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從南京做高鐵到上海需要隔離嗎?

2023-02-01 22:20:12 字數 1949 閱讀 5805

1樓:單調

從南京坐高鐵到上海的話,他肯定是需要隔離的,因為南京他現在屬於是高風險地區。

2樓:帥巧雲

答現在從南京做高鐵到上海需要隔離嗎?你要和感染的人接觸過就要隔離,要沒有接觸過就不用隔離,因為現在都打上預防針了,目前控制的還行,所以你岀門要帶上健康嗎,也要注意,不能麻披打意,這樣就能順利的岀行。

3樓:生活導師芸汐

您好,目前南京屬於疫情低風險地區,上海有部分中風險地區,根據南京的防疫規定,倡導廣大市民群眾非必要不離寧,確需離寧的,需持有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48小時內陰性證明要求自2023年7月21日0時起實施)。上海的防疫規定,所有到滬旅客均需查驗健康碼。若有人持黃碼,現場工作人員會通知社群接人,居家隔離14天;若持紅碼,工作人員則會送該旅客至指定的集中隔離點隔離14天。

也就是說只要是從低風險地區出發,健康碼是綠碼,就不用隔離。

4樓:高高興興順其自然

現在從南京坐高鐵到上海是需要隔離十四天而且還要做核酸檢測。

5樓:越流

因為南京現在是疫情高風險區域,所以從南京坐高鐵到上海除了健康碼,核酸檢測報告,還需要被隔離14天,這也是安全考慮。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跨省來說,一個城市有了高風險區,那麼,只要你從這出發就代表你是從高風險區來的,那就必須要隔離14天。

7樓:珈藍新冬

當然需要隔離檢測,因為南京有疫情**,所以齒南京的人到外地畢需要隔離檢查。

8樓:千蘆桖

現在從南京坐高鐵到上海,需要隔離嗎?我覺得應該是要居家隔離吧,應該是。

現在從南京到上海需要隔離嗎?

9樓:來自赤湖憨直可愛的藍狐

從南京到上海是需要隔離的,因為這兩地都是疫情區,風險等級都比較高。

10樓:叫我超大人

當然需要,目前南京的疫情出現了**除了南京,江蘇省的淮安,揚州,宿遷也受到牽連。

11樓:布昆雄

那當然,這種情況南京的疫情這麼危險,當然你是需要到上海需要隔離了。

12樓:小小豬

南京到上海的人是需要隔離的,如果不是很必要不要隨便走動。

坐高鐵從上海回襄陽途徑南京需要隔離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坐高鐵從上海回襄陽途徑南京,理論上是不需要隔離,鐵路方面會有措施,防止旅客感染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你又沒在南京下火車,不會有事的。

15樓:幸芊

現在從南京坐高鐵到上海,需要隔離嗎?我覺得現在從南京坐高鐵到上海,不需要隔離,因為兩地都熟低風險地區,但必須帶好健康證明。

16樓:北海九道

現在從南京到上海坐高鐵的話,是需要隔離的,要經過嚴格的檢測。

17樓:孤城瀟然

現在從南京做高鐵到上海需要隔離嗎?你從南京做高鐵到上海是不用隔離。

18樓:網友

這個肯定是需要隔離的,只要是南京出來的都是要隔離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做高鐵到上海。

是需要隔離。

20樓:淨土

現在從南京坐高鐵到上海不需要隔離,兩地都屬於低風險地區,測體溫,出示健康碼,戴好口罩,就可以在上海進出站。

21樓:及雲夢

現在南京疫情挺產重要想去上海需要隔離,現在上海也有疫惜,最好是不要去了。

22樓:帳號已登出

不需要隔離呢。請放心坐吧

湖州到上海的高鐵,湖州高鐵到上海有幾站啊

每天有兩趟直達車,除此之外的時間段,就要到杭州東站轉車去了。湖州高鐵到上海有幾站啊 湖州到上海只有兩趟,終點都是上海虹橋 即便到杭州城站轉車,也只有一趟可以到上海站,其餘要麼是杭州東站到虹橋,要麼城站到虹橋 因為虹橋是專門的高鐵站,所以大多數動車都停靠在這裡 從12306上查到是隻有到虹橋的,一天早...

鄭州至上海高鐵經過哪些站,鄭州到上海高鐵幾個小時

截至2020年3月,鄭州至上海高鐵車次和經過的站點如下 一 g370次列車鄭州至上海經過的站點 鄭州東 商丘 徐州東 南京南站。二 g3154次列車鄭州至上海經過的站點 開封北 商丘 蘆廟 亳州南 古城東 阜陽西 潁上北 壽縣 淮南南 合肥 南京南 鎮江南 常州北 無錫東 蘇州北。三 g1828次列...

如何從崑山南站做高鐵到上海,經過哪幾站

g7261和g7007 不停崑山南,樓主可能查到的沒有更新過,7月11日滬寧城際班次調過!g7261次列車,始發站 蘇州 終到站 上海虹橋 全程共有2個停靠站 站序 車站 列車資訊 票價 元 車次 到時 發時 歷時 硬座 軟座 硬臥上 中 下 軟臥上 下 一等座 二等座 高階軟臥上 下 1 蘇州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