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江油涪江三橋具體在哪個地方?

2023-01-28 06:15:09 字數 1216 閱讀 6973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車從綿廣高速新安下的話應該走火車站門前那條路叫建設路,走礦機方向一直朝城區方向開,到長鋼總廠那就要注意應該左轉了,走江彰大道,然後就沒得好遠了,涪江三橋在江彰大道的右邊。

2、你如果走綿廣高速綿陽北下,那就順著綿江路一直走,直到過涪江一橋,下橋第一個紅綠燈右轉進入江彰大道,然後就直走,就沒得好遠了。

哥們,分給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到江油你應啊知道吧,到了江油之後,到五路口走五路口過一橋,下橋第一個紅綠燈往右手邊走,(也就是往彰明那個方向走),一直向前走就會有一個大的三岔路口往右手邊就上三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到江油市坐10路車就可以到那裡了。不過看清方向不要坐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坐10路或25路公共汽車到。

關於江油的涪江三橋的說明文

江油市涪江三橋到江油市小溪垻里程多少公里

5樓:別說相思苦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涪江三橋。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涪江三橋行駛890米,調頭2.行駛公里,右轉。

3.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中大路。

4.沿中大路行駛公里,直行。

5.行駛540米,直行進入京昆高速公路。

6.沿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小溪壩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7.沿匝道行駛580米,直行。

8.行駛960米,左前方轉彎。

9.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

10.行駛130米,過右側的峰頂村約210米後,右轉11.行駛1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江油市小溪壩工商所。

四川江油市三橋那裡的明月雍景灣怎麼樣?我想購買一套 ,但是又屬於過了涪江三橋的房子了,糾結,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成綿樂高鐵的入口就在那 如果是的話發展潛力還不錯。

小區的綠化容積率目前說是江油最高,47%,

7樓:江油一品裝飾裝

那邊挨著幾個樓盤好像都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那個位置可能還得等幾年才表現得出來潛力。

戶型不錯,贈送面積挺多的,還有綠化容積率也很高。

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盤哦。

江油涪江一橋,江油涪江一橋作文

涪江一橋於1959年修建,1995年進行了拓寬加固,大橋全長280.92米,橋面寬 3.3 16 3.3 米 設計荷載為汽 20噸,掛 100噸。江油涪江一橋是連線江油市東 西城區的主要紐帶。橋面上大小機動車 非機動車往返穿梭絡繹不絕。該橋始建於1959年,初為石礅木拱橋,1964年改建為普通鋼筋混...

想問下江蘇的自考每年1月和7月是隻能報考補考的科目還是1月和

自考每年開設bai4次 各省市開考du的次數由省級 zhi考辦決定,不同地區可dao能有變動 考試時間專分別為1月 屬4月 和10月,考試時間都是在週末。報考之初,首先要檢視當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麼時間考哪些課程,來確定自己要報考的科目,通常要本次考試的科目會在考前1個月公佈,自考社會考生1月7月是...

我是要畢業的專科生,我想報專升本,想問下江西農

沒要求,只考政治英語和專業課,不是很難的,只要考一般都能上 我是2017年江西財經職業學院即將畢業的大專生,想報考專升本,我是學 你好,江西中碩為你解答 專升本有三種形式 1 成考專升本 2 遠端教育專升本 3 自考高升本 江西財經大學 江西師copy大 bai江西農大 華東交大 東華理工 南du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