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魔焰猩猩特攻的技能有哪些?

2023-02-12 12:15:05 字數 1869 閱讀 6505

1樓:外國人是我

由上海淘米網路科技****製造的兒童網頁遊戲:賽爾號中火系。

精靈之一,堪稱現存的火系之王!

309:魔焰猩猩。

精靈簡介:熔火靈猴的進化形態,它已經練就了狂野兇暴的戰鬥風格,不滅的魔焰燎過戰場,所到之處戰無不勝。

屬性:火。身高:128 cm

體重:50 kg

分佈:在實驗室合成技能。

1級學會瘋狂亂抓 25 普通物攻 一回合2-5次攻擊。

5級學會挑撥 屬性 命中-1

10級學會火花: 40 火系特攻。

15級學會音速火拳(必定先攻)威力70

(部分賽爾擁有飛葉風暴,草系140,pp:5)

19級學會折磨 屬性 對方防禦-1

20級進化熔火靈猴。

24級學會燒盡 65 火系特攻 10%對方燒傷。

29級學會靈絕擊 80 普通物理 自身hp小於1/2威力加倍。

34級學會壓迫 屬性 對方攻擊-2

39級學會火焰漩渦 15 火系特攻 100%令對方燒傷。

40級進化魔焰猩猩。

43級學會火焰車 95 火系物攻 10%對方燒傷。

47級學會冥想 屬性 攻擊和特攻+1

51級學會絕命火焰 100 火系特攻 5%秒殺對方。

55級學會全力一擊 120 普通物理。

59級學會超速 屬性 自身速度+2

63級學會烈焰衝撞 125 火系特攻 對方所受傷害1/4**給自己。

66級學會絕地反擊 100 普通物攻 自身在燒傷、中毒、凍傷的情況下,傷害加倍。

69級學會覺醒 屬性 自身攻擊和特攻+2

72級學會不滅之火 150 火系特攻 之後五回合每回合額外附加3 0點固定傷害。

77級學會魔焰裂空擊 150 火系物攻 之後五回合增加擊中對方要害概率1/16

建議配招。(1)覺醒+不滅之火+靈絕擊+音速火拳。

(2)覺醒+靈絕擊+音速火拳+魔焰裂空擊。

(3)覺醒+絕地反擊+不滅之火+魔焰裂空擊。

2樓:永遠de飛翔天使

一級 瘋狂亂抓 普通系技能(一回合做2~5次攻擊,威力25)挑撥 (減對方命中1)屬性攻擊。

火花(百分之十燒傷)威力40 火系。

折磨 (屬性,減對方防禦1)

15級 飛葉風暴 草系特殊攻擊,威力140 (技能使用成功時,100%自身特功-1)

燒盡(10%燒傷對方)火系特功 威力65

靈絕擊 普通攻擊 威力80(自身hp小於一半威力加倍)壓迫(屬性,-對方攻擊2)

火焰漩渦(火系特殊攻擊,威力15,成功時100%燒傷對方)——火焰車(火系物攻,威力95,命中後百分之10燒傷對方)冥想(自身攻擊特功+1)屬性。

絕命火焰(火系特功,威力100,命中後5%秒殺對方)全力一擊(普通物理攻擊,威力120)

超速 (屬性,技能成功時,百分之百改變自身速度2)烈焰衝撞(威力125,火系特功,威力四分之一**給自己)絕地反擊(普通物攻,威力100)

69級 覺醒(攻擊特功等級+2)

72級 不滅之火(火系特功,威力150,5回合內沒回合增加攻擊30)77級 魔焰裂空擊(火系物攻,威力150,使用後五回合擊中對手要害概率增加16分之1)

3樓:琉星

火花 10級 特殊攻擊,威力40,命中後10%令對方燒傷飛葉風暴 15級 特殊攻擊,威力140,100%改變自身特攻-1燒盡 24級 特殊攻擊,威力65,10%令對方燒傷火焰漩渦 39級 特殊攻擊,威力15,100%令對方燒傷。

絕命火焰 51級 特殊攻擊,威力100,5%秒殺對方。?-特攻。

烈焰衝撞 63級 特殊攻擊,威力125,傷害的1/4**給自己。

不滅之火 72級 火系特功,威力150,5回合內每回合增加攻擊30。

就這些!

賽爾號魔焰猩猩技能

炎火猴瘋狂亂抓 1級 物理攻擊,威力25,1回合做2 5次攻擊。挑拔 5級 屬性攻擊,100 降低對方命中率1 火花 10級 特殊攻擊,威力40,命中後10 令對方燒傷。飛葉風暴 15級 特殊攻擊,威力140,100 改變自身特攻 1。折磨 19級 屬性攻擊,100 改變對方防禦等級 1。20級進化...

賽爾號魔焰猩猩問題,賽爾號魔焰猩猩怎麼得

吃一點經驗吧。魔焰猩猩要練攻擊,速度,每項加到225就行了 其他學習力不要加了。攻擊先打利牙魚在刷鋼牙鯊,速度先刷幽浮,再刷羅奇。最佳配置 不滅之火 絕命火焰 魔焰裂空擊 絕地反擊。不需要那麼麻煩,直接刷利茲,速度攻擊全加。魔焰刷吉爾 速度 仙人掌 特攻 魔焰的技能最佳配置 有幾個 絕命火焰 魔焰列...

賽爾號魔焰猩猩好嗎

好,打boss的必備精靈,秒殺級精靈,價效比高,火系精靈第三!還好 很多boss都會被魔焰猩猩秒殺 像是瑞爾斯 我來回10 就把他秒殺了 還有好多boss都可以被秒殺的 不錯,絕命火焰有一定機率秒殺,魔焰裂空擊強者無敵,不滅之火攻擊力強 好,速度快,攻高,刷攻速 好,絕命火焰一定機率秒殺對手,火焰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