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藍途生涯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10:05:08 字數 1286 閱讀 8086

1樓:愛企查

深圳市藍途生涯管理諮詢****是2014-04-0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花樣年美年國際廣場5棟6樓。

深圳市藍途生涯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942888090,企業法人肖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藍途生涯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經營電子商務;商業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市場資訊諮詢、市場營銷策劃、禮儀服務、會務服務、公關策劃、展覽展示策劃、承辦經批准的商務文化交流活動、投資資訊諮詢、投資專案策劃、經濟資訊諮詢、翻譯;創業投資諮詢業;投資興辦實業;企業管理培訓業務;生涯發展諮詢業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4818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84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藍途生涯管理諮詢****,一家新興、專業化的生涯管理諮詢服務機構,專注於職業生涯規劃和企業培訓服務,旨在為高考考生志願填報,大學生學業規劃,應屆生擇業選擇,以及各行各業在職人士遭遇職業定位、簡歷指導、面試技巧、薪酬**、職業困惑、勞動法規、職場晉升等問題。

法定代表人:肖海軍。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909044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藍喬資訊諮詢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藍喬資訊諮詢管理****是2016-11-3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龍華清泉路富泉大廈a座518號。

深圳市藍喬資訊諮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px7m9y,企業法人蘇靜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藍喬資訊諮詢管理****的經營範圍是:**記賬;企業登記**;財稅資訊諮詢;商標**;法律諮詢(不得以律師名義從事法律服務業務;不得以牟取經濟利益從事訴訟和辯護業務);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會展策劃,翻譯服務,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人才諮詢(不得從事人才中介、職業中介),網路資訊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從事會計業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éîûúêðáìí¾½ìóý×éñ¯¹üàíóðïþ¹«ë¾ôõã´ñù£¿

深圳市華夏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華夏企抄 業管理諮詢 是襲2001 03 22在廣東省深圳bai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zhi公司 自然人獨dao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吉華路69號布吉中心廣場b 1120。深圳市華夏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2715975xe,企業法人段偉超...

深圳市眾拓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眾拓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3 10 1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永和路恆光耀工業廠區食堂405。深圳市眾拓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0799077l,企業法人薛春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眾拓企業管理諮詢...

深圳市藍道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晶科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藍道來 科技 是源2016 01 19在廣東省深bai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 du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zhi獨資dao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向南四區松花大廈228房。深圳市藍道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749536n,企業法人趙浩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