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康峰機電裝置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14:35:06 字數 1499 閱讀 2960

1樓:愛企查

淄博康峰機電裝置有限責任公司是2007-01-16在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張店區共青團東路37號甲2號。

淄博康峰機電裝置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379734300x3,企業法人徐利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康峰機電裝置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機電裝置、陶瓷閥門、陶瓷管道、流量計製造、銷售、維修;機械加工;電機、電器的修理;模具製造、銷售;托盤加工、銷售;五金工具、儀器儀表、電線電纜、電器、電工器材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5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淄博康峰機電裝置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1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電裝置、陶瓷閥門、陶瓷管道、流量計製造、銷售、維修等。

法定代表人:徐利峰。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30322801251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張店區共青團東路37號甲2號。

淄博耀泰機電裝置****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淄博耀泰機電裝置****成立於2023年07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械裝置與機電裝置及配件的設計、研發、生產、加工、製造、銷售及維修安裝與相關的技術諮詢等。

法定代表人:翟乃倩。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30522004203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齊魯化學工業區。

4樓:愛企查

淄博耀泰機電裝置****是2015-07-16在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齊魯化學工業區。

淄博耀泰機電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5348949495y,企業法人翟乃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耀泰機電裝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淄博索爾機電裝置****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淄博索爾機電裝置****位於山東淄博市,**臺灣中元變頻器、西門子、施耐德低壓電器,三菱、富士、歐姆龍變頻器、可程式設計及軟起動,臺灣泛達儀表,電動執行器,熱電偶、開關電源等等。公司秉承「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法定代表人:王雙微。

註冊資本:6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30022808522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杏園東路78號洪溝五金機電城10號樓64甲4

吉林市友虹機電裝置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吉林市友虹機電裝置有限責任公司是2008 02 29在吉林省吉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吉林市龍潭區漢陽南街9 27號。吉林市友虹機電裝置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2016687898065,企業法人鍾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吉林市友虹機電裝置有...

洛陽合川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洛陽合川機電裝置 是2012 12 12在河南省洛陽市西工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洛陽市西工區上陽路北9號1幢1 301。洛陽合川機電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303058797390x,企業法人張繼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洛陽合川機電裝置 的經營範圍...

柳州運力機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柳州運力機電裝置 是2009 03 1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柳江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柳州市柳江區新興工業園樂業路 號。柳州運力機電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22168517714xd,企業法人潘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柳州運力機電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商用車 乘...