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海市世外陶緣文化藝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0 19:45:08 字數 1224 閱讀 3197

1樓:愛企查

烏海市世外陶緣文化藝術****是2014-10-09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黃河東街北三街坊御緣二期15號樓商業08。

烏海市世外陶緣文化藝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302318416268q,企業法人劉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海市世外陶緣文化藝術****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油畫、陶藝製作及銷售;藝術繪畫;室內外牆體手繪;沙畫製作;銷售文化用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烏海市世外陶緣文化藝術****成立於2023年10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等。

法定代表人:劉洋。

註冊資本:2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5030200004538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1151)公司地址: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黃河東街北三街坊御緣二期15號樓商業08

烏海市太美廣告文化傳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烏海市太美復廣告文化傳播****制是bai2014-04-24在內蒙古自治區烏du海市海勃灣區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烏蘭北路西(海頌態泊灣公館南)。

烏海市太美廣告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302097937683x,企業法人王a,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海市浩軒礦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烏海市浩軒礦業****是2018-11-29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南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南區巴彥烏素西街黃河西路19街坊明達花園小區18號樓1單元301室。

烏海市浩軒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303ma0q3b5k2p,企業法人朱金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烏海市浩軒礦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白灰,石灰石,碳酸鈣,氫氧化鈣及脫硫劑,銷售:建材,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任思鴻文化藝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任思鴻文化bai 藝術 是du2015 06 09在北京市朝陽區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 自然人投資或內控股容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三間房鄉西柳村中街 三間房動漫集中辦公區5919號 北京任思鴻文化藝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3443675191,企業法人任思鴻,...

自貢華耀彩燈文化藝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自貢華耀彩燈文化藝術 是2016 03 31在四川省自貢市沿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自貢市沿灘區高新工業園區龍鄉大道13號 3號車間 自貢華耀彩燈文化藝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304ma62043503,企業法人鄒文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自貢華耀彩...

杭州靈睿文化藝術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靈睿文化藝術策劃 是2009 11 24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物聯網街369號b幢五層b506室。杭州靈睿文化藝術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697069939g,企業法人楊玉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