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虎形山公園作文500字,虎形山公園作文

2023-02-11 13:25:05 字數 1600 閱讀 5874

1樓:七下八上雨正緊

今天,秋高氣爽,鳥語花香,我們跟隨張老師來到了虎形公園。

一進入公園,首先進入入口景觀區,接著映入眼簾的是一塊巨大的虎形石塊,上面刻著幾個金光閃閃、耀眼的大字「虎形公園」。在石塊周圍,開滿了許多盛開的花朵兒,聞一聞,啊!令人心曠神怡。

我們沿著小路往前走,我們來到了荷花池。雖然已是秋天了,但沁內還有許多荷花。睢,有紅的,有粉的,還有許多翠綠的荷葉,像一個少女,楚楚動人,真美!

走上臺階,我們來到弦臺廣場。廣場周圍樹木鬱鬱蔥蔥,一隻只小鳥伸展出翅膀向遠處飛去,樹木中時時發出鳥叫,一眼望去一隻鳥也沒有。出於著急,我猛一拍手,鳥兒受了驚,一個個爭先恐後地飛出。

一隻、兩隻、三隻、四隻、五隻……。繼續往上走,我們進入了登山休閒區。那是虎形形最高峰,這裡景色優美、空氣清新,我深吸一口氣,啊,真清新,令人神清氣爽。

這裡有許多老年在打太極拳,中年人唱著紅歌,小孩在玩耍,從他們的歌聲和歡笑聲中,我彷彿聽到了或看到他們對今天生活的讚美。

天色已晚,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真家鄉有這麼美麗的地方而高興。

遊覽虎形山作文4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故鄉的山是絢麗,故鄉的山是高大的,故鄉的山是樸實的……

春天,我回到故鄉,來看故鄉的山。山腳下是一片嫩綠草坪,上面點綴著五顏六色的小野花,是那樣的協調。來到山腰,我已被一棵棵挺拔的松樹圍住了,和煦的陽光從樹縫裡射下來,是那樣的溫暖。

來到山頂,眺望遠處,是一塊塊梯田。金黃的油菜花在風中搖曳。金黃的花瓣,嫩綠的油菜杆交錯在一起,看起來是那樣的耀眼、美麗。

夏天,我來看故鄉山。小草變成了翠綠色,松葉也變成了墨綠色。幾個孩子牽著一頭牛在松林裡玩耍,孩子們躺在草地上,望著湛藍的天空,想著什麼……牛兒在一旁悠閒的咀嚼著鮮嫩的綠草,還不時地用鼻子嗅嗅那漂亮的小野花。

秋天,故鄉的山變成了金色,充滿了歡樂的氣息。小草枯黃了,可松樹仍舊是那樣的綠。山間的梯田裡,麥浪滾滾,農民伯伯綻開了笑臉。豐收的喜悅給故鄉的山帶來了一絲美麗的色彩。

冬天,我坐汽車回到家鄉,透過車窗,我看見了故鄉的山。白雪覆蓋了山,白茫茫的一片。偶爾「咯吱」一聲,松樹上又掉下了一團雪,使這茫茫的白色中,又多了一點耀眼的綠。

隨著年齡的增長,許多事物都已從我的記憶裡消失。可我永遠忘不了故鄉的山,那絢麗的山,高大的山,樸實的山……

春遊衡陽虎形山公園作文400字

秋遊衡陽虎形山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的人會說當然是**和鑽石最珍貴,當然**和鑽石當然很珍貴,但是我覺得美麗的大自然會更加珍貴,應為大自然有一年四季,在一年四季中花草樹木會變化,所有景物都隨之而變。不信就看著吧!

春天,萬物復甦,小河正敲打著鼓呢!它們叮叮咚咚的流著,因為河流哥哥正向遠方奔騰呢;小草弟弟從大地裡探出小腦袋來呢,他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看著那雖然乾枯的大樹又長高張粗,心裡還十分不服呢;大樹哥哥並沒有乾枯死掉,他現在又長出了新的葉子,大樹哥哥又開始了他一個新的開始;幾株野花也開了;到處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美麗極了!

在炎熱的夏天,大樹哥哥的枝葉也越來越茂盛成為一個茂盛的大樹,小草弟弟看見大樹哥哥長得那麼大也不甘示弱,努力的長大,小朋友在草地裡玩累的就到樹蔭下去乘涼。處處在炎熱裡歡笑。

作文水源山公園,作文水源山公園150字

我的家鄉是一bai 個美麗du的小山城,以前沒有公園zhi,人們沒有dao地方去散步.去年城 版裡修建了一權個美麗的公園,它在小城的北邊.一走到公園的大門,首先看到的是寬闊的廣場,廣場中間有一個銅鼓形的舞臺,廣場的四周有一盞盞美麗的彩燈.每到晚上,公園裡的草地上,樹叢裡就亮起五光十色的燈光.廣場的下...

金雞山公園棧道作文,金雞山公園作文400字

聽說湖嶺那裡有一座大山,它是溫州最高的山 金雞山.金雞山公園依然保留著大自然山林的原始風貌,是福州城區少有的山野情趣濃郁的風景區,負氧離子濃度高,空氣清新。2 2015年,公園進行提升改造,新建環山覽城棧道 飛虹橋,新種植大量花草樹木,人文景觀亮點日益增多,成為福州市景觀環境改善的一個縮影。公園裡有...

靈石翠峰山作文,靈石翠峰山作文500字

星期天的早晨,我bai和爸爸媽媽一du起去翠峰zhi公園遊玩。走著走著,我dao找到了一個內美麗的地方,原來這裡是容翠湖。天空一碧如洗,好像用清水洗刷過一樣。蔥綠而茂盛的大樹,挺拔的站在那裡,像堅強的士兵一樣莊嚴。湖的岸邊,有一座拱橋,潔白的拱橋和蔥綠的大樹對比起來,橋顯得更白樹顯得更綠。還有那些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