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沒有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解決

2023-01-26 12:20:05 字數 5877 閱讀 178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切換到管理員賬號登陸,使用者名稱是 adminsitrator ,密碼一般為空。

我的電腦沒有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處理

2樓:春谷楓

重新啟動windows ,在啟動畫面出現後的瞬間,按f8,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執行。

2、執行過程停止時,系統列出了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owner的選擇選單,滑鼠點選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owner 123456/add」,強制性將owner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某一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 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使用者,具有超級許可權。

下刪windows\system32\config裡面的sam檔就行了。

5.開機後按鍵盤的delete鍵進入bios介面 。找到user password選項,其預設為關閉狀態。

啟動並輸入使用者密碼(1~8位,英文或者數字)。計算機提示請再輸入一遍以確認密碼無誤,儲存退出後重新啟動機器,這時就會在開機時出現密碼選單。

3樓:竭縈家彤

誰給你裝的系統?沒給你許可權就沒辦法嘍。

可以登出後按兩下ctrl

+alt+del

鍵,使用。administrator

管理員登入,並賦予你的使用者名稱管理員組的許可權,就可以了。如果沒密碼,就要用破解光碟破administrator的密碼,才可以。

4樓:

那沒有別的什麼辦法,最簡單的一種就是:直接向系統管理員申請管理員許可權;另外一種費勁的方法就是:只能夠依靠自己的對計算機作業系統底層技術的精通、以及對網路技術的精通,來使得自己從普通使用者獲取系統管理員的許可權,提升到系統管理員。

5樓:網友

開啟管理員模式。

1、在開始選單單擊滑鼠右鍵,點選「控制面板」。

2、將右上角的「檢視方式」修改為「大圖示」,在下面點選「管理工具」。

3、雙擊開啟「計算機管理」。

4、在左側依次: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5、在右側雙擊開啟「administrator」,將「賬戶已停用」前面的勾去掉,點選應用,確定。

6、將計算機登出一下。

7、在登入介面選擇「administrator」登入即可。

為什麼電腦沒有管理員許可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新裝的系統,一些其他軟體都還沒裝,所以就按照下面的做: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左側的使用者和組,然後右側,右擊administrator,屬性,去掉那個「此賬戶已禁用」的勾。確定。

———若是不允許,那麼再說。

然後年開始、登出,再登入時就有administrator的使用者了。是沒有密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將硬碟升級為ntfs分割槽,再對磁碟的使用者訪問許可權進行設定就可以了,具體過程為:

1、升級成ntfs分割槽。

2、右鍵你要禁止某使用者訪問的磁碟或資料夾,選屬性3、屬性中選擇「安全」選項卡,將everyone刪除,通過右邊「新增」按鈕可以新增某個使用者或組,以便於此使用者或組對本磁碟或資料夾的操作。

4、許可權的簡單介紹:

完全控制:即該使用者可以對本磁碟進行所有操作,如讀取、寫入、刪除等修改:可以修改資料夾或檔案。

讀取及執行:可以檢視、開啟、或執行檔案。

讀取:單方面只讀。

寫入:單方面寫入。

8樓:晉凡邗人

xp系統就一個管理員許可權,用這個帳戶登入就是了,其它帳戶全是受限帳戶,如果全是管理員,那電腦還不亂套嗎?有問題追問我,沒有你說的軟體。

9樓:山洲章齊

從許可權角度來說。

管理員並不是最高許可權。

系統自身的許可權是高於管理員的。

會有一些系統受保護的目錄比如:windows目錄以管理員身份也是不能修改的。

如果是普通受保護的目錄。

可以點中這個目錄。

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是可以修改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一個賬號或者原始賬號開啟電腦,把要用的賬號新增為管理員。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登入介面時,按crtl+alt+del兩次然後用administrator登入。

12樓:匿名使用者

administrator使用者登陸很簡單,如下操作:1、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雙擊administrator使用者--在administrator屬性選單中把「帳戶已停用」前面的勾去掉,點選確認;;2、開始選單--登出;3、選擇administrator使用者登陸即可。

13樓:生活小助手蛋蛋

2,進入組策略後,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

3,「管理模版」,找到「系統」,4,點選「系統」找到了internet 通訊管理,繼續,進入internet 通訊管理選項雙擊,找到關閉 windows 網路連線狀態指示器活動測試,點選組策略設定,5,選擇已啟用,然後點選應用按鈕,6,如果不行,繼續開啟網路設定中心。

7,進入網路屬性,選擇屬性按鈕,8,勾選ipv4協議,選擇屬性,9,將ip地址和dns都設定為自動配置,點選確定按鈕。

提問請問這怎麼回事哦。

1、點「開始-執行」,用cmd命令開啟dos;

2、輸入assoc .exe=exefile〔assoc 與。exe 之間要有空格〕重新建立關聯!

注: 如果cmd執行不了,可以重啟選擇作業系統後按f8,選擇帶有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中直接進行操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biss裡改,不需要什麼許可權的。

膝上型電腦怎麼新增管理員許可權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然後選擇管理選項。

二、點選左邊導航欄的本地使用者和組。

三、雙擊使用者。

四、administrator就是超級管理員賬戶。

五、雙擊administrator,彈出下圖。找到「帳戶已禁用」選項,如果沒有設定過,前面是打了鉤的;如果想開啟,去掉這個鉤,點選確定退出。

六、這樣,administrator帳戶就獲得了最高許可權,可以刪除很多重要的系統檔案;進行各種設定、執行各種軟體的時候就不會提示許可權不足了。

16樓:正在輸入中的蘋果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7、進入到administrato屬性介面我們繼續找到常規按鈕,在常規介面內找到賬戶禁用,在賬戶禁用前面的小勾去掉,最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這樣我們的administrato賬戶就是電腦的最高管理員許可權。

膝上型電腦怎樣更改管理員許可權

17樓:_夏初烲

電腦更改管理員許可權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以666檔案為例。

2.單擊滑鼠右鍵,點選「屬性」

3.進入屬性後點選「安全」

4.點選管理員賬戶,然後再點選」「

5.對你想要的內容進行更改,然後點選」確定「,再點選」應用「

18樓:葉林間雪

4、點選使用者。

提問找不到本地使用者和組。

找不到本地使用者和組。

7、點選賬戶已禁用。

8、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您方便拍個**嗎,我給你看看。

提問第3步找不到本地使用者和組。

第3步找不到本地使用者和組。

點開系統工具。

1、開啟windows控制檯視窗;

2、依次點選【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

3、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點選新增,選擇本地計算機,點選【確定】即可。

您是win10系統嗎?

提問win8

首先進入桌面,按下快捷鍵「win + r」開啟執行視窗,然後輸入「netplwiz」並點選「確定」開啟使用者賬戶設定;

開啟「使用者賬戶」後,選中當前的賬戶,點選「屬性」;

、進入屬性視窗後,切換到「組成員」選項卡,選擇「管理員」,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提問謝謝,搞定了。

謝謝,搞定了。

麻煩您給我點個贊~~~謝謝親❤️❤

19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更改管理員許可權,具體的方法首先第一步是進入計算機的管理右鍵,點選電腦桌面,此電腦圖示這時會彈出選單,點選管理進入計算機管理,然後會找到管理員的賬戶,左側依次點選系統工具,再點選進入本地使用者,再進入使用者右側即可以找到管理員的賬戶了,之後取消勾選的管理員賬戶禁用功能,右鍵點選管理員屬性取消勾選的賬戶一金庸的功能,這個時候進入到了第四,不是新建管理員,所有權註冊指令碼階段電腦桌面新建文字文件重新命名為管理員,所有權開啟輸入,註冊指令碼**關閉文件,將檔名的字尾改為reg,這樣就可以擴建管理員所有權的註冊指令碼了,最後一步是將管理員所有權註冊指令碼的吸氧和值新增制登錄檔,雙擊新建的管理員所有權字尾是reg的檔案,點選是,然後確定理員所有權註冊指令碼的希望和值天之登錄檔就可以完成了,更改管理員的許可權整個操作過程。

20樓:張律師為您服務

1、滑鼠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選項;

2、點選左邊導航欄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項;

3、雙擊超級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

4、雙擊administrator,找到「帳戶已禁用」選項,如果想要設定,勾選即可;

5、administrator帳戶獲得最高許可權,可以刪除很多重要的系統檔案,進行各種設定。

21樓:曉曉奧特曼

開啟控制面板,上面有使用者帳戶點選,裡面就可以新增或者刪除使用者賬戶了。

膝上型電腦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設定

22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首先,開啟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在彈出選單下方搜尋框中輸入「netplwiz」並進行搜尋,該搜尋框就相當於win系統舊版本中的「執行」命令視窗。

2. 在搜尋結果中點選下圖箭頭所指處:

3. 開啟使用者帳戶視窗後,將自己的帳戶選中。

4. 點選「屬性」,如下圖箭頭所指處:

5. 開啟屬性視窗後,點選上端的「組成員」,然後將「管理員」選項選中。選完後,依次點選「應用」-「確定」。

6. 之後桌面就會出現下圖所示視窗,點選「是」,等待電腦重啟完即可。

您看一下。

希望能幫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設定在電腦上設定一個賬號。

然後就可以使用管理員許可權了。

別人進行危險操作時,必須要有管理員許可權才可以使用。

24樓:正在輸入中的蘋果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7、進入到administrato屬性介面我們繼續找到常規按鈕,在常規介面內找到賬戶禁用,在賬戶禁用前面的小勾去掉,最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這樣我們的administrato賬戶就是電腦的最高管理員許可權。

膝上型電腦沒有管理員許可權怎麼安裝軟體

25樓:刀鋒小醫生

嘗試解決:

1、點選始按鈕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管理彈使用者賬戶控制視窗點選打計算機管理。

2、計算機管理視窗依定位本使用者組-使用者單擊展使用者項3、右邊細節視窗右擊administrator選擇屬性4、預設狀態administrator屬性視窗賬戶已禁用項勾選著需要取消其勾選按確定儲存更改!

怎麼破解電腦管理員許可權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administrator就在administrators組裡面,你右擊administrators 屬性 下面的成員,你把不要的刪掉,就留一個admin就可以了。吧sam檔案和system檔案發給我,去pe模式下提取。或者用冰刃工具強行復制。不刪除密碼。只...

膝上型電腦沒有滑鼠時怎麼點右鍵,膝上型電腦沒有滑鼠怎麼右擊

利用觸控板 觸控板輕敲兩次相當於滑鼠左鍵雙擊或者雙指輕敲觸控板 有壓感按鍵的左鍵對應滑鼠左鍵,右鍵對應滑鼠右鍵 觸控板 touchpad或trackpad 是一種廣泛應用於膝上型電腦上的輸入裝置。其利用感應使用者手指的移動來控制指標的動作。觸控板可以視作是一種滑鼠的替代物。在其他一些行動式裝置上,如...

膝上型電腦沒有網線怎麼可以上網,膝上型電腦沒有插網線的口要怎麼上網?

筆記本無線上網有大概有3類方式 1.如果你屋頭開通了寬頻連線的話 就是通過插網線上網 你可以去買一個無線路由器 也能夠筆記本內建的無線網絡卡上網。2.如果你是在外面辦公之類的上網,就必須要有無線網絡卡,還有就是無線網絡卡分3種,聯通的cdma無線網絡卡,速度較快,300元以上,進口的較貴移動的g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