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許多蟑螂,可能在廚房裡面,怎麼辦?

2023-02-10 21:05:13 字數 5441 閱讀 4085

1樓:李白如此春秋

廚房是蟑螂聚集地肯定蟑螂數量不少,切實把整間屋裡的蟑螂消滅乾淨要先做清潔衛生工作,妥善保管好食品零食斷蟑螂食物,後選好特效正宗無味有誘殺性的潔兵殺蟑膠餌或金裝厚生殺蟑膠餌蟑螂藥來滅蟑螂,最好在夜深人靜時,認真按照該種藥隨貨送的使用方法光碟指導去布藥,三五天內家裡廚房內蟑螂會被消滅光,工作做得周到的一年多無蟑螂敢來搗亂。

2樓:獨特且博學灬赤子

恩,不要太擔心了,廚房裡面因為有食物,所以蟑螂會比較多的,在廚房裡面布上藥蟑螂藥,推薦您使用潔兵殺蟑膠餌或者金裝厚生殺蟑膠餌(金黃色針筒)蟑螂藥即可,不過記得別隻布在廚房而已,其他沒有發現蟑螂的地方也要布上藥,這樣才能真正滅絕蟑螂了。對了,這個藥對人就完全無害的的,放心使用了,就算人直接吃到都沒有問題的。

3樓:妖孽燕

廚房一定要收拾幹近,特別是一些比較隱蔽的角落裡,一些殘渣剩羹一定要清楚乾淨,而且蟑螂耐餓不耐心渴,在有水源的地方一定要保持乾燥。自然就沒有了蟑螂滋生的環境外。

還有就是有蟑螂就要用藥消滅了。現在殺蟑螂的藥有毒餌和膠餌。連環殺傷力強。不過買藥一定要到正規的地方購買,推薦你使用本治連鎖滅蟑藥餌和長效殺蟑膠餌。

有需要請進朗潔福檢視,諮詢。

家裡廚房有很多蟑螂怎麼辦?

4樓:說生活出品

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5樓:秀我

有以下幾種方法:

1,洗衣粉。

一種高效的誘殺蟑螂的藥劑,其作用甚至勝過一些化學殺蟲劑。做法是 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沒之處,它吃掉洗衣粉後就會死去。

2、小蘇打除蟑法。

糖和小蘇打粉各半混合,置於蟑螂出沒地,約3-14天后,蟑螂就會消失不見。

3、橘子、檸檬皮防蟑法。

將橘子、檸檬的皮曬乾或烤乾後,放在各類櫥櫃中, 不僅有香味劑的作用,還能起到一定的防蟑效果。

4、桐油。捕蟑螂買100-150克桐油,加熱熬成黏性膠體,塗在一塊15釐米見方的木板或紙板周圍,中間放上帶油膩、帶香味的食物作誘餌,其他食物加蓋,不使其偷食。在蟑螂覓食時,只要爬到有桐油的地方,就可被粘住。

5、開水燙殺。

廚房是蟑螂多的場所,用開水、蒸氣直接澆灌各處縫隙、孔洞和角落,輕而易舉地就能燙殺隱藏在裡面的蟑螂和卵鞘,這種方法既經濟,也能經常進行,而且效果也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 洋bai蔥丁蟑螂餌du

這是「主婦聯盟環境保護zhi**會」強力dao推薦使用版的環保餌劑,建議一般家權庭放12至20個左右的毒餌,廚房、廁所內可多放一些,保持餌劑的乾燥可置放數個月效果不變,但若受潮發黴則須再更換新的餌劑。餌劑中使用的硼酸西藥房即可買到,雖然沒有強烈的毒性,但過量會累積體內,影響中樞神經跟消化系統,所以一定要避免小朋友與寵物食用。

1. 準備硼酸1盒、洋蔥1顆、麵粉150克、砂糖1大匙、奶粉1/2大匙、清水少許。 2. 將洋蔥切成小丁,越細越好。

3. 將洋蔥丁多餘的水份擠幹。

4. 將麵粉、砂糖、硼酸、奶粉、及步驟3中的洋蔥丁混合。

5. 分數次加入清水拌勻,新增的水份不要太多,足夠讓所有的粉揉成團即可,再將麵糰揉成約50個小球后壓扁,放置通風處約一週後陰乾即完成。

6. 將麵糰揉成約50個小球后壓扁,放置通風處約一週後陰乾即完成。記得每個耳劑不要太大,並保持乾燥效果更好。

7樓:韶雅容貴瑋

洋蔥驅蟑螂。在室內放一盤切好的洋蔥片,蟑螂聞味便會逃之夭夭,同時還可延緩室內食物變質。

8樓:巢維澄紅豔

家裡廚bai房保持乾燥,不要。

有溼水地du方,不要有水漬,zhi還有可dao以用廚餘粉碎機版把廚餘處理掉權,防止蟑螂從下水道爬入家裡,就不會引來蟑螂,蟑螂會慢慢減少。下水道周邊可以用蟑螂藥,不過要小心,不要亂放,還有就是蟑螂屍體處理要用開水煮。

9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蟑螂多不用慌,花生米泡一泡放廚房,蟑螂就消失不見,滅蟑螂的辦法。

家裡有很多蟑螂怎麼辦,家裡廚房有蟑螂怎麼辦?

10樓:南宮相隨

有時候不是自己環境的問題,而是你的左鄰右舍。我家因為附近都賣吃的,所以蟑螂老鼠沙不完= =

如我是因為這樣的話,你把家裡所有的排水孔都蓋上蓋子(水槽 洗碗槽。等)

要用的時候再開啟。

再容易出沒的地方噴洗碗精(或是任何清潔劑皆可(如沐浴乳 白博士。等),蟑螂很怕清潔劑的。

11樓:網友

廚房滅蟑螂使用潔兵殺蟑膠餌(帶防偽碼)可以滅絕蟑螂,潔兵是安全無毒的藥,在廚房可以放心使用,使用方法如下:

12樓:武現代女子整美

治標一點也要治本。首先一定要保持環境的乾淨,另外你就要放點蟑螂藥了。反正我家廚房是沒有蟑螂的,我從來不用蟑螂藥的,每天垃圾都清理掉,而且東西也不亂放,檯面也及時清理。

一個蟑螂也沒有,我還是住一樓呢。

最近家裡廚房有蟑螂,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超威的殺蟑膠餌,超級有用。買之前聽說這個膠餌是可以讓一隻蟑螂中毒後再感染其他一大批蟑螂,買來後用的時候我發現真的是這樣,前幾天先是看到一隻小強的屍體,沒過幾天同一個地方附近陸陸續續出現了好幾只小強屍體。要不是這個超威的殺蟑膠餌,我也不知道家裡有這麼多蟑螂,你也趕緊買了先在廚房裡放著吧。

14樓:扶瀾微步

如果數量少,可以購買蟑螂屋。

如果數量多。

可以購買菸燻的方法。

也可以購買蟑螂膏。

15樓:夙沙連翹

去買點硼酸,然後煮一個土豆碾成土豆泥,加點糖,拌上硼酸,分成幾小塊放在廚房幾個角落裡。土豆、糖是用來吸引蟑螂,硼酸是一種脫水劑,蟑螂吃了之後就會慢慢脫水,然後自己爬進下水道尋找水源,最後脫水而死。所以你可能不會看到蟑螂的屍體,因為都死在下水道了。

16樓:太宗招手

在晚上睡覺前,用殺蟲劑噴在蟑螂出現的地方,然後關好廚房門,第二天就會在地上發現死蟑螂。

家裡有很多蟑螂怎麼辦啊?

17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準備香蕉皮,用剪刀剪碎。加入洗衣粉,再倒入一勺紅糖,加清水稀釋。攪拌均勻,放蟑螂經常出門的角落,非常有效。

18樓:流雲夏目生

1、快速消滅蟑螂的方法:

首先我們發現家裡有蟑螂的時候,一定要趕緊先把家裡打掃個乾淨,不能有垃圾的存在,因為在乾淨的環境裡,這種蟲類是很難生存的。蟑螂喜歡溼的地方,所以大家在家的時候,一定要記得關水龍頭,不要讓自己的家**搞得溼溼的,如果有,記得用抹布把它抹乾。

我們準備好洗衣粉、小蘇打、白糖和清水,在容器中加入白糖,白糖的甜味可以吸引蟑螂,再加入小蘇打,倒入洗衣粉,蟑螂害怕洗衣粉的氣味。再加入少量的水進行輕微攪拌,做好後放到有蟑螂的地方,這樣它們吃了就自然死亡了。

2、把肥皂放置一隻臉盆差不多4升的熱水,等到肥皂融化了,把水灑在蟑螂身上這是它立刻掛掉了。

3、煮菜用的洋蔥切一盤放在大廳或者蟑螂多的房間,蟑螂一聞就跑了。

4、黃瓜,廚房炒菜剩下沒用的黃瓜尾巴不要扔,收集起來;這個也有驅趕蟑螂的特效。

5、桃樹的葉子是蟑螂的剋星,蟑螂也不喜歡這種味道。

6、驅蟲超聲波,10秒之內蟑螂全部身亡。

19樓:匿名使用者

除蟑螂的技巧:

1、投藥。硼酸,用麵粉或馬鈴薯,混合硼酸捏成小團,放在蟑螂常出沒處。蘇打粉,糖和蘇打粉各半,據說蟑螂不適應蘇打粉產生的鹹性氣體,會造成死亡。

2、利用習性。

利用蟑螂喜歡在硬物上颳去背部汙垢的習性,在房間角落撒些硬而帶銳稜的矽藻土,蟑螂到那裡去擦制身體的時候,表面的那層蠟油會擦掉過多,結果,蟑螂體內的水分大量散失,脫水而死。

3、生物防治。

臺灣常見的高腳蜘蛛(不結網、無毒),會以各種昆蟲為食,除蟑兼除蟲,只要抓一隻放在家中,即會自動捕捉蟑螂為食,當家中沒有昆蟲可食用時,即會自行離開到其它環境覓食。貓有時也會抓蟑螂,不過,不是拿來吃,而是當成玩具。

20樓:寇同書訾妍

驅蟑螂妙法三招。

(一)把新鮮的黃瓜放在食品櫥裡,蟑螂就不會接近食品櫥,鮮黃瓜放兩三天後,把它切開使之繼續散發黃瓜味,驅除蟑螂。

(二)在廚房內放一盤切好的洋蔥片,蟑螂聞味便立即逃走,同時還可延緩室內其他食物變質。

(三)將新摘下的桃葉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蟑螂聞到桃葉散發的氣味便避而遠之。

洗衣粉是一種高效的誘殺蟑螂的藥劑,其作用甚至勝過一些化學殺蟲劑。做法是把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沒之處,它吃掉洗衣粉後就會死去。

取硼砂、麵粉各一份,糖少許,調勻做成米粒大小的丸子,撒在它出沒處,吃後即被毒死。

是熱肥皂水殺蟑法,將一塊肥皂加入4升的熱水中,溶解後直接噴在蟑螂身上,可有效殺滅蟑螂。

是蘇打除蟑法,糖和蘇打粉各半混合,置於蟑螂出沒地,約3-14天后,蟑螂就會消失不見,據說這也是美國人最常用的防蟑秘方。

是硼酸拖地防蟑法,用熱水溶解適量硼酸後,用拖把或抹布擦拭地板,乾燥之後,白色硼酸結晶會滲入地板隙縫,可防蟑螂、螞蟻等。

是橘子、檸檬皮防蟑法,將橘子、檸檬的皮曬乾或烤乾後,放在各類櫥櫃中,不僅有香味劑的作用,還能起到一定的防蟑效果。

硼沙、麵粉、香油糖)。將少許硼沙與麵粉混和,然後滴入幾滴香油。做成團。用紙捲成筒狀、再將做好的藥團置於紙筒中。

糖水瓶子捕蟑螂取罐頭瓶1-2個,放3匙食糖水,加開水半碗衝化作誘餌,將瓶子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蟑螂聞到香甜味後,就會爬入罐頭瓶「陷阱」中。

桐油捕蟑螂買100-150克桐油,加熱熬成黏性膠體,塗在一塊15釐米見方的木板或紙板周圍,中間放上帶油膩、帶香味的食物作誘餌,其他食物加蓋,不使其偷食。在蟑螂覓食時,只要爬到有桐油的地方,就可被粘住。

小強的弱點:

蟑螂是雜食性昆蟲,它耐飢不耐渴。市民們在家中滅蟑螂時要封鎖水源,將水龍頭關死,擦乾水跡,在水池、便池、電冰箱底座周圍用藥筆劃痕或布放毒餌以使蟑螂在取水、取食時接觸中毒。

21樓:蓋玉芬支巳

我給你出個很好的招:自制捕蟑螂器。

具體做法:用一個大可樂瓶子,裡面放沾了水的海綿,然後把瓶口用鐵絲網做成倒刺的形狀,讓蟑螂進去了就不容易爬出來。

別覺得我的方法無效哦,蟑螂最有效的誘餌就是水!!!你試試,不行的話舉報我都沒意見!房間就用槍手牌的薰香,專殺蟑螂的,早晨上班前我點了一盤,中午回家發現地上很多蟑螂,有的死了,有的沒死也跑不快了。

我覺得蟑螂好像很怕這種煙燻,我只在一個房間裡點的,可是離的很遠的廁所和廚房滿地也都是蟑螂,好像只要有一點點這種氣味它就會爬出來。而且都變得行動緩慢。

這樣的薰香也很便宜的,我買了一盒才4塊錢,裡面有兩盤呢。

至於網上說的什麼洗衣粉呀,橘子皮呀(恰恰相反,招蟑螂的),事物誘捕呀,我都試過了,都不好使,蟑螂的大腦好像也在進化呀。哈哈。

還有一種集養護,防蟲為一體的地板液,也很好使,自己家的話就可以用這種好點的,跟薰香比有些貴,30到50塊吧,但是也很值得。反正平時也是要養護地板的。一舉多得。買了有說明,**買。

請問本科女生畢業和初中畢業的男生有可能在一起嗎

跟你一樣懊惱著呢,最怕以後在一起看待事物的態度不一樣 現在就發現有點不一樣了 但是又捨不得 真讓人糾結啊 累 其實我不是學歷控 只是 哎 煩著呢 其實不會對結婚生活有多大影響.主要看女方的心理,還有獨立性強不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學歷差異並不是在一起的障礙,對方學歷高是個優勢,兩人真心相愛才...

人有沒有可能在短時間內性格大變?若是有可能,那又在那種情況下才會發生?屬於正常現象嗎?求分析

正常來說,人的性格很難改變,即使是主觀上想改,也非常難,需要非常漫長的時間。短時間內的所謂性格改變,應該是外界事物的刺激和導引,導致情緒上的大幅波動,那不是性格改變,是精神和情緒上的改變,比如失戀,破產,親人離世等等。失戀,家裡有什麼比較嚴重的事,或是自身有什麼事情,反正肯定是遇到讓人一下子不管思想...

急問,劍橋雅思上公佈過的考題,有可能在真正考試中再出現嗎

劍橋雅思上出的題目都是已經考過的題目,原則上是不會再出現了,之所以公佈出來是想讓大家熟悉雅思考試的題型。難度水平和考試流程的。記得我好像從 看到有關人士是這麼說的 不會了。不過雅思作文形式搞來搞去也是那麼幾大類,看看 和以前考過的沒有出現在書上的題,就行了。當然就刪了,口語會有再考的情況,別的不會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