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身高153cm還是166cm ?

2023-02-09 03:40:05 字數 973 閱讀 4947

1樓:教育解答

在馬雲個人資料上是沒有曝出馬雲身高的。

但是在作為公眾人物,馬雲身高在眾人心目中都是有一個定位的,沒有辦法,雖然是商業巨人,一手打造了阿里巴巴帝國,但是身材矮小的馬雲,身高可能就是其唯一不完美的地方了吧,不過馬雲本人對此毫不在意,不過網友們對此還是比較上心的。

有網友曾爆料,馬雲身高只有米,這一下令網友沸騰了,雖然都知道馬雲身高並不高,但是沒有想到會是這麼矮。該網友給出的證據是馬雲和孫正義的合照,要知道孫正義的身高僅僅只有150cm,而馬雲跟孫正義站一起,確實僅僅高出一丟丟,不過馬雲身高真的就這麼一點嗎。

據馬雲親朋好友透露,馬雲身高是166cm。

馬雲身高166cm是馬雲身邊的人曝出來的,所以真實性應該稍微高一點,畢竟從各路人馬拍攝的**來看,其實跟娛樂圈中的眾多大佬一起,看似也沒有153cm這麼矮,說明孫正義那廝很有可能是穿了內增高,把我們馬雲粑粑的身高忽悠了。

2樓:休閒達人小潘潘

您好很高興能您的問題。

馬雲身高:年,福布斯全球億萬富豪榜,馬雲以388億美元排名第17位;9月30日晚間訊息,阿里巴巴集團年度股東大會公告顯示,按照兩年前的一系列傳承安排,馬雲自2023年9月30日起不再擔任阿里巴巴集團董事。

加上增高。馬雲跟王源差不多。

所以是166

希望我的回覆能夠幫助到您。

LG的身高170cm,我的身高153cm,這樣配麼

可以啊女生一般到15歲才定型 你們這樣也挺配的阿 顯得你更可愛拉 我96年的 13歲 my god 在我13歲的時候是165cm 女生 現在170 你們那樣差不多 你能長到160就不錯了 還好他也不高 你才13歲 幹嘛這麼著急啊 多吃點鈣製品 多運動女生麼一般長高都要到20歲才結束的了而且,身高不是...

身高153cm的女生算矮嗎,在南方,身高155cm的女生算很矮嗎?

算矮了。按照歐洲一位科學家歸納出的一套 子女身高的公式。這個公式是 兒子成年身高 cm 父親身高 母親身高 1.08 2 女兒成年身高 cm 父親身高 0.923 母親身高 2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 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 營養 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球類運動如籃...

馬雲長得帥嗎,馬雲長的很醜麼?我不覺得啊還是很帥的

五而且還長得醜,但是還是很多人尊敬他,因為他有錢。馬雲長的很醜麼?我不覺得啊還是很帥的 5 馬雲說過長的醜的,基本都是有能力的人,長的好看的基本沒有什麼本事,因為他自己承認了自己的外表醜,所以你覺得他帥,可能是因為他很多錢,你對他的印象好而已吧 比起馬雲那帥氣 充滿朝氣 洋溢著青春的臉 我更喜歡他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