銑刨機能銑刨多厚,路面銑刨機一天完成多少平米

2023-01-30 17:05:12 字數 2389 閱讀 8737

1樓:一o老貓o一

銑什麼路面啊,高速公路還是市內啊?高速的話,15cm一般。市內的話,親,最多5cm。一般都3cm,你銑厚了,人家領導就急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型號的銑刨機,以下的小型銑刨機,2m的中型銑刨機,的大型銑刨機,最深的能銑400毫米左右。

路面銑刨機一天完成多少平米

3樓:周青

目前來說,常用的小型手推式銑刨機,寬度最寬為350mm,電機。

單次銑刨深度為8mm以內,一小時可銑刨180㎡左右。

每天按照10小時的工作量來算,一天大約1500-2000平米。

我就是做這個的廠家。

4樓:匿名使用者

據銑刨的厚度來算的。鄭州晉誠盛的小型銑刨機一般一次銑刨厚度為3-8mm,每小時工作效率在150-200平米左右。 滿意請採納。

按照一天八小時工作時間,一天工作量就在800-1500平米。

5樓:匿名使用者

2米洗創機的話,市政道路,一個臺班約8000平方。

銑刨機正常情況下一個臺班可以銑刨多少平米?瀝青厚度5cm。

6樓:囡秀才

這個要看是多大的銑刨機,2米的可以做到10000平方。

7樓:一o老貓o一

哈爾濱附近用江蘇華通大約是3000個平方,理論是6000平。

8樓:船板行家

一萬左右吧,配合要好,車不停情況下。

路面銑刨機型別有哪些?可以銑刨直徑是多少?

大型水泥混凝土道面銑刨機能刨除5cm厚路面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銑刨的是瀝青路面麼? 如果是 那麼可以。混凝土的沒有嘗試過,不過你是大型的 應該可以。

小型銑刨機銑砼每天多少平米

銑刨機k50型號一天能刨銑多少平米

混凝土洗刨十公分厚,用什麼機械,怎麼刨?

10樓:耿卉檀籟

洗刨瀝青混凝土是指利用洗刨對受到病害的路面進行處理的一種有效方法。

1、施工工藝流程:

原瀝青路面的銑刨、挖除→清掃→檢視病害→基層銑刨→碾壓2、銑刨、挖除原則:

嚴格按照《公路瀝青路面養護技術規範》要求進行施工,銑刨時按照圖紙設計會同監理工程師或業主代表進行。施工前先根據設計圖紙確定施工範圍,在實地的放出銑刨線樣,再根據需銑刨工程數量確定銑刨機數量,在需銑刨路段的一端按順序進行銑刨,銑刨儘量一次性完成,中間除特殊原因外不得停頓。

3、投入機械:採用1

臺銑刨機進行銑刨,10

臺運輸車往外運輸廢料。

4、施工方法:

施工段封閉後,銑刨機開展作業,銑刨過程中安排人員輔助銑刨機操作手,隨時檢測銑刨深度並及時調整,銑刨深度剛好比基層與原路面油層介面略低,銑刨出的路面底板應平整無坑疤現象。對區域性遺留的瀝青層,人工用鎬刨除面積較大時重新銑刨。當將瀝青層銑刨或挖除出一定的工作面時,銑刨機即轉入基層銑刨工作。

現場銑刨、挖除與廢料清理同時進行。銑刨完畢的路面立即用清掃機進行廢渣清理,並用吹風機徹底清除剩餘殘渣。經監理工程師驗收合格後方可進行下一道工序的施工。

在銑刨完油層後,如發現基層存在病害問題,現場與監理商定,報業主確定後再進行銑刨處理。銑刨前先標記好需進行銑刨的開始和結束位置,然後進行上基層銑刨,銑刨厚度按原基層厚度進行。銑刨完後,重新進行病害觀察,如發現下基層仍有病害,及時報監理後一併銑刨。

未經監理工程師指示不得自行銑刨。第二層銑刨縱向向內錯開。

15cm形成臺階進行銑刨,銑刨完成後再觀察底基層,如監理或業主認為有必要繼續處理,則再向內錯開。

15cm,繼續進行底基層銑刨。

求專業人士解,關於銑刨機的深度調節問題 255

11樓:強健體魄養生保健

1,沒見過你說的這種漸變銑刨的找平系統,因為銑刨機多用於公路養護施工,沒有這麼高的要求;

2,用程式設計來實現漸變銑刨理論上是可行的,控制四個立柱油缸的動作按照你程式設計的要求動作, 立柱上有位移感測器,感測器傳來的位移資料,根據這些資料判斷來控制四個立柱油缸。

3,銑刨機控制系統對橫坡和縱坡有很多基於安全方面的設計,如果私自改動一定會出現安全問題,找找平系統和銑刨機廠家會給你更好的建議。

3,銑刨深度控制精度在1mm。

12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化的銑刨作業可以實現的,但需要有對應的道路設計資料,銑刨機可以按照設計資料進行銑刨,同時控制橫坡和縱坡,精度和機器、儀器、路面及現場情況有關,現在還有精銑刨需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