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冰箱的溫度怎麼調節

2023-01-29 16:25:11 字數 724 閱讀 4908

1樓:好學者百科

溫控旋鈕一般有0、1、2、3、4、5、6、7當,數字越大,冷凍指源歲唯睜室裡的溫度越低。一般春秋天放到3檔上,具體要看要求,冷凍室能否達到零下18度以下。為了達到食品保鮮和省電的裂伏目的,夏天可以打到1檔或2檔,冬天打到4檔或5檔。

冰箱的溫控調節是要按照季節相應調節的。調節溫控其實是在調節溫差係數。一般為:

箱內與箱外的溫差越大溫控係數調節越小,相反箱內與箱外的溫差越小反而溫控係數調節越大。最關鍵的就是檔位按照季節相應的調節和冰箱的所處的狀況。「天氣熱調節的越小,天氣越冷調節的越大」掌握這一原則。

2樓:老吳生活百科

產品型號:海爾bcd-545wfpb

1.按下冰箱控制面板上的智慧按鈕,會顯示圖示e,冰箱進入人工智慧狀態,再按一下智慧鍵,圖示e消失,智慧調節狀態退出。

2.按一下冷藏調節鍵,面板上會顯示不斷閃爍的圖示f,之後每按一下冷藏調節鍵,溫度下降1°c,直到3°c,再按就會回到7°c。

3.按一下冷凍調節鍵,閃爍的圖示為h,以後每按一下冷凍調節鍵,冷凍設定溫度降低1°c,直到-22°c,再按一下就會回到-15°c。

4.在操作後5秒無按鍵,即可完成對冰箱溫度的調節。

總結。1.按下冰箱控制面板上的智慧按鈕。

2.按一下冷藏調節鍵,面板上會顯示不斷閃爍的圖示f。

3.按一下冷凍調節鍵,閃爍的圖示為h。

4.在操作後5秒無按鍵,即可完成對冰箱溫度的調節。

揚子冰箱怎麼調節溫度,冰箱溫度怎麼調節

你調了溫度之後再按記憶看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0 1代表 冷藏設定攝氏6度至8度,冷凍設定攝氏 7至 10度 1 2代表 冷藏設定攝氏5度至6度,冷凍設定攝氏 10至 12度 2 3代表 冷藏設定攝氏4度至5度,冷凍設定攝氏 12至 14度 3 4代表 冷藏設定攝氏3度至4度,冷凍設定攝氏 ...

航天民生冰箱溫度怎麼調節

冰箱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機械式的,一種是人工智慧的.機械式需要手動調節溫度,開啟冰箱,你會看到冷藏室內會有個圓形旋轉開關,上面標有0到7的數字,0是不工作的狀態,數字越大製冷越強,7是最高強度製冷,只要旋轉按鈕即可調節溫度,一般夏季1 3檔位,春秋3 4檔位,冬季4 5檔位.人工智慧的冰箱一般預設為...

小冰箱想要調節溫度,應該怎麼調節呢?

通常,一般農村人家裡面會用到小的冰箱,輕小便捷,存放還省地方,關鍵它的製冷效果也是非常棒的呢!今天,我們一起看下,關於如何有效調節冰箱製冷性這個問題?其實操作起來非常簡單。首先,我們在冰箱的溫控器 圖上標紅的區域 上都是可以找到7個檔位的,這個是我們調節的關鍵地方。其次,是我們的調節檔位的大小對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