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用過整合灶的各位,整合灶的使用體驗是什麼樣的?

2023-01-29 09:25:08 字數 3670 閱讀 1757

1樓:company恩重如

關於整合灶使用的體驗,我家今年新換了奧田的整合灶,感覺真的是非常方便。最開始是看中整合灶吸油能力強的優點,比起傳統抽油煙機,整合灶有直風通道,吸菸效果更強,能夠直接的將油煙吸走,屋裡沒有油煙味,而且噪音聲也比較低,對於有孩子的家庭來說非常適合。

頂部的恆溫臺能夠對飯菜進行保溫,在冬天冷的時候飯菜也不會很快就冷下來。

當然,更讓我開心的是它的功能不僅如此,兼備蒸烤的功能更是讓我感覺用一份的錢同時擁有了烤箱和蒸鍋,又可以節約廚房空間,非常適合小戶型廚房。平時可以一些餅乾做零食,真的是大大提升了生活質量。短時間可以滿足多種烹飪方式,更加節約時間,省時又省力。

原本廚房東西太多,感覺非常雜亂,有了整合灶後,它的超大儲物功能使廚房整潔許多,足足70l空間能發下許多東西,再也不會覺得地方不夠用了。

它帶有的高溫消毒功能,可以一段時間對家裡的碗筷進行消毒,享受美食更加放心,對於家裡人的身體也是多了一份保證。

目前,整合灶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也安全也能得到保證,奧田也是一個非常值得信任的品牌,真的是一臺頂5臺,買它。

2樓:潮邦整合灶

整合灶好不好,看一下整合灶的優點就知道了。

1、合為一體。

合理地將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儲藏櫃、蒸箱、烤箱等功能完美地融合為一體,具有獨特的組合式和高效率的吸油煙效果,實現各項功能地最大化使用效率。

2、智慧控制。

現代智慧化操控系統,將整臺機器涉及到的開關按鈕有機結合在一起,採用微電腦觸控控制操作,使其更簡單方便化。

3、安全保障。

安全效能全面升級,合理運用了微空氣動力學原理,使其油煙淨吸率達,熄火自動切斷氣源,漏電自動切斷電源,自動檢測漏氣,異味氣體超標自動吸排,定時提醒功能,使用過程中可起到安全防護作用。

4、維修方便。

部分產品採用嵌入式結合,使其維修更方便、更安全。

整合灶的實際體驗情況是怎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差別挺大,大品牌的抽油煙機挺給力,需要注意的是,提前要在櫥櫃裡面的牆上走電插座,另外,在低處(整合灶旁邊櫥櫃裡)牆面上要打一個排風孔,如果有風煙道,風煙道的介面也要留在低處(櫥櫃裡面)

首先,裝了整合灶,高出的牆面節省下來,裝了一排吊櫃……很美麗、很舒心。儲物功能自然不必多說了。

對於整合灶具,每天使用完畢之後,前面不鏽鋼的部分可以快速清潔,以前掛在高出的油煙機沒辦法 每天擦。整合灶的儲油盒一般都在最下面,清理也比較方便。灶具火頭設計好的話,用起來很給力,清潔也方便。

有些品牌灶具下方整合了消毒碗櫃,有些整合了其他功能。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來選擇。你可以模擬一下自己燒菜的使用過程,然後是日常清潔的步驟。

還可以問銷售人員,每年你想深入清潔,某些面板如何拆開,設計的越好拆裝越方便。再問問灶具電池盒在**,用完電池怎麼更換。還是那句話……設計的越好,拆開更換越方便。

說實話,我在某傢俱、家電週末**會場見過兩三千塊的整合灶,目測就能看出不鏽鋼材料用料有多劣質。細節設計更別提了,粗製濫造的小廠,也只能在「打一槍換個地方」的**會場坑人了。好的品牌都有很好的售後服務,還是選擇品牌好的產品,一分價錢一分貨,多去看看,比較一下,好的東西摸一下就能感覺出來,親自開關一下櫃門,按一下按鈕你就能感覺出來東西的品質。

差的東西……其實你看一眼就能看出,細節設計就別說了。

以上純手打,自己使用感受,不是很有調理,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節省廚房空間,而且油煙吸得更加乾淨,並且節能高效,億田吸油煙率高,做完菜身上不會有很重的油煙味~廚房也沒什麼油煙,我倒覺得是首選。

整合灶好麼?有沒有使用過的朋友來說一下感受

5樓:陽光的黑蛋

整合灶好不好其實要從質量、口碑、售後等幾個方面去看。就拿森歌整合灶舉例,森歌是做整合灶的老品牌了,無論是質量還是口碑都是很有保障的,實際使用下來,也的確挺不錯的;此外森歌的售後服務也比較完善,從保修範圍到服務態度都挺讓我滿意的。

有朋友用過整合灶嗎?用起來怎麼樣?

6樓:土巴兔裝修

其實整合灶是油煙機,消毒櫃等設計到一體的新型產品,現在使用的人比較廣泛,因為它的修顏效率特別的高,質量相對來說也比較好,產品環保做的也是很到位,而且它清潔起來也是方便快捷安全效能相對全面的提升了,對於我們使用過程中人身安全有保障。

7樓:老薛設計空間

傳統抽油煙機,距離灶臺遠,排煙不是很徹底,要想徹底解決廚房油煙問題,幹嘛不換臺整合灶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1. 整合灶與灶臺之間出現高度差後怎麼調節。

也許你可以回答我說設定了可調的支撐腳,那我問你:你的整合灶是落地款的,手怎麼伸進去調節?如果你說兩個人抬起來後再調節,那最好讓我來抬,讓你們的老闆伸進手去調節。

一個辦法就是要把整合灶推倒才能調節,請問這樣的設計合理嗎?

2. 整合灶推進灶臺後怎麼移出來。

整合灶的提手在整合灶的兩邊,當推進灶臺後就無從下手,移出時需要將很多零部件拆掉才能敲出來,移出後未被拆掉的零部件出現了變形損壞,請問有這樣的設計產品的嗎?你千萬別說你們公司的整合灶從來不會壞的,推進灶臺後不用往出移動的。

3. 整合灶推進灶臺後兩邊出現的縫隙流進湯液後怎麼辦。

也許你可以說可以在縫隙處打玻璃膠啊!試問問你們的售後服務人員有幾個使用者是打過膠的?一則打過膠後很不美觀,二則整合灶的故障率比傳統的三件套高很多,難道你是讓修一次就打一次膠?

4. 煙機的蝸殼裡面無法清理。

現在的油煙機取消了分離油煙的油網,只能通過風機上的葉輪高速轉動來分離,使用一段時間蝸殼裡面就會有很多呈膠質狀的油汙,所謂的蒸汽清洗、加熱清洗、熱風清洗完全是個噱頭忽悠使用者而已,傳統的煙機還比較好清洗,而大部分整合灶根本無法清洗風機蝸殼。

5. 噪音大、能效低、搬運困難(體積大又超重)裝入灶臺後破壞了灶臺的整體性。

9樓:網友

目前市場上整合灶品牌多達二百多家,絕大多數企業沒有核心技術,多采用模仿、貼牌、代工等方式,以致消費者不知道怎麼去選購。我幫大家總結了一些整合灶辨別好壞的方法,以供參考。

一:選品牌。

小家電行業門檻低,產品質量良莠不齊。整合灶行業大多數企業沒有核心技術,所以購買整合灶,選擇大品牌對技術和售後更有保障。

二:產品的選材。

優質的產品選材是產品品質保證的基礎,在選擇產品的過程中,要注重產品的選材和品質。比如整合灶檯面,一般用不鏽鋼面板,但灶面最常用的有這三種:202不鏽鋼面板、304不鏽鋼面板及不鏽鋼一體拉伸(一體拉伸對不鏽鋼面板材質要求較高),而這三種**都不一樣。

三:看工藝處理。

工藝要從細節上看,任何家居不鏽鋼製品表面質量在焊接時焊接在左側,焊接時會有不鏽鋼的感覺,表面光滑,顏色均勻,凹凸均勻。

四:整合灶這樣的廚房電器,一般要用到七八年乃至達到十年,因此,購買必須要了解相關的售後服務是否完善,以確保購買產品後遇到問題可以得要解決。

五:產品的安全效能是否合格。

我們的廚房電器都是在帶水帶電的複雜的環境下使用的,因此,產品的安全效能是我們必須要考慮的一個重要因素。在廚房環境可能產生的安全隱患,例如自動熄火、漏氣、漏電、電壓電流超載、灶體過熱等安全隱患,都是我們在選擇產品時應該考慮在其中的。

六:現場試機。

在選購整合灶時,一定要在廠家導購人員的指導下,自己現場操作一下。最好要求專業人員給您當場演示整合灶的吸油煙效果,開啟樣機,用手感覺一下風量和吸力大小,而且要在不同高度感受;聽一下噪音,關鍵看有沒有雜音。

哪些牌子的整合灶是中國整合灶10大品牌

現在的整合灶又稱整合環保灶是集合了油煙機 燃氣灶 消毒櫃 蒸烤箱等多功能廚電,一般每個品牌的整合灶產品在款式上都獨具一格,還有外觀款式的選擇和整體廚房的搭配標誌著廚房主人的生活品位和獨到見解,一般常見的品牌有億田 美大 火星人 帥豐 森歌 還有奧田 風田和金帝 還有就是德西曼都是專業做整合灶的企業。...

國產的整合灶什麼品牌最好,國內整合灶10大品牌哪個品牌好

高階的整合灶品牌火星人還是可以算排的上前列的,其次是美大森歌的,具體自己喜歡什麼樣的整合灶,網上有很多使用分享的經驗的。美大,萬吉都不錯,你參考一下吧 我們就在建材市上上買的額火星人的 店裡的師傅是給我免費上門安裝的,平時自己在家裡燒飯的話油煙一點都沒有的。整合灶十大品牌是國產的啊,像常見的火星人就...

名牌整合灶哪個牌子好,整合灶那個品牌最好的

建議選擇十大品牌整合灶,十大整合灶品牌 第。一 浙江美大實業股份 商標 美大 第。二 浙江帥豐電器 商標 帥豐 第。三 浙江邦太廚房電器 商標 邦太 第。四 浙江火星人廚具 商標 火星人 第。五 杭州譜爾新能源科技 商標 普爾 第。六 浙江廚壹堂廚房電器 商標 廚壹堂 第。七 浙江優格廚電 商標 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