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一下怎麼安裝 戰爭機器4 「以解決」

2023-01-29 22:40:07 字數 729 閱讀 8465

1樓:愛也累恨以累

電腦宕機的原因跟方法:

1 電腦中毒或中惡意,解決辦法是,用電腦管家全盤防毒。

管家結合了金山等防毒的查殺能力,具有頑固木馬等病毒的專殺功能。

2 配置不合理,不協調,bios設定錯誤,所以裝機或升級硬體要找更專業的人員解決。

3 電腦執行中溫度過高也會引起電腦異常。

4 由於電壓不穩點,電源功率不夠,如果是這些原因引起的就配置一個穩壓器,換大功率電源就能解決。

5 由於執行大、大程式而導致的,如 玩大遊戲、用大型、看藍光電影等,那就應該是電腦硬體配置差的原因引起的。解決辦法升級電腦配置、優化電腦系統。

6 舊電腦 由於機箱裡麵灰塵太多,引起短路也容易引起電腦異常。要經常清理下機箱裡面的灰塵。

7 舊電腦 由於使用時間長了,主機板電路電容老化,可以送修或更換了。

我從遊民星空**了戰爭機器4.32g 怎麼安裝啊? 5

2樓:赧輝

解壓,如果是映象檔案,例如字尾名是iso的你就需要下個虛擬光碟機了,話說在遊民你就應該下免安裝版本的。

3樓:世界第一

假的,只有xbox36o獨佔(只有了36o能玩).我去過e3釋出會,如果能玩,那應該是iso映象檔案。

4樓:再回首

看看是不是壓縮檔案,是的話解壓!

不是的話找到一個exe檔案執行!

求助大神解一下這道題,各位親,解一下這道數學題

有了這個 有趣的提示,那就可以 6 9 15 30,這裡的6,是把9倒過來寫的。只有如此!否則,三個奇數加起來,還是奇數。1.3.5.7.9.11.13.15都是奇數。30是偶數 三個奇數相加不可能等於偶數,故此題無解。採用二進位制!把所有數看成是用二進位制表示的 6 11 13 30 把9倒過來變...

麻煩大師看一下4題怎麼判斷微分的解,謝謝

y cosx c的話 dy dx sinx 而x siny顯然不等於 sinx 即這個式子不滿足方程式解 而x xy y c的話 求導得到2x y xy 2yy 0 即y 2x y x 2y 移項顯然就是題目給的式子 一位邪淫者履犯邪淫的個人自述 罪業深重。履犯邪淫,每次都後悔,但 極難斷除,意淫多...

幫忙解一下這道題怎麼做的請幫我解釋一下這道題怎麼做?

利用冪的意義進行拆分,把原式分解因式,使其中一個是121的倍數就可以了。n 1時,4 3 77n 4 121滿足條件 n 2時,4 12 77n 4 4 11 1 77n 4 4 11 c n,2 11 c n,n 2 11 c n,n 1 11 1 77n 4 4 11n 1 77n 4 121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