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譜利是什麼,賽爾號譜利真身怎麼打?

2023-02-10 16:05:04 字數 2608 閱讀 1025

1樓:天青色等美女

賽爾號譜尼神秘精靈,是被封印在勇者之塔地下的一隻神秘精靈,不知道它從**來,誕生於何時,它強大到讓我們無法探測、無法控制,更擁有著可怕神秘力量,換句話而言關於它故事更像是個傳說。

等級:lv.??體力:65000(寄生打8125) 譜尼資料。

速度:隨機(不是無限) 技能:聖靈魔閃光(聖靈系特殊攻擊附加傷害)/旋滅裂空陣(普通系物理攻擊附加傷害)/千烈虛光閃(聖靈系特殊攻擊附加傷害)/聖光氣(屬性攻擊,2回合致命) 能力:

攻擊≈300,特攻<400,防禦≥250,特防》200,速度隨機(真身很快,後面的封印一個比一個慢,輪迴幾乎不到250) 特殊效果:免疫鎮魂歌,免疫同生共死,免疫鬼火/雷祭等附加狀態技能,免疫絕命火焰(5%秒殺)和極度冰點,打到1/8體力時回血。 所在地點:

勇者之塔神秘領域。

賽爾號譜尼技能。

1級:極光 威力60,pp40 10級:虛無 威力0,(效果不明),pp30 20級:

神聖之光,威力70,pp40 30級:靈光之怒 威力80,pp30 40級:斷空破,威力90,pp20 50級:

靈魂干涉 威力0,pp20 60級:聖堂之門 威力100,pp15 70級:旋滅裂空陣,威力140,pp10 80級:

千烈虛光閃,威力140,pp10 90級:聖光氣,威力0,2回合打出致命一擊並消除自身能力下降狀態,pp10 100級:聖靈魔閃光,威力160,幾回合額外30傷害(固若金湯加爆時幾回合內什麼技能都打30)pp10 除譜尼所有的精靈都不可能固定威力在150以上,蓋亞和魔焰猩猩本來還有威力在150以上的可能,可是淘米公司不讓蓋亞和魔焰猩猩的固定威力在150以上,譜尼可能會例外。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姐們】你輸錯了吧是譜尼 賽爾號譜尼聖靈系精靈,是被封印在勇者之塔地下的一隻精靈 它在精靈太空站的勇者之塔神秘領域 【進入前先點勇者之塔旁邊的綠色的燈即可】【也就是在太空站擴充套件和星空擂臺的旁邊】

賽爾號譜利真身怎麼打?

3樓:匿名使用者

精靈:哈默,查爾頓(備用),索爾,蓋亞(沒用上直接被秒,可換成魯斯王打聖潔用),猩猩,大黃蜂! 具體幾條命不清楚,我打到第四,電腦卡機,鬱悶!

第1,哈默邊加血邊強化,遇到聖光就回避,然後龍王波打死。 第2,用強化好的哈默耗完技能,索爾上場,滅他。(依盧不用帶,佔位置) 第3,哈默或者查爾頓耗完技能,漩渦,火焰旋渦,毒刺。

都可以。(**上說500以上自己直接被秒,我查爾頓打200都被秒,蓋亞也犧牲在此回) 第4,哈默耗完技能,然後電腦卡機,(傷)

4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精靈都是浮雲,哈默最重要。哈默的個體一定要25個體以上,不是你洗一下。不洗你回家哭去,打敗譜尼哈默個體不高你想都別想。

洗到25個體以上性格隨意。防禦和特防刷滿。有錢就去買腰帶,要不就去買刻印。

練到一百級後,帶著魔焰、一隻會讓對方中毒的草系(麗莎不行)、閃光尼爾、查爾頓(推薦樓主練一隻)、魯斯王就可以去單挑譜尼了。

必備:加血藥劑:+150的×99、+100的×99、+50的也×99;(巔峰藥劑:

+200×5+250的×5沒有跳過吧~)必備活力藥劑:+20pp的×任意、+10pp的×99、+5pp的也不要放過。

第一條命龍之意志強化。譜尼聖光氣就回避x2。龍之意志6次就可以開打了。之後邊抗邊用龍王波打,6龍之意志的哈莫雷特7~8下便可以打死 共計血量7000。

第二天命哈莫用迴避,沒了補pp值(有相同效果的技能同樣有效),致命也不怕,因為雙防哈莫在無加防的情況下打你是不多的,如果不放心的,閃光艾菲亞等精靈耗招,10分鐘後,耗招完畢,上會毒粉的草系毒譜尼,在譜尼掉血5分之1後,再換哈莫用龍之意志,差不多3次後,第二命成功過!共計血量10000

第三條命因為先前強化了3次,所以再繼續3次龍之意志,繼續耗招,方法同上,許久後,技能再次耗完,換草系毒粉,差不多掉血3/5後,換哈莫繼續龍之意志到第4條命為止。共計血量10000

第四條命慣例,哈莫繼續耗招,方法和2、3命大同小異,在這裡不細說了,耗完招後,上魔焰或瞬殺精靈秒之。共計血量12000

第五條命最棘手的一條命,可以說是最難打的,雙防極高、攻擊也不弱、miss率極高,還有那驚人的血量,打法和第一命差不多。共計血量大於60000

最後一條打敗你就可以有精元了,用龍之意志6次強化後的哈默直接開打,用大招直接幹,順便在準備個計算器,隨時記錄下你打譜尼的血,記了你不會吃虧的,到最後3000血的時候你要注意了,血量低於1000就會自動回血,切記切記!這時候用用龍王波等技能調血量,在譜尼血量為1300左右時你就可以用大招了,另外,譜尼血量低於10000時,我們的命中率為70%。

這些的是我一個字一個字辛辛苦苦打出來的。樓下的如果抄襲請用你的狗眼好好看是誰先發。

賽爾號誰能幫我打敗譜利真身我給他5元 **滾 qq1511759676

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下精靈又哪些,個體多少,刷的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賺5塊錢發點神經搞這麼麻煩的事麼。

賽爾號怎麼得譜利精元

7樓:把酒慰風塵

打敗普尼真身,真身7條命呢,用哈莫雷特耗。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打完就可以給你了。

賽爾號求譜尼代打,賽爾號求譜尼代打

魔焰留火焰旋渦,和絕命火焰,依卡萊恩留毒粉。第一條命用哈默加強化,再用龍王波慢慢磨死他。第二條命哈默耗招,再換依卡萊恩毒粉,毒死他,第三條命也是一樣。第四條命,耗招,再換魔焰絕命火焰秒殺。第五條命和第一條一樣。第六條,沒有miss,用大招慢慢打,不過,要用計算器在旁邊算,因為他血在1000以下會自動...

賽爾號譜尼1 7層打法,賽爾號譜尼打法

打法1 第。一 四 五 六 七條命封印打法相同。可以選擇斯普林特自殺引爆,使其我方下只精靈有兩回合的暴擊。接著真龍賽維爾上場,先用女王血脈強化下雙防,然後長老之破回血並使自身傷害翻倍,由於魂印是自動加速度加攻擊的所以這點我們不用擔心,直接一個大招丟過去即可。對方如果開了聖光氣,可用第五技能斷掉譜尼的...

賽爾號譜尼怎麼打?封印和真身

戰前準備 加200和加250的的巔峰藥劑各5個,加150的體力藥劑300個。加5pp的活力藥劑99個,有條件的話多準備一些加10pp和20pp的活力藥劑。所需全部精靈 滿級精靈100級查爾頓!哈莫!索爾?猩猩 哈爾翼蜂?魯斯王!有超no 非滿級精靈丘波 會斜轉 麗莎!會寄生種子 依依!會毒粉 第一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