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腦玩cf,fps只有40多怎麼回事?

2023-01-26 03:15:09 字數 2432 閱讀 88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臺電腦總體看起來配置是不錯的,唯一的問題可能就是出在顯示卡上,r7 200系列裡有240這種相對低端的 也有260那種還算可以的,不打算換顯示卡的話,只能嘗試下更新顯示卡驅動了。

2樓:來世米可

你沒有說網速誒。我家xp比你的電腦落後幾百步,玩cf都是最流暢了(60幀)

我的電腦玩cf的時候,有時fps只有四十多五十多,怎麼回事啊?配置如圖

3樓:羊舌火郜永

可能是垃圾檔案太多了。或很多遊戲的安裝包沒刪除,導致的。

玩cf的時候fps低只有40-50左右怎麼解決?

4樓:day忘不掉的痛

網速和fps有個毛的直接關係,顯示卡配置低了些,可以認為是7300gt,06年的中低端卡cf跑50-60幀算正常的。

5樓:網癮少女

fps跟你的顯示卡,cpu,記憶體設定這些都有關係,是他們的綜合表現形式,有時候輸入法也會影響fps。所以建議全面排查:

1. 慎重選擇是否進行超頻操作,保證系統硬體的穩定執行。

2. 可以用個遊戲加加在遊戲時監控cpu、顯示卡、記憶體溫度。若溫度,遊過高戲體驗會受到嚴重影響。若溫度一直過高,考慮硬體上灰塵過多,可以採取清灰和散熱措施。

3. 請檢查電源是否老化,所有風扇是否正常。

4.在遊戲過程中用遊戲加加直接遮蔽輸入法和shift粘滯鍵。

5.升級顯示卡驅動程式到可用的最新版(請至對應顯示卡官方**更新驅動),同時保證音效卡驅動的正常。在特定情況下,音效卡會對系統產生很大的制約,可以嘗試禁用音效卡硬體。

6.查殺木馬病毒、清除流氓軟體、減少系統駐留記憶體的程式,如果系統比較混亂,最好重灌系統。表現形式大多為cpu佔用莫名其妙的偏高。

7.清理電腦系統盤,關閉不需要的服務,清理無關外掛,清理快取檔案垃圾檔案,整理磁碟。

8.最後就是可能機器需要更新了,如果暫時沒有條件的話,我們建議將選項-圖形中的設定調整到低或者普通級別,比較容易影響幀數的設定是主要是視野距離,材質投射,最重要的就是陰影質量,建議顯示卡配置不高的玩家將選項設定為低。

9.保持電源高效能。

6樓:終極小白

顯示卡的控制面板你沒有設定好 我的是很久以前的老闆了 geforce 6150se 的 fps50-60 設定的很好。

我的電腦玩穿越火線fps40-60怎麼辦啊

7樓:高哲

首先你現在影響效能最大的硬體是處理器和顯示卡,看你是要買新的還是舊的,如果是買新的換一個支援ddr3的h110主機板,換g4560以上的處理器一共大概八百元,在就是換gt1030以上的顯示卡大概500元,要是換舊的用i3三代以上的處理器和對應的主機板,加上gt750以上的顯示卡**大概600元就夠了。

電腦玩cffps只有70多是怎麼回事 50

8樓:格雷斯減水劑

說明你的硬體配置一般,跑分才跑17w,還有最近是不是遊戲更新了,可能是因為新更新的程式比較耗損電腦資源,還有就是電腦中毒了。

玩cf fps很低,只有40左右,怎麼辦啊?

9樓:皎月青冥

cpu效能太差,cf對顯示卡要求並不高,i3的cpu和gt630顯示卡,fps在180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好顯示卡,600左右的差不多了。

11樓:苦b80年

集顯還想玩遊戲?上獨顯試試吧。

圖上是本人電腦的配置,為什麼玩cf時fps只有40左右還很卡

12樓:水果機啃了

很正常,cf對cpu單核效能要求很高,而你這cpu不但單核效能不好,而且本身就是個低效能cpu。顯示卡很低端,但是cf對顯示卡要求低,顯示卡沒問題,4g記憶體有點小,偶爾會閃退。

13樓:你逗你玩

顯示卡次了點,處理器也不算高階,記憶體也有點偏小。

cf fps為什麼只有50多,怎麼解決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的cpu主頻只有,太低了,雖然cf的退件配置是的主頻,但是你的也太剛好了。桌上型電腦一般的主頻基本都是左右,筆記本比不了。

第二,顯示卡720的顯示卡,筆記本的顯示卡以前是520,後來是610,再後來就是720。一直都是低端入門級顯示卡,不用講太多,好一點的集顯都爆它幾里路。所謂的視訊記憶體2g只是擺設,實際用不到的,視訊記憶體又不值錢,只要是看顯示卡的位寬和主頻計算出來的流處理數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就是垃圾,你不知道國產都是吹牛逼不要錢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款是啥型號 我也是聯想。

這電腦配置玩LOLfps怎麼才40多

居然有40多?你肯定用最低的解析度特效玩的,否則怎麼可能有40那麼高這配置cpu弱 顯示卡太渣了 沒法玩遊戲哦 你好,你確定沒搞錯,fps有40。這個機器出了記憶體達標,其他的硬體都是沒達標的,換句話說就是不能玩,你還有40,你先確定有沒有上傳錯 開玩笑不好玩。滿意請採納。顫抖吧朋友,這配置有40多...

電腦耳麥只有電流聲是怎麼一回事,電腦插上耳機和麥克風有電流聲怎麼解決?

造成這一現象的原因 1 插口沒插緊,再往裡插一插 2 插錯孔了,一般來說要插到綠色的孔裡,其他孔不可以的 3 你的電腦裡有元件有漏電現像,干擾了你的這個元件。將耳機插到機箱後面的那個綠色的插口裡,如果沒問題,就是面板的東東有問題了。如果問題依舊,漏電了,機箱上有電,這樣不是很安全,要排查一下電腦了。...

我這電腦配置玩古劍奇譚怎麼樣,這個配置玩古劍奇譚怎麼樣?會卡不?

關於你的配置,我說一下我的看法。cpu可能會使你讀取遊戲或進入某些複雜場景時遊戲速度變慢,記憶體則沒有任何問題,而顯示卡在遊戲開高特效時,估計會吃不消。綜上,建議遊戲時將遊戲特效 抗鋸齒先別開試一下 適當調低,這樣畫面品質會有所下降,但遊戲流暢度將會得到提升。最後,祝你玩得愉快。很可以了 玩個遊戲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