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患者吃什麼比較好?青春痘患者可以吃什麼?

2023-02-10 05:35:09 字數 3550 閱讀 8440

1樓:猴42026潛秦

多吃膳食纖維含量高的食物。因為體內毒素容易助長痘痘,而遊鋒膳食纖維能幫助腸道排毒、清除體內毒素神伍晌。比如糙米、玉米、大麥等雜橘散糧。

2樓:以心

多吃含鋅的食物。鋅能維持上皮細胞的生理功能,防禦細菌感染,加速消散枯遲炎症,從而使痘痘好轉。瘦肉、魚類、蛋黃等這類含枯或鋅多的食物沒敗李可以多吃。

3樓:高生光小小葵

平時喝花茶。每天喝一杯用菊花、金銀花、木棉花等幾種花泡悉櫻好的茶,不睜鉛僅可以潤腸頌扒通便,還能抑制痘痘的生長哦。

4樓:菲菲

蘋果,蘋果裡富含大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有效的防止青春痘和痤瘡的再生。

5樓:葛向蕊

草莓,草莓中有大量的有機酸,維生素和礦物質,有涼血解毒的效果,對於青春痘也是非常有效果的。

6樓:猴47728郊蛹

蘋果營養豐富,經常吃歲戚閉蘋乎裂果可以淡化臉仔頌上的雀斑和黃褐斑。另外,蘋果含有豐富的果酸,可以使毛孔通暢,對祛痘有很好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番茄裡面的紅素和維生素c結合可以非常有效的控制面板青春痘的油脂分泌,能夠有效的去除青春痘。

8樓:匿名使用者

複合維生素b,本人學藥的。

9樓:天下清純小布丁

錯錯錯,吃中藥才對,溼熱體質。

青春痘患者可以吃什麼?

10樓:大海邊的小草屋

青春痘患者不能吃高脂類食物——高脂類食物能產生大量熱能,使內熱加重(中醫認為豆豆是肺熱鬱積引起)。因此,必須忌食如豬油、奶油、肥肉、豬腦、豬肝、豬腎、雞蛋等。

青春痘不能吃腥發之物——腥發之物常可引起機體過敏而導致疾病加重,常使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擴大而難以祛除。因此,腥發之物必須忌食,特別是海產品,如海鰻、海蝦、海蟹、帶魚等。肉類中的性熱之品也是發物,如羊肉、狗肉等,可使機體內熱壅積而加重病情。

青春痘不能吃高糖食物——人體食入高糖食品後,會使機體新陳代謝旺盛,皮脂腺分泌增多,從而使痤瘡連續不斷地出現。因此患者忌食高糖食物,如白糖、冰糖、紅糖、葡葡糖、巧克力、冰淇淋等。

青春痘不能吃補品——有些家長生怕發育期的孩子營養不夠,於是拼命進補,實際上這是一種錯誤的想法。因為補藥大多為熱性之品,補後使人內熱加重,更易誘發痤瘡。

11樓:會覺得他有一句

枸杞消炎粥:枸杞子30克,白鴿肉、粳米各100克,細鹽、味精、香油各適量。洗淨白鴿肉,剁成肉呢。

洗淨枸杞子和粳米,放入沙鍋中,加鴿肉泥及適量水,文火煨粥,粥成時加入細鹽、味精、香油,拌勻。每日1劑,分2次食用,5~8劑為1個療程。具有託毒排邪、養陰潤膚、消癰退腫功效。

適用於**有感染、臉生粉刺者。

薏苡仁海帶雙仁粥:薏苡仁15克,枸杞、桃仁各15克,海帶、甜杏仁各10克,綠豆20克,粳米50克。將桃仁、甜杏仁用紗布包,水煎取汁,加入薏苡仁、海帶末、枸杞子、粳米同煮粥吃。

每日2次。具有清熱解毒,清火消炎,活血化瘀,養陰潤膚功效。適用於防治青春痘。

果菜綠豆飲:取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檸檬、蘋果、綠豆各適量。先將綠豆煮30分鐘,濾其汁;將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分別洗淨切段或塊,攪汁,調入綠豆汁,滴入檸檬汁,加蜂蜜調味飲用。

每日1~2次。有清熱解毒,防治粉刺功效。

另外,建議你平時多吃些蔬菜水果,少吃些辛辣的東西,早睡早起,不要熬夜。

12樓:≥﹏≤好吃吃

從小研究查關於痘痘的藥品,護膚方式,還有大家說的吃粗纖維食品,多吃菜,但是用這些是不太對症的,我給你個方法,如果你肯相信我,那一定會有理想的收穫,我不大百分百你的痘痘完全沒有,但臉上偶爾只起一兩個這樣已經對我們來說已經很好了,不要再用任何去痘產品,去塗臉,再這樣下去不只有痘印,**也會越來越差,變成激素臉,毛孔越來越粗,皮脂越來越薄,風吹草動,**都會發紅,難受,還會讓你的臉越來越乾燥,你要堅持吃牛蒡,不曉得的話自己可以查查,每天至少一根,要新鮮的牛蒡,菜市場有賣,早上半根,晚上半根,不要買幹牛蒡泡茶之類的,每天起來用礦泉水吧牛蒡切片,用炸汁機連水呆裡面炸碎的牛蒡全部喝掉,每天至少吃一整根,最好不要做菜,因為油炒水煮都會影響效果,每天至少吃一盤蓮藕,月經期不要吃,最好帶藕節一起吃,藕節很關鍵,就是兩個藕中間連在一起那小段,堅持一個月,你會發現奇蹟。

長青春痘能吃海帶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很麻煩的,but近兩個月的使用,用了一款精華,讓我克服了它。飲食儘量清淡,多喝水,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海產品是發物,對**有影響,其實不盡然,大部分痘痘不是因為過敏或者什麼原因造成的,而是很多人的**,水油不平衡造成的,所以說只要對海產品不過敏,適當的吃,沒有關係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海帶等一些海產品都是很「發」的東東!青春痘膚質最好不要吃!吃了會使青春痘愈發嚴重!辣椒等一些辛辣的食物也是禁忌!油膩和涼水也是大敵!

16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真的好有難度丫,經歷了近兩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注意保持區域性**的清潔,勤換衣物。來主業看看吧。

長痘痘的人吃什麼好?

17樓:南方健康

豆腐,西紅柿,菠菜,魚類,燕麥等都很適合長痘人群食用,有促進**恢復的作用。

18樓:酈致美膚團

痘痘肌建議可以多吃魚肝油、胡蘿蔔、西紅柿、綠茶、糙米,水果可以吃蘋果、橙子、紅葡萄、石榴、櫻桃等。

19樓:怪力阿猛

長痘痘到底是最不該吃辣,還是最不該吃糖呢?聽聽阿猛的護膚小科普吧!

20樓:金華**病防治院

一般建議經常長痘痘的人應該在飲食上選擇一下膳食纖維比較豐富的食物和維生素,例如,糙米和胚牙精米,以及玉米、小米、大麥、小麥皮等。

同時建議多喝檸檬汁和花茶,另外應該注意好自己**的衛生情況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是要注意不要吃什麼不應該吃什麼而不是要吃什麼,儘量不吃高甜的食物巧克力芝士,蛋糕這些東西,人體吸收不了這麼多的時候又容易長胖,還容易讓**不好,水果可以經常吃。

長青春痘吃什麼好

22樓:展寧其子

青春發育期的愛美者,容易出現內分泌紊亂情況,進而使得皮脂腺分泌過旺,皮脂腺會分泌過多的油脂,油脂容易沾染灰塵堵塞毛孔,在痤瘡丙酸桿菌、蟎蟲作用下,容易發炎、變硬形成粉刺和痘痘。另外便秘、情緒壓力怠虎糙臼孬鉸茬歇長忙、微量元素缺乏、肝臟功能紊亂也容易滋生痘痘。

鐳射**青春痘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它是針對**深層組織作用的,原理主要是通過鐳射儀器發出的光熱能量作用到痘痘區域,殺死引起青春痘的細菌,能快速祛痘,並且不會**。

治好青春痘要吃什麼才是最有效的?

長青春痘吃什麼好?

長了青春痘吃什麼食物好

防止青春痘應該吃什麼?吃什麼能預防長青春痘

我前兩天在美人餐上學了一道去痘而且可以淡化豆疤的食療 綠豆薏仁各兩大把加適量黃芨 一種中藥 熬成粥,經常吃可祛痘美白,裡面的黃芨還可以消除痘疤 不防試試 祝你天天美麗。別管吃什麼,早上刷牙前和一杯淡鹽水,洗臉也用淡鹽水洗,天天洗,保你不長。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儘量不要吃燥熱油膩的食品。合理的飲食可預...

青春痘煩惱,青春痘的煩惱

青春痘不是什麼大問題,青春痘可以很快治好,不是什麼難題。青春痘主要是生理方面的問題,和體質和生理狀況有關的。中藥治青春痘需要的時間長,但是可以徹底 無論怎樣 青春痘從生理上調整都是最根本的辦法。青春痘的祕方內容如下 需要的配料 八角250克 白砂糖250克 綠翅葉茶250克 桂皮500克 綠豆125...

青春痘如何去掉,怎樣去除青春痘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去除方法 青春痘及青春痘疤是 青春痘時需要兼顧的兩大方面,一套完善的青春痘 方案必須是 內外科合併的完整醫療,包括在病症發作時及時找尋專業的 外科醫師,針對未來可能形成的痘疤作早期預防工作。對正在發作的青春痘給予有效 並針對已經形成的青春痘疤作外科矯正,才能盡最大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