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年你認為哪個明星最火,為什麼?

2023-02-10 09:35:04 字數 2408 閱讀 5056

1樓:濮陽惜珍

楊冪可以說是娛樂圈內的老手了,只是在2023年通過《扶搖》的宣傳到位,成為了一時非常火爆的一部電視劇的同時,大女主的楊冪也是再次火了起來,不愧是流量擔當。楊冪基本就是拍一部火一部的節奏,從《三生》開始,近年來楊冪出演的電視劇都很火熱。

2樓:消化

蘇青,可能說這個女孩子的名字你還不是很耳熟,但是如果說到《延禧攻略》裡的爾晴,那是誰都要擼袖子咬牙切齒的。因為在劇中是皇后身邊最信任的宮女,到後面叛變,都讓看劇的人恨得不行,直到她被賜死才嚥下一口氣。現實中蘇青跟劇中老氣橫秋的爾晴完全不一樣,是一個十分青春靚麗的少女,而她出演的爾晴現在都成為了梗的存在。

3樓:達

就是楊冪,最近她主演的《扶搖》又是一部炙手可熱的電視劇,這部電視劇豆瓣評分也是相當的高,真不愧是流量擔當,拍一部劇,火一部劇。自從去年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開始,她主演的電視劇都是備受人們歡迎的。

4樓:辰星

我個人認為,目前今年最火的莫過於朱一龍。今夏一部《鎮魂》爆紅網路,鎮魂女孩c位出道,主演朱一龍白宇也紅了。龍哥以堪比病毒蔓延般的速度,火遍了微博,表情包也深得喜愛。

人民網、中國氣象局等紛紛使用表情包,有關朱一龍的事更是霸佔熱搜將近一月,其成績甚是喜人。其實更多的人是被朱一龍劇中角色吸引,一人分飾三角:沈巍、黑袍使、夜尊,在人畜無害和狠絕凌厲之間無縫切換,簡直就是一款社會主義全能型男神。

出道將近10年,一直不溫不火,卻始終認真努力演技**,簡直是「出淤泥而不染」和「不拋棄不放棄」,顏值爆表,偶爾有點靦腆、不善交際的大男孩,才藝雙全,玩得轉籃球,彈得了鋼琴。俊面如玉,濃眉若墨,星眸清流,眼若寒星,眸底似一汪碧湖,波光粼粼,深邃幽靜。著實讓人歡喜的緊。

喜歡龍哥將近兩年了,永遠不脫粉。

5樓:裝

我認為2018最火的演員莫過於鄧倫了!一千零一夜中,鄧倫塑造出了一個之前不願直面感情的總裁,但後來被一個小小的助理凌凌七(迪麗熱巴 飾)改變,最後勇敢追尋與七七的愛情。當然,僅憑這一部劇說明不了什麼,一樣熱播的還有香蜜沉沉燼如霜,鄧倫在劇中飾演一個涅槃重生的鳳凰——旭鳳,與花神之女錦覓(楊紫 飾)無意在花界相逢,旭鳳慢慢被錦覓打動,愛上了錦覓,卻因為錦覓年幼時吃下的滅情決意的隕丹而阻擋了兩人之間的愛情,經三世輪迴才得以重逢,我認為鄧倫是劇中鳳凰的最佳人選,與原著中的鳳凰有極高的還原度。

6樓:性暎卉

在《偶像練習生》中可以說是賺足了人氣,圈粉了很多人。從2023年就開始進入演繹圈的蔡徐坤,之後參演過一系列的電視劇卻不為人知,近期憑藉著《偶像練習生》中搶眼的表現,頻頻的上熱搜,甚至被**稱為有望稱為下一個張藝興。而年中一直霸佔星榜第一的蔡徐坤,一夜之間就被一個遊戲ceo郭煒煒拉下了神壇,其中原因也是蠻有趣味的,讓蔡徐坤一度讓很多遊戲迷所同情而認識。

7樓:熙熙

《鎮魂》之後我們都是鎮魂女孩,一夜之間好像滿螢幕都是朱一龍、沈巍等等字眼。網劇《鎮魂》雖然劇情比較硬傷,但是主演的兩位男主都把人物演繹得淋漓盡致,其中朱一龍演繹的沈巍滿眼都是戲,沉穩內斂的沈教授,居老師一直都是火熱的存在,為此他們還給我們貢獻了不少表情包。

你認為娛樂圈哪個明星的粉絲最佛系

娛樂圈裡我覺得每一位明星的粉絲都是真愛粉,一直都默默地關注著自己偶像的一切影視作品。說起佛系粉絲,愛麗絲吧,當年我覺得他們最佛繫了,挺溫柔的,不知道最後怎麼被傳成不理智粉絲了。我認為娛樂圈中的馮小剛的粉絲最佛繫了,因為很多粉絲都不理他 難道是李誕,誕總的嗎。人生不值得,多麼佛系,一切看淡的樣子。劉德...

你認為什麼工作才是最累的行業,你認為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是什麼?

我認為清潔工人才是最累的行業,因為每每看到大街上掃地的清潔工人,我就很心疼他們,尤其是秋天的時候,樹葉落下來了,他們要把地上清理乾淨,可是不一會兒又落下了許多樹葉,他們又得重新掃地。我個人認為快遞外賣服務行業是最累的,他們做著最累的工作,但是拿著最微薄的工資。而且很難往上擠階層爬升。肯定是服務員啊,...

你認為最傳奇的球員是誰?為什麼?

毫無疑問,馬拉多納,足球天才。阿根廷的9號球員,從以前的到現在的伊瓜因,在小組賽中連射三球!個人看好貝克漢姆,不過據說馬拉多納更強。球王馬拉多納,不解釋。自己在搜下。馬拉多納,他就是一個傳奇。貝利,因為他實在是太烏鴉了。球員麼 就馬拉多納吧。被稱作 生命傳奇 的nba球員是?麥迪那個時候是挺牛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