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17為什麼被擊落一次後就沒服役了呢?

2023-01-30 02:20:06 字數 2497 閱讀 2181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f-117a是很要服役一段時間的 我也覺的那戰機樣子蠻帥 但是在科索沃戰爭中被擊落過 據說有殘骸被我國得到 之所以提前退役是因為新型雷達技術進步的速度快過了美軍的估計 使得f-117a在戰場上的生存能力大大降低 就是有電子偵察機配合作戰也無濟於事了 所以美軍為了保持在全球的絕對軍事優勢 便淘汰掉f-117a的同時也開始研發下一代的戰機 。被ak-47打下來那是不可能的 這簡直就跟用愛國者導彈能把月球打個窟窿出來一樣可笑 而且不可思議~

2樓:匿名使用者

f117的隱身效果較好,但飛行速度慢是關鍵,是被薩姆2導彈擊中的,謝謝。

當事人揭開真相:美國f117戰鬥機到底怎麼擊落的

美國f117**戰機被擊落後,就徹底淘汰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

戰機被擊落是很正常的事情。只要找到原因並且針對性的進行解決,就沒問題了。

f117之所以被淘汰,關鍵是它的作戰效能並不太高。而且黴菌已經有了替代方案,所以就把f117淘汰掉了。其實也不是徹底淘汰,它還在其他領域發揮作用的。

2023年,一架f117被南斯拉夫擊落,它是怎麼被擊落的呢?

4樓:網友

美國的驕傲f117戰機被南聯盟擊落,從此退出歷史舞臺,讓人唏噓。

5樓:匿名使用者

被長波雷達發現後,被薩姆導彈擊落,這就是金木水火土,一物降一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前蘇聯的薩姆防空導彈打下來的。

當年f117被擊落究竟和中國有沒有關係

f117為什麼要退役

在北約轟炸前南斯拉夫的時候美國 的f117怎麼被擊落的

f117退役的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為了檢驗和評估才裝備部隊的 部分技術可以追溯的sr-71的年代 f117隱身採用塗料加菱角反射 類似寶石切割面 可以吸收部分 反射大部分 以隱身 雖然隱身了缺犧牲了速度和機動性 它的速度勉強能保持飛行 基本就在失速的邊緣 所以基本都是電腦控制飛行的 由於獨特外形 機動性差 它只夜間攻擊 使用受限 而且因為是試驗和資料採集 沒有兩架是一樣的 產一架就有些許變化 保養太費力了 而且載彈太小了 而得到資料後開始研製使用f22和f35了 所以它可以退役了 簡單說就是一個過度而已 順便說j20 也就2000後中國飛機才有了進步 但還沒到能造出5代機的地步 簡直扯淡 別yy啊。

8樓:

可以說,f117除了神秘莫測的隱身能力以外,就沒有值得稱道的地方,甚至毫不誇張的說整架飛機就是一件應急的拼裝貨也一點也不為過。

因競標輕型戰鬥機而失敗的通用渦扇發動機,f-15戰鬥機的起落架,機載電子裝置也是大部套用f-16,飛行控制系統同樣也都是撿現成的f-16系統更改而來,至於導航和轟炸標準裝置,更是就直接將b52h轟炸機上的同款搬過來。

總而言之,除了獨特的多截面外形,以及專用的吸波塗層,幾乎機上所有的部件和裝置都能看到其他美製現役戰機的影子,如此做法說得好聽一點叫做應用成熟技術,加快研製進度;說得不好聽,跟雜交的畜生沒什麼區別,只不過得益於美國強大的軍工實力,將這種雜交搞得很自然,讓一般人看不出是騾子是馬。

至於載彈量和機動性樓上都說了。

f117戰鬥機什麼時候被擊落

9樓:殘雨後的落葉

f-117戰機唯一被擊落的事件發生在科索沃戰爭期間,它被塞爾維亞軍隊摧毀。2023年3月27日晚上9時(北京時間3月28日凌晨4時),在zoltán dani(塞爾維亞文:зо上校的命令下,南聯盟軍隊第250導彈旅第3營,在貝爾格萊德以西60公里的沙巴茨與魯馬之間的地區,使用老式蘇制s-125(西方稱"薩姆3")擊落了一架編號82-806的f-117a戰機,隨後墜毀在貝爾格萊德以西40公里的布賈諾伏契村附近。

從此打破了不敗的神話,令全球軍事觀察員大跌眼鏡。

f-117a是世界上第一種正式服役並參戰的隱身戰機,由美國「洛克希德」公司研製,2023年首飛成功,次年服役,共生產59架。因第一代隱身設計技術導致飛機飛行效能不佳,僅可作為隱身攻擊機使用,先後參加過多場戰爭,用於在高威脅環境下突擊重要目標,於2023年退役。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空襲南聯盟的時候被擊落,不過關於被擊落的真實原因大部分都是瞎扯蛋。塞爾維亞的防空系統對於f117和b2a在整個空襲過程中都毫無辦法,根本沒有發現過,更不要說導彈攻擊了,最後的殘骸也只能證明f117是被塞爾維亞的防空高炮擊落的。起因就是f117飛行員沒有嚴格按照規定執行既定飛行路線,而塞爾維亞的防空火炮正好目視看到了疑似目標,胡亂射擊後才在天亮後發現了f117的殘骸。

11樓:子欣子軒

波黑戰爭時,被塞爾維亞軍隊擊落。

12樓:葉子豬

2023年,北約空襲南聯盟時被擊落。

為什麼男人一次出軌可以原諒,女人一次出軌就不可以原諒呢

每個人都有犯錯誤的時候,我覺得犯了錯誤改正都應該被原諒。女人就像一把鎖,很多鑰匙都能開說明鎖壞了,男人就像鑰匙,能開很多鎖就是 也許女人出軌就不肯原諒你啊!我原諒過,可她不知好歹,分人啊,看你對他多重要 男女出軌,叫法不同,男的應酬,女的犯賤 一直大家都是這麼認為的 為什麼男人出軌一次二次女人都可以...

第一次接吻沒感覺,為什麼第一次接吻沒感覺呢?

剛開始心裡上總有點對接吻不想接受,過段時間就好了,慢慢培養,我老婆也是這樣的。樓主不會是害羞吧。習慣就好。愛情與初戀是很奇妙的.好好感受下吧 沒事,剛開始,習慣了就好了 1你多大了?2真的喜歡他?為什麼第一次接吻沒感覺呢?是因為還沒掌握技巧,沒有經驗,這恰恰說明了你和對方都還很純潔,你應該感到慶幸,...

為什麼電腦在一次異常關機後就一直停留在開機時的那個畫面總是不能開機到桌面上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這種情況是由於過量使用筆記本或長時間待機電池用電過量形成的,只要在使用前多充會電就會解決這個問題。2 開機時沒有任何反映。這類情況一般最多的是硬體鬆動或筆記本進水形成的。如果是硬體鬆動,只要開啟筆記本後對鬆動硬體重新進行插入即可 但是由於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