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decade還會出續集嗎?

2023-02-11 14:40:06 字數 1832 閱讀 1918

1樓:逝水如華

不會再出續集了,在訪談中也說過,之所以做這樣的結局,是預示著decade的旅程還在繼續,假面騎士的故事不會結束。這個作品本來就只是為了向歷代致敬的,不會說有他自己什麼意義在的。decade真的只是路過一下下的假面騎士。

movie大戰2010結局就是decade的最後結局了。40週年紀念他也只是路過一下下而已。decade真的已經結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你是不是特喜歡dcd啊,dcd劇情和劇場版連在一起的,最後的也不能算是預告,只是結局的縮影罷了,喜歡就多看幾遍吧,要真喜歡的話,是百看不厭的,就像我看kabuto一樣。

3樓:奧特曼

不會的,假面騎士decade是假面騎士平成10週年作,這個作品本來就只是為了向歷代致敬的,劇場版1《decade all rider vs 大修卡》的故事只是他們的又一個故事而已,《假面騎士w x 假面騎士decade movie大戰2010》的結尾可以理解為decade的結尾,總之肯定是不會出第二部了。

4樓:隱夜千

不會的啦,劇場版有出但不是續集,英文詞decade意思是十進位,假面騎士decade就是指第十個假面騎士啦。只是為了慶祝前九個騎士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會了,已經停拍了。

假面騎士decade還會有第二季嗎?看完31集感覺還沒完的。

6樓:詩秀榮候君

沒有第二季的!!大結局在日本今年12月上映的劇場版裡,我哋中國估計明年6月才能看。

7樓:左丘義焉溪

12月的劇場版是大結局,中國估計明年6月能看。

假面騎士decade31集後面還有嗎

8樓:浦印枝橋女

還有續集,只不過decade的大結局是一部電影《decade大戰全騎士》英文叫《decade

vsallrider》我看了那部片,很精彩,只不過ndks2(也就是一樓的)他說的並不完全對,因為31集預告片和電影情節很符合,這是**,只有前半段,後半段是假面騎士w的,而後半段在這裡(好象不是,和前面搭不上邊)

而把最後一集做成電影是因為東映要賺錢,本來電影可以分成幾集decade的,但做成電影贏票房吧!據說日本好多好多小孩子都去看了,他們可是假迷呢!東映就用這種辦法來賺錢。

唉沒辦法,下半部分看不成了。

9樓:陳豐登曉星

後面是劇場版了,內容和tv版不符合的。

10樓:禮望亭逢裳

結尾篇在劇場版《w

&decade

電影大戰2010》,你看看吧!祝你看得愉快!

11樓:典元蔡又青

只有網路版不然就是劇場版。

假面騎士decade要再出劇場版真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現在每年3月都是皮套大戰,原本的黑歷史在之後的w與decade的劇場版裡補完了,但是也以decade為分水嶺開始了不同假面騎士世界以及超級戰隊世界間的穿越的時代(平成新十年的騎士其實在同一世界,只不過在不同城市而已,不過方便了之前不同世界的昭和騎士和平成舊十年的騎士也可以進行穿越與新十年的騎士搞皮套大戰了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假面騎士decade32集的黑歷史,首先關於dcd的山寨十騎,大家估計都很怨念為甚不是原版,這是有原因的。 一開始,大修卡為了消滅騎士,開發了超越。

假面騎士decade31結局後面還有嗎?

假面騎士Delta是反派嗎,假面騎士Delta有什麼特點?

假面騎士555 登場的三號騎士。為智腦集團開發出的第一條腰帶,是三條腰帶中效能最好的一條。另外555中的腰帶都有被反派搶奪過的記錄,所以腰帶本身並不是反派,看使用者是誰而已 這個主要看使用者怎麼樣 假面騎士delta有什麼特點?假面騎士delta 以希臘文字 為原型設計的假面騎士。數字標記為 333...

假面騎士和奧特曼誰厲害,奧特曼和假面騎士誰厲害

絕對的凹凸曼啊 首先你的decade腰帶要造的和j一樣大這就是個問題。而且clock up這種技能不過就是超音速,凹凸曼飛起來都是5馬赫6馬赫這樣的 差不多是4 5倍音速,clock up完全不行 鎧甲勇士就不講了,你懂得,完虐啊 假面騎士歷害,decade會分身,這沒錯吧,在奧特曼飛到其他星球動作...

假面騎士寫事作文二百字,每個假面騎士名字的來歷

我很來好卻赤裸裸的自心疼 我的奉獻都算不bai 上奉獻我不du是天生的破壞者 我只是一如既zhi往的dao守護 我只是需要騎士來珍惜友誼 朋友加油 我哭著把祝福送給你們 冰冷的假面不帶一絲溫度 凝固的微笑衷心的祝福變得冷漠 我把滿意的背影留給你們 把冰冷的哀傷留給自己 朋友那不是奉獻 朋友那不是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