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孕媽媽,懷孕32天的時候HCG和孕酮都是多少

2023-01-29 03:25:07 字數 761 閱讀 3369

1樓:

孕8~9周hcg範圍值是10~15萬。所以孕媽媽的情況hcg值是高。

懷孕32天hcg和孕酮都下降到正常人的值是什麼意思

2樓:心明心誠

根據你的描述,現在孕酮和hcg值都低得很嚴重。流產的風險很大,建議您可以先補充孕酮。平時不要做劇烈運動,一週以後再去複查。

懷孕30多天的hcg一般是多少,當時年齡:孕2

3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hcg值正常範圍:

妊娠週數 hcg(iu/l)

2-3月 10000-100000

你懷孕30天是四周左右,要在1000-50000左右才正常。

懷孕32天時查的hcg202 會不會太低了 孕酮14.8

4樓:莫如盡

孕酮數值是偏低的,你平時月經準時嗎?

5樓:可愛的愛秋

一般情況下懷孕早早期hcg是隔天翻倍或者是大於66%上升的。例如:懷孕32天hcg113,在34天hcg在187-226左右就是正常的。

孕28天和32天的驗血結果,孕酮怎麼那麼低

6樓:當比擋車

九州表示正常情況下血b-hcg每隔兩天會翻一倍,現在降低了,估計胎兒發育不好。過兩天再次複查血b-hcg,如果呈持續下降,考慮是生化妊娠了。

懷孕後有很多的注意事項,孕媽媽不能使用的外用藥有哪些

我們可能已經習慣了生病時吃藥,回憶那些不舒服的日子時哭泣,但當一個年輕的生命在腹部孕育和成長時,它最終變成了一個真正的精靈。眾所周知,母親為胎兒提供營養,因此,在懷孕期間補充大量營養的同時,孕婦在為懷孕做艱苦準備時應特別注意健康飲食。對於孕婦來說,生活中有很多事情需要注意,尤其是要注意合理的飲食。要...

為什麼懷孕之後,每個孕媽媽的肚型會不一樣?

孕婦肚皮是尖是圓,主要與胎兒大小 胎位 孕婦體型 骨盆形狀 脊柱形狀以及腹部肌肉厚度有關。常見原因如下 1 胎兒大小 孕婦肚子的形狀通常由胎兒的大小決定,如果胎兒個頭較小,孕婦肚子就會看上去尖一些。如果胎兒個頭較大,孕婦肚子就會比較圓 2 胎位 如果胎兒背對媽媽,可能孕婦的肚子就會更加凸出,部分孕婦...

孕媽媽在懷孕七個月之後,可以吃過多的甜品嗎?

不可以。孕媽媽在懷孕七個月之後,如果過量的攝入糖分,很有可能會導致發胖 血糖升高,引起併發症。孕媽在懷孕7個月後是不能吃太多甜品的,首先孕媽吃多甜品易患妊娠期糖尿病,其次不利於胎兒發育,最後會發胖不利健康。孕媽媽在懷孕七個月之後可以吃過多的甜品嗎?當然是不能吃過多的甜品,適當的吃甜品肯定是有好處,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