。安娜 中的列文便成了我在 中的影子,如同 家 中的覺民。列文喜歡思考,富有愛心,他對舊制度不合理部分感到困惑,他欣賞新體制,但自身又對一些深層次問題無法解讀。他是新一代地主的形象。他擁有很多優秀的品質,謙虛善良,不虛偽做作,他熱愛勞動,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