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有小魚人怎麼樣,lol小魚人怎麼樣

2023-01-28 14:05:07 字數 3649 閱讀 7500

1樓:匿名使用者

魚人非常厲害。

技能爆發強。大招是1/1法傷加成。

於人呢屬於刺客,靈活多變,用好了剋制大部分法師和輸出缺點是近戰英雄,6級前軋路很容易被磨血。

下面簡單說下符文和原因。

首先以下符文石成長最高的,也就是裝別的符文符文大的法傷,法師。

法穿,給法術跟多傷害。

固定物理抗性,近戰難免被物理攻擊到。

成長魔法抗性,中路對線,一般是法師。

2樓:我是一根樹杈子

天賦就是21 0 9 符文 紅色法穿 黃色護甲 藍色魔抗 精華法強。

打發就是w q a e 有了大就是rwqe

3樓:斌哥就是帥

魚人這個英雄是很飄逸的可以越塔的那種,上海也很高,天賦21 9 0 因為缺藍可以21 0 9。

符文可以帶法穿 固定護甲(因為是近戰法師容易被人平a消耗)成長法強 大精華固定法強,有很多玩法 有主e的 瞬間傷害高,主w持續掉血,你可以都試試看看那種適合你。望採納。

lol中小魚人怎麼樣?好不好?

4樓:艾麥拉

小魚人屬於刺客型ap,雖然普攻屬於近戰英雄,但面對其它手長的ap中單完全不會怵,一套技能完全可以將對方的一個脆皮英雄帶走,能突進也能保命,但一套技能如果沒有秒掉人,那它的團戰作用就馬上喪失。

5樓:匿名使用者

小魚人 突進型法師 主e副q 打中路一般不懼任何人 唯一比較剋制他的是發條。

6樓:朝華蓓壘

肯定的!!!要知道 技術好的 可以一套秒人的!!!只是 對操作還是有點要求的!比方說你的大就要打的中人 就比較容易被躲掉。

7樓:總是很茫然

算是給力了,後期可以秒人的,小魚屬於瞬間爆發的英雄,所以操作時很難的,新手最好是不要玩。

8樓:為了某人而生

前期100法強操作好的話6級的你和6級的安妮wqaera絕對秒。

9樓:匿名使用者

人魚?前期後期都很給力。玩的好5殺的節奏。秒人的。

10樓:冷落清秋節灬

爆發類的,發育的好團戰殺神。

11樓:解龍神

爆發高,有操作性,很不錯。

12樓:你的的經濟學

好,只要會用,一般很容易超神。

lol現在版本的小魚人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爆發較高,很靈活,值得玩,玩法如下。

1、符文:大精華為固定法強,紅色為固定法穿,黃色為固定護甲、藍色為固定魔抗。

2、技能加點:基本是主e副w,因為e的加成高,如果對線沒優勢,就主w,有r升級r技能。

3、基本連招:6級以前就是開wq上去,然後e,對方基本一半血就沒了,當然看對方是什麼英雄,如果有控制的瑞茲類,儘量掌握好e,打傷害還是退回來,6級後無非就是加個大招,脆皮的基本一套秒殺。小魚人屬於爆發類的,前期對線怕遠端消耗,前期儘量猥瑣補刀,然後找機會消耗,6級以後一套技能全中對方必死。

4、打團的小魚人就是盯住對方的adc、apc,直接可以秒掉一個脆皮,大招一定要放的準。

1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的imba!!技能提升非常高!!如果對面選了小魚人,一定要重點針對!!

15樓:晏木木

衝著那張鳳姐臉你也得入手吧對不。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魚人有很好的機動性和爆發,但關鍵看使用者的水平。6300英雄的話,上單推薦凱南,中單蛇女,adc男槍,打野蠍子,都很好上手。

lol小魚人好用嗎

lol小魚人這英雄怎麼樣?值得買嗎

17樓:雨麼噠

很不錯,中路克很多英雄,我就很頭疼小魚人,經常被小魚人虐。

18樓:渲染

可以,中路ap魚秒人,上路熔渣魚有肉有輸出,7級跟鱷魚站擼。

19樓:大神wqh不變

我只想說你好好玩就值。玩英雄不是看他厲不厲害,關鍵是買完了多玩幾把,對得起你的錢。

20樓:ok黑色幽默

值得 中單 或上單都不錯 現在主流是上單。

請問lol英雄聯盟 現版本小魚人怎麼樣?怕那些英雄?

21樓:風裡夢丶

目前中單就遇到發條是和我每次1換1 小魚這個英雄個人認為很猛。中單一般都強勢。

22樓:匿名使用者

怕光頭,光頭這種指向性技能打魚人真是用腳打。另外魚人屬於刺客線上打出優勢後多遊走帶節奏不別和發育型中單一樣賴線就行。

23樓:明月n時有

可以秒殺脆皮,有閃躲技能,怕就怕那些有血又有攻擊的半肉,但還是看操作,比如小法把你先控制住你也是死。

24樓:匿名使用者

怕死哥這種秒不掉 輸出又很痛的英雄。

25樓:網友

小魚人是當前版本最火的幾個中單之一,現在中單流行刺客或者大刷子,如劫,魚人,狐狸,發條,酒桶等。

優勢:發育正常的魚人後期對對面脆皮的威脅是非常大的,有時候甚至不用大招就能秒掉對面carry。靈活的身位能使他衝進對方陣型造成成噸的傷害,還能打亂對方陣型。

一旦形成追擊局面,就是小魚人收割的時候了。

劣勢:近戰法師的通病,前期容易被壓。近戰刺客的精髓,團戰的切入時期。中路的關鍵,刷兵和支援的取捨。處理好這幾點,你就能玩好小魚人,甚至說玩好中單。

26樓:前海股骨頭

怕高爆發的英雄我感覺。

lol裡小魚人怎麼樣

27樓:詮釋j8傷

有超強的aoe爆發,也有逃生技能,有大可以見誰秒誰,是很猛的英雄而且技能cd是點普攻也是很猛的有w的被動。

28樓:我的眼神你卜懂

傷害很高, 有逃生有突進很不錯。 對線很容易單殺對面。

29樓:匿名使用者

爆發算是不錯 只是這英雄真的就只能打優勢 逆風局表示無力。

30樓:那隻狗居然

爆發高的貨 主e輔q 或者輔w 秒後排妥妥的。

lol小魚人怎麼樣啊?

31樓:來自墨水湖風度翩翩 的山桃

法傷型爆發刺客,ap加成非常高,成長性很好機動性很強高爆發中單上單打野都行。

外表很萌,殺傷力大,就是太脆了。

32樓:網友

樓上的好一個輸出不高 r 加成 試問ap中有幾個這樣的技能?

33樓:匿名使用者

用處不大的萌物,ap類輸出不高。

34樓:唐三好唐三帥

玩得好很厲害,看lz的技術,推進玩猴子,或小莫。

35樓:網友

沒玩過不知道,一個挺厲害的ganker吧。

LOL小魚人怎麼樣,《LOL》小魚人怎麼玩?

是個不錯的近戰法師 不過和德邦很像 是突進型的 所以出點肉裝 想冰晶 時光比較好 不然進去就出不來了 再說他跳來跳去 想單抓到他還是很難得 所以還是可以玩的 但一般新英雄都被削弱 他的爆發真的挺可怕的 尤其前期 希望對你有幫助 小魚人那是開玩笑的 其他的不說 他的e基本上其他英雄所有技能都能閃避。小...

小魚足浴怎麼樣

小魚親啄人的肌膚,感覺特別癢,又特別的興奮。這種魚分泌的唾液據說有殺菌的作用,能去除破損的角質層,吃掉腳上的死皮,起到 表層按摩的作用,促進血液迴圈。魚療足療的好處分析 1.魚可愛的小嘴巴幫除掉足部多餘老死的角質層,會使的雙腳更加白嫩。2.可幫除掉只有在顯微鏡下才可以看到的細菌與微生物,一定使倍感清...

DOTA小魚人,DOTA怎麼對抗小魚人

我也是小魚人愛好者,攻略網上多的是,我就不多說,給你幾個我個人的意見。1.高手的出裝是,圓盾或者窮鬼盾,假腿,看對面陣容出流浪斗篷,毒液之球。加點是主12,3點一點。就可以gank了。小魚人最強的時期就是6級到10級,因此這段時間最關鍵。之後怎麼打,看個人習慣,高階局後期小魚人作用很小,出個冰眼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