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國際貿易找工作要求身高和體重嗎

2023-02-10 16:20:11 字數 2085 閱讀 328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需要吧 好像是沒有因為身高和體重要求的吧。

國際經濟與**對身高有要求嗎?長得不高的話會不會工作不好找?

2樓:爭朝曦

這個職業要看實力而不是身高的,只要你有聰明的經濟頭腦,強大的交際能力就可以容易找到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素質一樣,相對來說高一點有好處,特別是市場和銷售,因為國際**相關的話,就要經常與外商會議,溝通,但是隻是長得高,沒能力,沒知識,估計很難找到工作。

4樓:

樓上對,其實不僅是這專業,所有專業都是這樣的,而且現在工作都一樣不好找。

學國際經濟有沒有身高限制 5

5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有一點,但是也不是很重要,你想一下,你學了這個專業也不一定從事這方面的事業,只要你學精了,身高和年齡都不是問題。企業和集團需要的是有能力的人,而不是看著高大威猛就收下,企業養的是有用的人,而不是長得漂亮就一直眷顧。

good luck!

身高會影響國際**這個專業的就業嗎

6樓:

其實是不影響的。不過,只要涉及到與企業以外的人打交道,一般都考慮個人形象的問題。所以,雖然表面上說不影響,而實際上多少還是會有些影響的。

比如,兩個人競爭一個位子,一個個子很高,一個各自很矮,但業務水平都相當。那麼領導肯定是要考慮到個頭的。因為,企業內部的人與外界接觸,勢必也會代表他們企業的形象。

假如沒人和你爭這個位子的話,那麼你有可能會被入選。就是這麼回事的。個子矮小,最好在企業內部做工作。

其實,領袖人物也不乏個子矮的人,比如***,不過這是個例外了。如果你比另一個特別突出的話,可能領導就會考慮你來做這份工作了。

祝你好運哦!

7樓:喵喵貓公子

暈。跟身高沒關係吧。

國際**出來都是做外貿業務員的。

8樓:洛陽筆

你要進軍nba?肯定不夠了。

女生可以學國際商務有什麼身高外貌要求嗎

9樓:揹包潮我看

對外在形象沒有要求,但是外在形象好,可以加分。

10樓:驚濤剡

沒有,不過對外語要求很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要求,一般要長的好看的。

女生學國際**的,畢業後,能做些什麼工作?工作的具體內容是什麼?

12樓:阿薩姆

國際經濟與**專業業畢業生主要就業方向:

就業方向一:營銷人員。

職業概況:只要有產品和服務在**,就會有銷售的職位在招聘。對於以技術為背景的行業裡面,例如電訊、軟體等,銷售的需求仍然會持續走高。

即使在非技術領域,銷售職位也一直是市場需求最旺盛的職位類別之一。

薪酬水平:在銷售這個職位上,報酬的差別很大,不少職位的基礎工資很少,因為報酬完全建立在銷售業績的基礎上,每做成一筆生意都可以得到佣金。對於工資建立在銷售業績上的銷售人員來講,壓力是巨大的。

但同時,回報也是巨大的。

就業方向二:市場/公關。

職業概況:企業通過媒介的介紹、傳播,和觀眾的交流、溝通和互動,在公眾面前樹立並強化公司的品牌形象,在市場競爭中贏得先機。而在這一系列活動安排中,專業公關是企業的好幫手。

薪酬水平:2000-4000元/月不等。

就業方向三:金融/保險/投資。

職業概況:工作內容廣泛,報酬差距較大,收入多半與業績掛鉤。

薪酬水平:職位薪酬差距較大,不少職位的基礎工資很少,因為報酬完全建立在業績的基礎上,每做成一筆生意都可以得到提成。對於工資建立在業績上的人員來講,壓力是巨大的。

但同時,回報也是巨大的。

就業方向四:行政/後勤。

職業概況:行政/後勤部門就是協助好上級行政領導施政行政,當好助手。關鍵是要為領導分憂和服好務,起到上傳下達的作用!

薪酬水平:2000-5000元/月不等。

希望能幫到你哦。

國貿學什麼,國際貿易是學什麼的?

國際 學是一門應用經濟學學科,主要研究國際 理論與政策 企業國際化經營 國際商務與全球營銷 國際 風險分析與規避,為企業高層管理人員制定國際化經營戰略和 有關部門制定國際 政策提供理論依據和分析手段。國際經濟與 專業屬於經濟學學科範疇,主要以經濟國際 專業國際 專業 學理論為依託,包括微觀經濟學 巨...

國際貿易基於經濟學當中的什麼理論

國際 就是基於經濟學中的平衡定律,只有出口和引入是平衡的才可以。幼稚產業保護理論是美國經濟學家a.漢密爾頓 hlexander hemilton 1757 1804 提出的,一種對某些產業採取過渡性的保護 扶植措施的理論,是國際 國際 基於經濟學院當中的什麼理論?國際 應該是基於經濟學中一種特定的理...

解釋反傾銷和反補貼的概念,國際貿易中,反傾銷和反補貼是什麼意思?

截至本固澆表通用概念。國際 中,反傾銷和反補貼是什麼意思?簡單來說,傾銷就是進口商品的 遠遠低於進口國該商品的平均 容易對進口國其他該類商品造成衝擊。出口國補貼也是這種情況,出口國對出口商品進行補貼或退稅,則該商品能以較低的 出口,對進口國該類商品造成衝擊。反傾銷和反補貼都是進口國為限制此類商品的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