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父母的態度對我男朋友造成很大的壓力

2023-01-26 14:10:04 字數 4392 閱讀 8884

1樓:過客一飄

你認為男朋友整天快快樂樂的就能養家餬口了嗎,太天真了!男朋友為了你們的未來在努力,你就應該鼓勵他,讓他放下包袱,輕裝上陣。他怕的不是辛苦,而是你的態度。

只要你告訴他,不論他將來如何,你都不會放棄他,那他就有信心和力量去奮鬥。你的父母不想你們年紀輕輕,什麼都沒有就成家,那是為你們好(雖然看起來你並不領情)。只要你們堅定的在一起,父母遲早是會同意的。

2樓:戊戌戍甫

先做該做的事,世事都可能變,自己才最可靠。

還懵懂的你可以喜歡一切美好的品性,在這些喜歡中,不斷修正完善你找物件的標準,你可以喜歡ta的古怪精靈、熱情或淡雅、美貌或帥氣。但暫且不要因此而愛上ta,不要讓別人的青春為你的不理智買單。之所以說不理智,因為愛情像一棵小樹,他的成長需要陽光,雨露,肥沃的土壤,精心的呵護,而身為學生或前途還迷茫的你根本給不起這些。

如果你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你該知道你的時間和精力應該投資到**,就算你已經有十足的把握進入心儀的大學,你能確保你不會影響到對方的人生軌跡?你能確保,你給她的就是她想要的人生?愛一定要促進彼此的成長,如果因為這份「愛」使兩個人不能在合適的時間全力以赴做合適的事情,而遺憾的錯過了人生應有的高度,那就是對愛的褻瀆。

請收回這份假冒偽劣的愛。

男朋友父母對我態度不好

3樓:我

那就悠著點自己,不要到頭後悔,看清楚再做決定,慎重!

4樓:山鷸萌面男

你,愛他嗎?不愛了,就分了,愛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愛下去!

男朋友父母給壓力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你的描述,我感覺一頭霧水。

特別是那句「我想分手」。我覺得不光是人家父母嚴肅的問題吧。夫妻生活完全不等同於戀愛生活。你這才見到父母就要分手未免顯得太過兒戲,或者沒有責任感。

人和人肯定有一定的區別,特別是在性格上。如果你的最大問題是他的父母表現太過嚴肅。這種事情只能融合。只能依靠自身的社交能力去維持住身邊的基本關係。

最後建議如果真的有感情 還是需要勇敢一點,去面對這些生活中的困難。

6樓:思思和維維

給什麼壓力,叫你一定要生3個小孩嗎。

不接受自己的態度,所以才給自己很大的壓力,是嗎

7樓:謊言總是唯美的

嗯,你自己都不接受自己了,還指望別人接受你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壓力才有動力,改變世界,改變自己,相互的。

9樓:南江郡王

要有一個自己的堅定態度,然後不管你有多大壓力,都會變成動力的。

10樓:溫良柔和

問題太模糊了,你確定要戀愛麼?

我的男朋友因為我父母不同意,心裡有壓力,對我冷淡,我怎麼辦

11樓:網友

如果你喜歡他,那就先說服你的父母,然後找你的男友談談。別害怕!勇敢點,原因出在誰的身上就應該先問誰,如果他就這樣退縮了,說明他不是全心全意的愛你,如果愛,就不要怕,兩個人一起努力爭取你父母的同意!

12樓:

那就告訴他你的真實態度咯,如果真的相愛,那麼就兩個人一起並肩作作戰!一起努力面對現實!但是如果真的不行,卻已經努力過,那也沒什麼遺憾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 你男朋友懦弱 容易放棄 知難而退的心理當然如果你父母 不同意也有他們的理由 他們考慮的比你要全面最主要的原因 可能就是他們對你男朋友不滿意的地方主要原因是什麼 估計你父母知道了。

你把你父母的想法搞明白 在把你男朋友的想法搞明白 你去建立一個溝通渠道。

當然是在你很愛你男朋友的情況下 當然我也不知道這個男的好不好如果還是不行的話 那只有分手了 你父母有他們的道理如果你做了工作沒用 你男朋友又不主動去和你父母爭取那隻能說 他放棄了 也決定放棄你了 愛你還沒那麼深 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的愛並不夠麼。

如果真的愛你,再有壓力,也不會對你冷淡。

你如果愛他,你可以繼續的拼搏,去得到他父母的認可。當然。這樣很累如果,你愛他也不深,呢麼,你應該好好想一想,是分手,還是耗著,女性比男性更易衰老。請不要浪費青春。

嘛,我也不會很直接的勸你分手,一切還是你自己的判斷。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告訴他你的真實想法,給他點信心,讓他也能為了能讓你父母認可他,為了你們的未來而努力,要溝通才行,不然矛盾會越來越深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我就等著他來面對。自己好苦的。他不說分,卻不怎麼理我。我等他好好想好了再說。分分合合只要一句話。

男朋友因為家裡壓力太大 和我分手 我想不明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還是分手吧 。因為現在都是二十一世紀了,他竟然因為各種原因同你分手。如果他真的好愛你,那他肯定會想盡辦法同你在一起的。

所以他說的那些理由都只是一種藉口。所以我勸你還是儘早離開他,去尋找你的真愛吧。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

18樓:匿名使用者

補救也沒有用 既然他心意已決 生活還是要繼續的 愛情又不是生活的全部 你還有你的父母 朋友 有更多值得你去做的事 他既然提出了分手 他就不值得你去想了 想開些 當你在找到更好的人 你回過頭來就認為自己是多麼可笑咯。

19樓:最愛保鮮化石

不是因為不愛而分手,以後就很有可能還在一起,但是家裡不同意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其實一般人都會像你男朋友那樣的,不要因為這個影響自己,你不是為了愛情活著,你的人生裡面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把精力投入到事業或是學習裡面就不會困擾了。

20樓:雪狼_頭髮

人品也不好?

估計有人在他們父母面前說你壞話了。

這種情況下你的態度不能軟弱,一定要強硬,男友如果說分手不要哭泣 不要流淚,笑著告訴他:我等這一天很久了"然後頭也不轉的就走,切記分手後不要跟他有任何聯絡 他打**也不要接 晾他個幾個月 有可能還有希望。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說他也爭取過,但是最後不想和家裡人弄的那麼僵,既然他選擇了家人親情。

那你還是放手。

可能彼此都會比較好過。

這是最理智的。

22樓:戀上佐手鍊

沒什麼說的了,一切都是因為,他覺得你不值得他為你付出,這樣不確定自己感情的男孩多了。

23樓:我們一起向錢看

不是你的想得也得不到。

選擇放棄是為一的解脫。

我父母反對,男朋友壓力大。 我跟男朋友是表姐介紹認識的,我父母一開始就反對我跟男朋友,現在反對的越

24樓:莎莎姐是一吃貨

他壓力已經夠大了,你跟他在一塊的時候就不能夠再繼續給他增加壓力,而是應該幫他減輕壓力!然後再看你父母是因為什麼不同意你跟你男朋友在一起?把原因找出來,想辦法解決,讓你父母對你男朋友的想法改變改觀。

讓你父母看到你男朋友對你的好,久而久之他們自然會同意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你搞錯了,你爸媽對他沒壓力,對他有壓力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你。如果你相信我,下次見面,你就對他說一句話就可以讓你們感情很好。你可以說,我今天來見你,就是要告訴你,不管我爸媽怎麼反對,甚至是以死來要挾,我都不會離開你,而且我已經決定這輩子只愛你一個人。

所以有些事情看起來很複雜,其實很簡單。他要的是你,不是你爸媽。你的態度就是他的定心丸,如果你動搖了,他也就會動搖。愛情是經不起折騰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招絕的,先生孩子,把孩子帶回家,你父母就不反對了,我老闆的女兒找了個又窮又大她十幾歲的男朋友,她家也是死活不同意,可這她回家帶來了外生女,情況我看變,也沒怎麼樣,她父母好像接受,什麼都沒有說,

27樓:

你喜歡他什麼呢?父母反對有理由的吧,只是他們不懂得如何說服你,反而激起你的**,偏要和他在一起…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為什麼反對你們,

29樓:只能回憶

如果父母真這麼堅決反對那還是分手吧,可能你物件真沒你看上去的那麼好,做女兒的不能為了一個男人傷了父母的心。

30樓:豐冷玉

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結合,目前情況不可以改變你媽媽想法的話,你們的感情一定會受影響。

31樓:新人

我為了物件肯定願意和父母吵一架。

32樓:匿名使用者

反對理由是?為什麼你不以死相逼?

男朋友父母對我的態度讓我難以接受

事實上最難處理的就是婆媳關係 在你的語言中看出來 你很愛你男朋友 你男朋友也很愛你 關鍵的問題出在你未來的婆婆和公公身上 也就是說他們都不是太願意接受你這個未來的兒媳婦 理論上你可以不顧及他們的感受 畢竟你嫁的是你男朋友不是你公公婆婆 以後和你在一起的也是你男朋友 而不是你公公婆婆 但是 照你的說法...

男朋友的父母知道我們同居後,對我態度馬上不好了,該怎麼辦

在我看來男生的父母知道你們同居之後就對你態度不好了,這種現象真的非常奇怪,因為這是一個比較開放的社會,同時你們兩個人的同居也更能增進你們兩個人的感情,看看你們兩個人到底能不能適合的在一起,所以這個時候如果男方的父母對你真的沒有那麼好了,那麼你就要和他的父母好好說清楚你的想法和見解了。我相信只要我們拿...

男朋友突然對我的態度變了

如果你男朋友突然對你態度變了,你一定要仔細想想具體情況出什麼問題,觀察男朋友是否有移情的可能性。對你新鮮感過去了,或許你失身了,或許你該離開了 不愛你了,或者有喜歡的人 有經驗的幫忙分析一下,男朋友突然對我態度,包括性格轉變,變得越來越好的感覺,好像變了個人,這是什麼 要麼就發現你的好,要麼,有所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