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鳥吃哪些食物,玉鳥喜歡吃什麼飼料

2023-01-27 09:20:05 字數 1465 閱讀 3101

1樓:曹會西

一般吃小米(穀子更好),把雞蛋皮曬乾、碾碎,混到小米里,補鈣;煮雞蛋黃,掰成小塊,補充營養;蘇子,賣糧食的地方有賣,不太好找,得多走幾個地方,吃了可以讓毛色鮮豔油亮;草籽,你可以去草地裡採,它們很喜歡;每天適量喂新鮮的水果蔬菜,它們很愛吃,但是不能喂多了,會拉肚子(參考量:夏天,一隻鳥一天兩個油菜心,上午一個下午一個,不能一起給;冬天酌情減少)

2樓:塞夜楣

好像市場上有一種專賣小鳥吃的蟲,好像叫麵包蟲還是叫什麼的讓我給忘了,你可以去看看,一般專業養鳥的都喂。

玉鳥喜歡吃什麼飼料

玉鳥吃什麼好

玉鳥吃什麼/

玉鳥喜歡吃什麼

3樓:粘文惠藩歆

飼料以谷最好,適當加以蘋果、青菜,餵雞蛋搓小米也可,在繁殖期和換羽期可多加些蘋果、胡蘿蔔塊、青菜葉、骨粉和維生素較多的食物。

飼養時要雌雄分籠。

4樓:奔走族

主食是植物,比如說小米、穀子、黃豆麵、玉米麵、窩窩頭、狗尾粟等等,它們都喜愛吃。當然,你要給它餵食一些切碎的菜葉,它們也很樂意享用。其實,金絲雀除了吃植物之外,在夏季的時候它們還會啄食昆蟲。

5樓:學習

你好若是指芙蓉鳥,我對俗名不熟,況這也應叫"玉鳥".

雛鳥出殼後,自己不會覓食,要靠親鳥餵養。小金絲雀主要吃蛋黃面、嫩白菜等既有營養又易消化的食物和適量的水。育雛期應每天加喂一塊新鮮熟蛋黃。

如果第2天親鳥還不喂雛鳥,必須進行人工飼餵,直到親鳥喂雛鳥或者雛鳥能自己啄食為止。

希望能幫到你!

黃玉鳥喜歡吃什麼?

6樓:網友

水泡的小米 煮熟的雞蛋黃兒 油菜仔 夏天喂點螞蚱 小蟲蛐蛐等。

玉鳥吃什麼會稀

紅玉鳥吃什麼 東西 10

7樓:奇2生

餵養紅玉鳥的方法:

穀子菜籽蘇子小米混合成飼料,適量餵食青飼料(青菜),偶爾新增蛋殼粉和墨魚骨粉(藥店名稱海螵蛸),以補充其鈣質。

紅玉鳥:它是常見的留鳥,在我國分佈較廣的種類有綠啄木鳥和斑啄木鳥。它們覓食天牛、吉丁蟲、透翅蛾、蝽蟲等有害蟲,每天能吃掉1500條左右。

由於啄木鳥食量大和活動範圍廣,在13.3公頃的森林中,若有一對啄木鳥棲息,一個冬天就可啄食吉丁蟲90%以上。

貓喜歡吃什麼食物,貓咪喜歡吃哪些食物

不同的貓有不同的愛好,一般有魚,鮮瘦肉,動物內臟,煮嫩玉米,有些貓會愛吃烤饅頭幹,煮紅薯,甚至方便麵。貓鼬喜歡吃什麼食物?看起來很挑剔的樣子呢 貓咪喜歡吃哪些食物?貓咪喜歡的食物有很多種,一般貓咪會喜歡吃貓罐頭 幹 喵糖等零食。1 貓罐頭 貓罐頭是很多主人獎勵貓咪的時候會準備的一種零食。貓罐頭的口味...

蠟嘴鳥喜歡吃什麼蔬菜,蠟嘴鳥夏季吃什麼

是蠟嘴金剛鸚鵡嗎?可以吃這些 黃穀子 白穀子 五色黍子 油菜籽 稗子 小麻籽 小瓜子 燕麥米 紅花籽 紅高粱 蕎麥仁,好像不吃蔬菜,但這些果實都是植物 蠟嘴鳥,起先應喂一段時間的麻籽,待其認食 馴服後再改換穀類帶殼食物 谷內子 再過一段容時間再改換玉米粉 花生粉 雞蛋黃 麻籽粉粹後的混合粉狀食物。注...

玉烏什麼季節叫?玉鳥什麼時候喜歡叫

玉烏草是生長在我國西部大山地區少數民族大山的特產植物,又名連株藤,隸屬於藤草類的一種,含17種氨基酸14種微量元素,其中殺菌消炎有效成分含量很高。主要生長在重慶酉陽 秀山等雲貴川高原自然生態保護區。在北緯30度 世界北緯30度有著很多神奇的自然景觀 環境優美的雲霧山之中,平均氣溫在14.5 至間,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