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fx80g哪個顯示卡驅動最穩定

2023-01-29 04:00:12 字數 3777 閱讀 209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現在裝機都比較少個個硬體分別去找驅動了,1法是直接用機附帶的光碟;

若我給朋友幫忙調機那也不用他光碟了,我一般是用驅動精靈給他們裝驅動的。

驅動精靈的用法:

2、**完成以後,安裝驅動精靈萬能網絡卡版,如果你要修改安裝路徑,請在左下方找到「路徑更改」,另外在中間的下面有個「啟用新毒霸並保護首頁」,如果你不想把主頁換掉的話,就不要勾選。

3、出現驅動精靈萬能網絡卡版安裝介面。

4、安裝完成以後,如果你是首次安裝的話,需要對電腦進行檢測。點選「一鍵體檢」,如果發現你的電腦有驅動需要更新,或者是沒有找到對應的網絡卡驅動的話,會有一個提示。

7、最後返回驅動精靈萬能網絡卡版主介面,重新體檢,所有的硬體驅動程式就都是最新的了。

這就是驅動精靈大概的使用方法,這軟體還是比較簡單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河裡抹扉大

你好!建議你使用電腦原廠驅動,特別是顯示卡驅動,切勿使用驅動精靈等工具安裝或更新驅動!!!遊戲的時候使用高效能電源方案,切換至高效能的獨顯。

華碩fx80g飛行堡壘玩吃雞掉幀嚴重 150

3樓:華碩服務

建議使用預裝系統和華碩官網提供的對應驅動,連線介面卡,風扇調節至增壓模式,在nvidia控制面板-管理3d設定-全域性設定為使用高效能nvidia處理器,並且在nvidia控制面板-管理3d設定-程式設定中新增對應遊戲程式,電源管理模式設定為最高效能優先。

4樓:匿名使用者

fx80g飛行堡壘試下更新主機板bios,你說的這種情況多是功耗限制,散熱問題使i5 8300h達不到滿血45w就降頻了,ge型號官方是有推出bios解決的,你這款也可以嘗試一下。

5樓:愛在過往雲煙

感覺可能是驅動的問題,你可以使用360驅動大師來更新一下驅動,如果還有問題可以格式化硬碟後再來重灌系統來使用。

6樓:網友

看下是不是英偉達顯示卡渲染,有可能是預設因特爾核顯渲染的。

使用驅動精靈更新驅動,在英偉達管理面板管理遊戲渲染方式,設定為英偉達顯示卡。

關閉垂直同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說明你的解析度和特效設定,不過1050ti這種級別的顯示卡,用來吃雞,最多也就是低特效,否則肯定掉幀。

如果特效設定沒問題,問題出在軟體方面的可能性較大。

驅動並不是越新越好,尤其是公版驅動,很多時候更新了不相容的顯示卡驅動,或者系統補丁,往往是問題的根本原因。

解除安裝有問題的驅動和補丁,一般可以解決問題。將筆記本恢復出廠系統,或者使用純淨版系統加官網配置,也可以解決問題。

8樓:淦良

重灌系統可能你的驅動不協調或者升級你的驅動,還有就是沒有加速器。

9樓:網友

有時候筆記本打遊戲就這樣, 我也遇到過。抱歉 我沒辦法。

10樓:cc年前年後

版本不行了,電腦用了多久了。

11樓:妍妍敲困噠

你重新搞一下?要不用手機玩?

940mx用哪個顯示卡驅動版本最穩定?

12樓:知足

作為當前較新的gt940mx獨顯,安裝上最新nvidia移動版顯示卡驅動就行了,選擇對應你係統的,支援whql認證的驅動。

即使不用最新移動版驅動,也需要安裝2023年以後版本驅動,顯示卡也可以正常工作。

顯示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字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

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 民用和軍用顯示卡圖形晶片**商主要包括amd(超微半導體)和nvidia(英偉達)2家。現在的top500計算機,都包含顯示卡計算核心。

在科學計算中,顯示卡被稱為顯示加速卡。

基本簡介。顯示卡顯示卡全稱顯示介面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又稱為顯示介面卡(video adapter),顯示器配置卡簡稱為顯示卡,是個人電腦最基本組成部分之一。

顯示卡的用途是將計算機系統所需要的顯示資訊進行轉換驅動,並向顯示器提供行掃描訊號,控制顯示器的正確顯示,是連線顯示器和個人電腦主機板的重要元件,是「人機對話」的重要裝置之一。

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民用顯示卡圖形晶片**商主要包括amd(超微半導體)和nvidia(英偉達)2家。

顯示卡分類。整合顯示卡。

整合顯示卡是將顯示晶片、視訊記憶體及其相關電路都做在主機板上,與主機板融為一體;整合顯示卡的顯示晶片有單獨的,但大部分都整合在主機板的北橋晶片中;一些主機板整合的顯示卡也在主機板上單獨安裝了視訊記憶體,但其容量較小,整合顯示卡的顯示效果與處理效能相對較弱,不能對顯示卡進行硬體升級,但可以通過cmos調節頻率或刷入新bios檔案實現軟體升級來挖掘顯示晶片的潛能。

整合顯示卡的優點:是功耗低、發熱量小、部分整合顯示卡的效能已經可以媲美入門級的獨立顯示卡,所以不用花費額外的資金購買顯示卡。

整合顯示卡的缺點:效能相對略低,且固化在主機板或cpu上,本身無法更換,如需更換,只能與主機板或顯示卡一次性更換。

13樓:1053**

用最新版本 就可以。

顯示卡是否可以更新最新驅動,和顯示卡晶片效能,新舊有很大關係。顯示卡驅動是顯示卡正常工作的軟體基石,顯示卡在驅動幫助下,可以對不同的應用、遊戲有不同的使用側重,讓顯示卡達到最佳使用效能。

最新顯示卡驅動,主要就是幫助和改進最新或者高效能顯示卡,使這類顯示卡不斷完善顯示卡工作效能,改善顯示卡工作中的執行錯誤,讓顯示卡執行的更佳。

而gtx940mx顯示卡,作為較新顯示卡型號,最新顯示卡驅動可以完美安裝使用,並改進其工作效能。

華碩fx80g為什麼打遊戲fps很低

華碩fx80gd重灌系統後,顯示卡驅動無法安裝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重置下系統,然後利用系統更新來更新驅動看看,另外華碩不是有自己的驅動自動安裝管理工具,用那個試試。

華碩飛行堡壘fx80g效能怎麼樣

15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fx80gm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華碩fx80g玩吃雞卡頓怎麼回事

16樓:狂冰彥

從目前最吃顯示卡的遊戲絕地求生來看,一般覺得40hz以上就是流暢的畫面,但從很多玩家、包括筆者的體驗來看,吃雞過程中影響畫面體驗最大的因素不是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不夠,而是在某些情況下掉幀和卡幀的情況嚴重,同時偶爾還伴有畫面撕裂的現象。

17樓:一醒千年

這款電腦只是1050ti的顯示卡,絕地求生只能開中畫質中特效。電池那些其實不用單獨設定的,只需要插電就好。

我在華碩官網裡面找不到fx80g這個型號

18樓:威海的蟲

同求,我也找不到,噁心死了。

我華碩飛行堡壘fx80更新完系統lol掉幀怎麼回事

19樓:華碩服務

更新顯示卡驅動試試,不行在更新裡解除安裝掉最近更新的補丁。

為什麼華碩飛行堡壘FX63VM顯示卡跑分那麼低

兄弟我來 祝你早日脫離煩惱哦 華碩飛行堡壘fx63vm效能值得買嗎 筆記本主要是經銷商銷售的,具體 以經銷商的實際 為準的。產品規格可能會隨時更新,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我買了一年華碩飛行堡壘fx63vd玩lol掉幀嚴重,尋求解決方法 5 如果之前遊戲是正常執...

華碩飛行堡壘五代FX80跟小米遊戲本經典版那個好一點

當然是華碩啦,cpu超了一代,還差不多,華碩還是大牌廠商 小米筆記本pro和華碩飛行堡壘四代哪個好?那當然是小米 bai筆記本 dupro好。筆記本優點 zhi1.外觀設計大方有質感dao,商務氣專息很濃。2.m5比m3執行速屬度有較大提升。缺點 觸控屏反應較慢,選單介面內容不清晰。總結 本本外觀大...

華碩筆記本f80c與聯想g

選華碩的,價效比很強的,是全球生產電腦的一流廠商,華碩品質堅如磐石,用華碩的穩定性和售後服務都很好,華碩的散熱技術是獨創的。如果要選擇華碩就不要選擇f80或者是f81的機器 這兩款機器他們的主機板是sis的所以相對他們的散熱不是很好 這個我是親身體驗過的。最好就是選擇現在華碩最火的k40或者是k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