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東港汽車市場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9 18:55:07 字數 671 閱讀 6420

1樓:愛企查

玉林東港汽車市場投資管理****是2010-12-2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玉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玉林市嶺塘工業園區金港路東側、二環東路南側(嶺塘村委辦公樓二樓)。

玉林東港汽車市場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900566770119n,企業法人餘和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玉林東港汽車市場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對汽車市場專案的投資,普通貨物倉儲服務,物業管理(憑有效資質證經營)。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2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西註冊資本:5,000萬元法定代表:劉勇企業型別:

玉林市金港路388號中藥港2棟4層402號。

法定代表人:餘和卿。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5090020003844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玉林市嶺塘工業園區金港路東側、二環東路南側(嶺塘村委辦公樓二樓)

東港投資發展集團****怎麼樣?

從玉林到北海坐汽車要多少錢,玉林到北海的汽車多少錢?具體發車時間呢?

60塊左右 始發站 終點站 發班時間 玉林 北海 15 30 玉林 北海 14 00 玉林 北海 09 00 玉林 北海 08 00 車型為高階空調中巴,為穩妥起見,行前請電詢客運總站 0775 2823398 北海的景點有銀灘,海底世界,海洋之窗,潿洲島,北海現在開了很多的賓館,屬於居家型的,都不...

從玉林到合浦的汽車時刻表?票價?在哪上車

坐1路車到汽車站。15點後沒有汽車去北海的車了。汽車總站去北海的車都是。旱上05點到12點之前的,祝你順利,有 坐一路車 起點終點就是火車汽車站了 應該有 但要提前買票 可以到玉林市火車站 上查詢 雅虎上搜尋 祝你順利 有沒有 從玉林到合浦的汽車 時刻表?票價?在哪上車?有,全部都是北海的車。在合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