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從哪裡來,人是從哪裡來的?

2023-01-26 11:25:04 字數 3057 閱讀 6317

1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是一種心態,它不要求物質上佔有什麼,以及物質的豐富程度如何,關鍵在於你如何看待眼前的世界。

快樂其實很簡單,只要不給自己的心理加上各種各樣的包袱你就能感受到快樂的存在,而一旦受到外界的影響,人就會在自覺不自覺的行為中給自己得意時新增許多並不必要的負擔,以至最後除了煩惱再也看不到一點快樂的影子。

快樂的人總是以自己能夠給別人帶來多少快樂作為快樂的標準,看重的不是佔有,而是對別人的奉獻,在奉獻的同時去感受別人的快樂,並從別人的快樂中找到自己的快樂。與人為善,助人為樂,這才能活出人生的境界。

快樂不是憑空產生的,也不是上天的施捨,而是靠你自己用一雙智慧的眼睛去發現,從一件平凡小事中,用心地去感受快樂的真諦,那麼,你的人生就是快樂的,你的未來也是幸福的。

快樂是一種胸懷,快樂的人不會為眼前的小事所煩惱,他會找到各種各樣的辦法把眼前的煩惱轉化成快樂的契機,能用一種平常的眼光看待事物的發展,所以快樂不曾從他身邊溜走。

2樓:徘憂閣

喜歡眼前的就快樂。

人是從**來的? 40

3樓:微胖界一隻大園

大約7萬年前,出現了一些屬於「智人」這一物種的生物,250萬年前就出現了類似現代人類的動物,最早的人類大約從從250萬年前開始演化,在大約200萬年前出現了在歐亞大陸的「尼安特人」和在東亞的「直立人」,適宜熱帶環境的印度尼西亞的「梭羅人」,等等各種在不同環境下生存的遠古人類。200萬年前到一萬年前為止,存在著多種不同人種。現在的人類,科學上普遍認為是智人進化而來。

快樂是什麼,快樂怎麼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從根本上講是由發現和創造得來的。從社會現狀來看還有發現和創造的衍生品,索取型的和奉獻型的兩種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快樂輕鬆的生活,記住一句話「快樂是自找的,悲傷也是自找的「,主動權在你手上,就看你是喜歡快樂,還是悲傷,所以靠自己良好的心態,希望你是快樂的!

快樂是一種心態呀,知足常樂。

6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就是能讓自己真正的開心!快樂源於我們對世界的看法,不管這個世界對於你來說,是開心,悲傷,難過等等,都應該好好的活下去,只要有了活下去的希望,就一定不會因以往的開心或不開心所煩惱,也就是學會了生活,自然就開心啦!

7樓:徘憂閣

喜歡眼前的就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只是宇宙的一粒塵埃。

為什麼人會痛苦,為什麼人會快樂,快樂是從**來的,痛苦又是從**來的,人會快樂痛苦,為什麼桌子不會

9樓:華東市場定價

快樂不是別人給的,痛苦不是別人造成的。總之,是人,都有悲哀喜怒!桌子板凳,一樣對人起到實際價值,比如,人生氣,拍桌子瞪眼,摔板凳翻臉,等等,

10樓:如何都會有簿

我們都是煩人,所以有痛苦快樂,桌子是死的。

11樓:仍俊

是人都有喜怒哀樂的,祝早日快樂。

你的快樂是從**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根源上來說,痛苦與快樂來自我們的內心。

痛苦和快樂往往是因為我們所接觸的境界引起,當我們遇到順境,遇到歡喜的境界,就會開心;但我們接觸到逆境,接觸到不喜歡的境界,又會痛苦。

凡夫最大的特點就是心隨境轉,如果是一個思想境界很高而內心又很充實的人,外界的環境,就不會對他構成太大的影響。痛苦與快樂的發生雖然與外在環境有關,但從根源上還是我們的心,因為我們有困惑、煩惱、執著,所以不同的境界,就會使我們產生痛苦與快樂。

解除痛苦最好的方法,來自調伏我們內心的煩惱,而非改變他人。

這跟我們平常說的 幸福指數是一個意思,幸福指數也是源自於你的內心,其實,你心裡的感覺最重要!有的人,有一頓飽飯,就感覺幸福到底。有的人 香車豪房 也不覺得幸福!!

13樓:暖心

順利幫助別人之後就會很快樂,因為為別人排憂解難了!

眾生皆苦,那麼快樂從哪來?

14樓:我是小丁如

快樂是一種美好的狀況,也就是沒有不好或痛苦的事情存在,你覺得個人及周圍的世界都挺不錯。你該如何才能獲得它呢? 一、主動尋覓、用心追求才能得到 追求快樂之道,有一個大前提:

那就是要了解快樂不是垂手可得的。它既非一份禮物,也不是一項權利;你得主動尋覓、努力追求,才能得到。當你領悟出自己不能呆坐在那兒等候快樂降臨的時候,你就已經在追求快樂的路途上跨出了一大步了。

怎麼樣?感覺不壞吧?先別樂,等你走完其他九步之後,你就必能到達快樂的真正境界。

二、擴大生活領域、嘗試新的事物 當你肯嘗試新的活動,接受新的挑戰的時候,你會因為發現多了一個新的生活層面而驚喜不已。 學習新的技術、開拓新的途徑,都可以使人獲得新的滿足。可惜許多人往往忽略了這一點,平白喪失了使自己發揮潛能、獲取快樂的良機。

15樓:息滅貪瞋痴

眾生苦是從迷而來!因迷惑而造業,果報一定是苦的。因此,只要破迷,就不再造業了,就沒有苦了!沒有苦,一定得樂!破迷開悟,離苦得樂。

快樂是從哪來的?

16樓:西廂殘夢

快樂沒每時每刻都有啊,只要你能改變一下心態,每天你都能發現身邊處處都有風景。不知有啥煩心事啊?記得高中是時讀過這麼一句話,「不要為太陽的落山忙著哭泣,小心錯過滿天的星辰」。

說得多好啊,不管發生什麼,都能以平常的心待之,就不會有那麼多煩惱啦,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7樓:徘憂閣

喜歡眼前的就快樂。

生活中的快樂是什麼,從哪兒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做,有人愛,有期待。

19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唄。除了錢能讓人愉快還有啥。

20樓:田虹

回覆:―—知足常樂,無憂無慮〃……

隕石是從哪裡來的,隕石是從哪裡來?

地球上的人不斷接待隕星這位 宇宙來客 所以人們很想知道這位神祕的客人的故鄉在什麼地方。多數人認為,隕石的故鄉是在太陽系的小行星帶上。小行星沿著橢圓形的軌道圍繞太陽執行,當它們接近地球時,有些便告別了家鄉,前來拜訪地球。與此同時,也有人認為,隕石是由彗星轉變來的。因為有些彗星只有彗核,沒有彗發和彗尾,...

我們人類是從哪裡來的呀,我們人類是從哪裡來的呀?

你可以參考一下七年級的生物書 那裡有說現代類人猿和人類的共同祖先是森林古猿。我們是由森林古猿進化而成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大海里來的,開始是單細胞動物,後來是多細胞動物,然後逐漸變成兩棲動物上了岸,然後變成簡單的動物,再然後變成猴子,最後變成了人。任何人都是從b裡出來的 從碳水化合物演化而來 據考究,...

義大利著名的pizza是從哪裡來的?

關於批薩的由來,有很多種說法 一 感人的批薩餅傳說 母親的故事 pizza 即比薩餅是義大利的著名食品。凡到過義大利的人,一定要品嚐一下比薩餅。剛從紅通通的爐膛裡烤出的比薩餅,色鮮 味濃 外焦裡嫩 香氣誘人。關於比薩餅的來歷,人們一般認為它於公元1600年誕生在那不勒斯。傳說,當地有一位母親,因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