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守護平臺怎麼解除王者榮耀健康系統

2023-01-29 12:25:08 字數 1498 閱讀 4615

1樓:筱筱

成長守護平臺不可以解,只有等到18週歲,他自動解綁。

2樓:

進入「實名註冊」頁面後,請您根據說明填寫個人資訊,點選「提交資訊」。

資料拓展:

王者榮耀12週歲以下的未成年使用者,遊戲帳號累計登入遊戲時長達1個小時後,在對局結束後,將被強制下線,且當日不能再登入遊戲。12週歲以上未成年使用者,遊戲帳號累計登入遊戲時長達2個小時後,在對局結束後,將被強制下線,且當日不能再登入遊戲。針對12週歲及以下未成年人,我們將在後續上線晚上9點以後禁止登入功能。

3樓:好遊快爆小爆哥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上線 教你如何完美躲避。

我解除了騰訊遊戲成長守護平臺,怎麼解除王者榮耀防沉迷

4樓:一弦一柱

解除王者榮耀防沉迷時間限制,需要認證成年身份證實名認證,認證步驟如下:

三、點選「..彈出支付管理頁面,在頁面上我們可以看到「實名認證」。

五、我們可以點選「驗證中國大陸身份證」後,彈出服務協議頁面,我們只需要點選「我同意」。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要求填寫資訊後點選「確定」即可完成實名認證。完成實名認證就會解除防沉迷。

6樓:娛家樂翻天

如何解除防沉迷系統的限制,王者榮耀,解除防沉迷系統教程。

7樓:器武天

防沉迷雖然跟成長守護平臺有關,但主要原因還是那個實名註冊,如果你註冊用的是未成年的身份證那你就算解除了這個成長守護平臺也是無用。

8樓:假如我成了回憶

解除健康系統 王者榮耀。

9樓:金芃閣

1、開啟手遊王者榮耀,是無法正常遊戲的;

3、在姓名輸入框內輸入姓名,在號碼輸入框內輸入號碼;確定後點選解除;

4、輸入完成後重新進入手遊王者榮耀,將會出現驗證成功的資訊並且可以領取禮包。

方法。二、需要繫結年滿18週歲的身份證!。

10樓:欽畫

兄弟你成功了嗎?我也是這樣的。

王者榮耀那個成長守護平臺怎麼解除?

11樓:提冰心給

王者榮耀成長守護平臺解除方法:

所需提交資料內容:

解除了騰訊遊戲成長守護平臺,怎麼解除王者榮耀防沉迷?

王者榮耀成長守護平臺解除_王者榮耀成長守護平臺怎麼解除

12樓:一沓

王者榮耀成長守護平臺出來的時候有玩家湊熱鬧去關聯了一下,結果把自己大號當成「未成年」,小號變成「家長」關聯在一起了,現在王者榮耀健康系統上線,之前亂關聯的玩家就把自己坑了一回。

王者榮耀成長守護平臺這麼取消關聯?

王者榮耀成長守護平臺關聯解除方法。

王者榮耀成長守護平臺解除 王者榮耀成長守護平臺怎麼解除

王者榮耀成長守護平臺出來的時候有玩家湊熱鬧去關聯了一下,結果把自己大號當成 未成年 小號變成 家長 關聯在一起了,現在王者榮耀健康系統上線,之前亂關聯的玩家就把自己坑了一回。王者榮耀成長守護平臺這麼取消關聯?王者榮耀成長守護平臺關聯解除方法 成長守護平臺怎樣解除王者榮耀防沉迷 如何解除防沉迷系統的限...

王者榮耀成長守護平臺怎麼解除,王者榮耀的成長守護平臺怎麼解除

目前無法解除。王者榮耀健康系統怎麼解除 健康系統解除方法有哪些 我想玩就點,最多一天12小時。王者榮耀成長守護平臺申述需要qq號碼申述成功回執編號 家長身份證和反面 家長手持身份證 賬號近期消費憑證 賬號首次消費時間或者遊戲註冊時間 家長戶口本資訊 帶孩子頁 上面那個 預計也需要下面這些操作,說實話...

我解除了騰訊遊戲成長守護平臺,怎麼解除王者榮耀防沉迷

如何解除防沉迷系統的限制,王者榮耀,解除防沉迷系統教程 防沉迷雖然跟成長守護平臺有關,但主要原因還是那個實名註冊,如果你註冊用的是未成年的身份證那你就算解除了這個成長守護平臺也是無用 解除健康系統 王者榮耀 兄弟你成功了嗎?我也是這樣的 王者榮耀防沉迷怎麼解除?正常情況下都是受王者榮耀健康系統限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