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錦中天石蠟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22:50:12 字數 2400 閱讀 3142

1樓:愛企查

盤錦中天石蠟化工****是2011-07-19在遼寧省盤錦市盤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盤山縣大荒鄉後胡村。

盤錦中天石蠟化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1122738788295p,企業法人金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盤錦中天石蠟化工****的經營範圍是:加工、銷售:石蠟(該產品材料不含國家限制品種);銷售:

蠟油、蠟料、化工蠟、化工產品(不含易燃易爆危險化學品)、瀝青、瀝青感性劑、變壓器油;批發(無儲存):丙烯、碳。

四、丁二烯、環氧乙烷、液化石油氣、碳。

五、石腦油、甲苯、燃料油(閃點小於或等於61攝氏度)、苯、液鹼、碳。

九、二甲苯、苯乙烯、硫酸、鹽酸、乙烯焦油(憑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有效期限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90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盤錦中天石蠟化工****是我省唯一一家生產蠟製品的中型民營企業。加工能力5萬噸/年。

工廠坐落在盤錦市盤山縣大荒農場東部,沈盤公路127公里處,新建的京沈高速公路僅在工廠公里處穿過,地理位置十分優越,交通便利。

法定代表人:金虹。

註冊資本:9000萬人民幣。

盤錦中天石蠟化工****的石蠟產品怎麼樣?

3樓:喜哈品影

好好好好好!!!

盤錦中天石蠟化工****是東北地區一家生產石蠟產品的中型民營企業。公司座落在盤錦市盤山縣大荒鄉東部,沈盤公路127公里處,京沈高速公路僅在公司一公里處穿過,地理位置十分優越,交通便利。公司始建於一九九五年,註冊資本1500萬元,現有固定資產原值9000萬元,佔地10萬平方米,擁有職工270人,其中高中級技術管理人員佔10%。

公司的罐存能力為20萬噸,擁有一套30萬噸的瀝青生產線和一套20萬噸的石蠟生產裝置 ……

盤錦中天石蠟****怎麼樣? 5

4樓:陽穀武二郎

還是親自到當地看一下吧,有這麼多的介紹,還真不知道哪個是真的!

最好到當地看一下。

盤錦天策石油化工****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盤錦天策石油化工有copy限公司是2012-04-23在遼寧省盤錦市盤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遼寧北方新材料產業園。

盤錦天策石油化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1122594803811j,企業法人嶽連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盤錦天策石油化工****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潤滑油、瀝青改性劑、瀝青(以上專案需審批的審批後方可經營)。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351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8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盤錦正潤化工****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盤錦正潤化工****是2018-01-02在遼寧省盤錦市興隆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盤錦市興隆臺區興盛街道惠賓街北、遼河南路東萬豪國際酒店1-2016。

盤錦正潤化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1103ma0uu49h5w,企業法人田士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盤錦正潤化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盤錦鑫安源化學工業****怎麼樣?

7樓:愛企查

盤錦來鑫安源化學工。

業有限源公司是2011-04-22在遼寧省盤錦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盤錦精細化工(塑料)產業園區。

盤錦鑫安源化學工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11005709454605,企業法人李海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盤錦鑫安源化學工業****的經營範圍是:化工產品、石化助劑、化工催化劑、橡膠助劑生產銷售(易燃易爆化學危險品除外);化工催化劑再生**再利用;批發(無儲存)雙氧水、鎂粉、乙二醇、乙苯、氫氧化鈉、氫氧化鉀、二甲苯、甲苯、丁二烯、苯乙烯、液化石油氣(工業用)、環氧乙烷、燃料油(閃點小於61攝氏度)、溶劑油、碳。

五、碳。九、石腦油、硫酸、液化天然氣(工業用)(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有效期2023年9月26日)。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6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盤錦恆天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盤錦凱恆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盤錦恆天益科技 是2017 06 26在遼寧省盤錦市興隆臺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盤錦市興隆臺區興業街30號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技孵化器4層420室。盤錦恆天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1103ma0u9h6f0w,企業法人王蘊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盤錦恆天益...

盤錦東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遼寧省盤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盤錦東 復博石油化工有制限公司成bai立於2011年08月10日,主要經營du範圍為銷售zhi 儲存 潤滑油 道路瀝dao 盤錦東博石油copy化工 是2011 08 10在遼寧省盤錦市盤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盤山縣吳家鄉郭家村。盤錦東博石油化工 的統一社會...

滁州中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滁州中天科技 是2002 10 09在安徽省滁州市南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滁州市鳳陽路銀花新村榴園1號樓b段605室。滁州中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103ma2mw38d04,企業法人曹慶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滁州中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