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資日本車有哪些後防撞梁加了泡沫塊

2023-01-31 05:15:08 字數 2069 閱讀 3290

1樓:李

看看進口日系車和合資車再說好吧!說什麼安全係數高,那是在國外。

除了日本車,還有什麼車是用泡沫做後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該用泡沫的地方絕對要用,這是車身結構決定的,不是偷工減料。其次,保險槓為了保護行人。第三,保險槓不是車身碰撞效能的組成部分,真正保護乘員硬的部分在車身的整體結構 上。

你想想車身如果是軟的,只有保險槓是無限硬的,那碰撞起來會怎麼樣?

為什麼日系車的防撞梁都是填充泡沫,為了減重省油

3樓:金路銀馬

這種填充方式不僅是日系,許多其它車也是這樣的,為了更好的吸能,以保證安全。

日本車的防撞泡沫 有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起到緩衝作用,對於一些輕微的刮碰還是挺有效果的,另外一方面起到保護行人的作用。

不過和防撞鋼樑比起來是差很多,目前市面上不止日本車,連德國車的後防撞鋼樑都縮水了。

5樓:dack鷹

有用啊,首先發生事故時不會去硬硬,而是吸收碰撞能量,這樣對人傷害小點,其次這樣對行人有一定的保護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發現日本車大都沒有安裝後防撞梁,很多都用泡沫緩衝塊代替,而且奇怪並不是每個梁都會撞斷啊,就算有撞斷的,也不一定會搞死後排的啊,畢竟防撞,

日本車真的沒有防撞鋼樑嗎?2023年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車沒有,比如三菱皮卡,因為日本車的底盤與內框架是一體鑄制的,本身的力學強度就已經夠用了,所以用不著防撞梁。

8樓:絕望的路人甲

有啊 連7萬的飛度上都有 日系沒防撞鋼樑的是老騏達 其它的都有的。

不要過分迷信防撞鋼樑 這玩意就是個紙糊的。

日本汽車已泡沫塑料代替保險槓是真的嗎

9樓:途虎話養車

現在的汽車都copy是越來越薄,bai而且具有安全作用的保險槓很du多也是塑料做的,zhi很多人覺得這是偷工減料dao,而且對塑料保險槓的安全性也產生了懷疑。

但事實上塑料保險槓要比金屬材料更加安全。

金屬保險槓雖然耐撞,但吸能效果並不是很好,當車輛發生碰撞時,金屬保險槓會很大程度把撞擊力傳導給車內人員,從而造成更大的人員**。

而塑料保險槓一撞就變形,從而帶來更好的吸能效果,降低對車內人員的傷害。

10樓:紅色獵人

日本汽車已泡沫塑料代替保險槓的說法有些不準確,一般日系車在保險槓裡面都會安裝有專泡沫塑料材質的碰撞屬緩衝塊,不過很多日系車型引入國內合資生產將車子後保險槓裡面的後防撞鋼樑簡配,只保留泡沫塑料材質的碰撞緩衝塊。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大多數日系車型都是有後防撞鋼樑的,這個問題主要是頭幾年比較嚴重,用泡沫代替鋼鏈。經****後基本都改過來了。

汽車後防撞鋼樑與吸能泡沫對比咋樣?

12樓:諸祺

mg5那裡。這個東西,沒有比強。如果有,那麼防撞梁之前,所有的車為什麼有它。

前保險槓橫樑敲側身時功率可以被分配到的幀,是一個命中,前束是非常有限的。 在日本銷售的汽車有一個靠背,給中國,以滿足中國的碰撞標準,拆下後保險槓梁(螺絲孔還是有,你可以購買自己安裝),加點泡,好名字:吸能潰縮。

事實上,它可以達到國家標準,但沒有那種。除了高階日本車,其他波束比較小,即使有一層薄的金屬,如自然的聲音。常見的有車的鋼樑:

晶銳,嘉年華,愛麗舍,高爾夫(polo無),寶來,朗逸,吉利汽車,奇瑞等。

13樓:江南二隊

**捷達顛覆人們對他的印象,後面防撞梁就是一坨黑色泡沫。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鋼樑好了,一般車多多少少都會在前防撞樑上加點吸能泡沫,那是為了行人碰撞保護、作為能量緩衝區,可後防撞梁就不必了,但一般日系車會節約成本使用吸能泡沫甚至就沒有後防撞梁。

現代車有防撞樑嗎,現代車是否有防撞樑

防撞樑的兩端連線的是屈服強度很低的低速吸能盒,然後通過螺栓的形式連線在車體縱梁上。低速吸能盒可以在車輛發生低速碰撞時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儘可能減小撞擊力對車身縱梁的損害,通過這樣就發揮了它對車輛的保護作用。看價位了,現在不管什麼牌子的車都是根據價位來做配置的,什麼價位什麼樣的安全配置。過去都在說日本車...

德國車和日本車優缺點之比較,日本車有什麼優缺點?

秉承日本人的特點日本車比較經濟實用.車型多為簡單美觀型.比較省油.一般來說價位適中.德國車特點是.車型比較氣派,車內安裝豪華,車燈設計優良,對於省油方面考慮比較少.中國車 國內許多優秀的品牌.如果您要購買車.可以選擇下國內的車.或者是韓國的車.為什麼要買日本車呢。日本人.的東西我們最好少買。最好不買...

日本車有哪些?哪款價效比高,日產車有哪些牌子?哪款價效比最高?

日本車有 本田 豐田 日產 英菲尼迪 謳歌 斯巴魯 馬自達 三菱 五十鈴等。價效比最高的是 本田inspire。引數 東風本田inspire定位為東風本田旗下的旗艦轎車,2018年10月東風本田旗下全新旗艦轎車inspire正式上市,新車搭載1.5t渦輪增壓發動機 260 turbo 與i mm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