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聯合網路通訊有限公司錫林郭勒盟分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7:50:08 字數 1528 閱讀 8646

1樓:愛企查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錫林郭勒盟分公司華油大街營業廳是2015-12-25在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錫林浩特市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錫林郭勒盟錫林浩特市東一環路老幹休所對面。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錫林郭勒盟分公司華油大街營業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2500ma0mwlyh4c,企業法人李春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內蒙古自治區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內蒙古自治區分公司是2001-04-02在內蒙古自治區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新城區興安北路55號。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內蒙古自治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10070129219xu,企業法人張春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鄠邑區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鄠邑區分公司是2004-12-24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臺、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鄠邑區灃京工業園灃二路11號。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鄠邑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7700063966,企業法人王繼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阿拉善盟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阿拉善盟分公司是2001-04-04在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巴彥浩特鎮土爾扈特南路18號。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阿拉善盟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2900701298882c,企業法人李曉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分公司是2001-08-17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祁連路東側歌舞團院內。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30000661906141e,企業法人晁增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烏蘭察布市分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烏蘭察布市分公司是2001-03-28在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集寧區光明街1號。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烏蘭察布市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9007012989702,企業法人皇瑞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哈密地區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 china uni 是中國唯一一家在紐約 香港 上海三地同時上市的電信回運營企業答,2009年1月6日在原中國網通和原中國聯通的基礎上合併組建而成。為世界500強企業,擁有覆蓋全國 通達世界的通訊網路,在中國31個省 自治區 直轄市 和境外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主要經營g...

上海久話網路通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久話網路通訊科技 是2014 10 21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崇明縣城橋鎮秀山路8號3幢三層y區3012室 上海市崇明工業園區 上海久話網路通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230320721309g,企業法人龐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中國通訊服務湖北電信工程有限公司是做什麼的好不好

12年2月進的公司 進公司的時候去湖南2000多回來就變成1600多包住不包吃,宜昌市移動 武漢地鐵隧道 良心說 湖北省工程局建議大家不要來,拖欠工資到13年過年2月8號才發,拿到錢才回家。依舊還剩3千多不發,辭職後公司某領導想把工資拖到6月份,而且聽某網優說公司某領導用發票充工資,本人馬上去勞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