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吧皮卡丘白金能源怎麼用

2023-01-28 08:55:06 字數 1254 閱讀 8018

1樓:w別y雲j間

人物等級25級,系統會開通鍊金工廠,跟著系統提示,就在主頁的左面就是鍊金的地方,在鍊金工廠裡面使用。慢慢加工白金能源能變錢和徽章。要點能源下方的數量處使用,點物品用不了只能關閉。

《去吧皮卡丘》是由天象互動研發的一款卡牌對戰類手機遊戲。於2023年12月18日正式發行。

新手攻略。攻略在手,天下我有。如果只是埋頭升級猛磕等級,那分分鐘都極有可能被超越。那麼快來看看《去吧皮卡丘》前期如何獲取更多金幣和鑽石的攻略!

1、登陸獎勵+升級獎勵+成就獎勵。

每次登陸都要記得點選右上角的禮品按鈕,登陸獎勵可以獲得,還有千萬不要忘了升級獎勵也可以拿到金幣和鑽石。另外不要忽略在任務系統裡面的成就也可以獲得鑽石。

2、冒險+探險 合理搭配、完美通關。

冒險就是打副本,完美通關一章就可以獲得本章的所有獎勵。所以,副本務必得完美通關。每次探險都能獲得一定的金幣。每當我們升級的時候,都會恢復一定的冒險和探險的次數。

3、鑽石兌換金幣。

4、充值獲得鑽石。

5、副本如何完美通關。

每一章都有10節,每一節都能獲得經驗和金幣。只要每一節都是3星通關,那麼就能獲得最後的全部通關獎勵。在戰鬥中,只要每一個精靈都活著,那麼就能夠獲得3星。

所以,排陣和升級精靈、升級裝備就非常重要。

6、vip特權。

vip2就可以獲得一個五星卡牌包,隊伍裡多了一個五星的精靈,那完美通關的概率就大了。越往上獲得的卡牌越強悍。另外vip3以上的話,可以對當前關卡進行掃蕩。

再也不用麻煩的一次次點選來獲得金幣了。總之,vip越高獲得金幣和鑽石就越容易。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主介面,左邊箭頭,進入鍊金工廠,選擇一個機器,點白金能源(1),就使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25級後,在主介面點向左的綠色箭頭到鍊金工廠,點熔爐再點能源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登入後的介面有個綠色左箭頭,放上個自己寶寶,點開寶寶下面的爐子就能使用。給徽章和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練金工廠可以生產徽章。徽章可以到神秘商店兌換裝備和寵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鍊金工廠,就是主頁左手邊!要等級到了才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鍊金工廠 級數到了就有這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主頁手指向右劃,到我的鍊金工廠。

去吧皮卡丘怎麼快速提升戰鬥力快速提升方法

1 精靈 裝備等級要跟上 這個是提升戰鬥力的最基礎方法,一般情況下我們都會把精靈等級和裝備等級提升至當前最高為止,系統限定是不能大於訓練師等級的。另外不用擔心資源浪費問題,要知道合成規則有這一條 1個50級的四星裝備 4個1級的四星裝備 1個50級的五星裝備哦,所以裝備可以放心的去升級。2 精靈進化...

有個男生對我說去吧皮卡丘是什麼意思

說你是皮卡丘,說明男生喜歡你。皮卡丘資料 皮卡丘是日本任天堂公司開發的掌機遊戲系列 口袋妖怪 和根據它改編的動畫 神奇寶貝 港譯 寵物小精靈 中登場的虛構角色神奇寶貝中的一種。非常可愛的小精靈。皮卡丘是一隻矮矮胖胖圓乎乎的類齧齒型神奇寶貝,全身的皮毛都是黃色的。它的耳朵很長,尖端是黑色的。它有小小的...

去吧皮卡丘為什麼在好多遊戲盒都找不到,下架了嗎

是的,已經下架了。2018年1月18日正版官方授權的 寶可夢大探險 登入中國,由網易 去吧皮卡丘 隨即下架。雖然雖然目前不確定 去吧皮卡丘 的下架是否與網易引入正版寶可夢有直接關係,但 去吧皮卡丘 的發行商天象互動的幕後大老闆是愛奇藝,而愛奇藝與網易關係一向友好,在面對有可能發生的版權問題上,愛奇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